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子的手机很快就到了自己的手里,那件事情也不知道松田阵平和降谷零是怎么处理的,总之后续木子没有再关注。

虽然知道降谷零在调查这件事情,并且也找到了最终的解决办法,木子还是决定暂时不轻举妄动,等他继续调查,他能够以组织那边的身份调查这件事情,那就说明仔组织那边,这件事情是过了明路的,自己贸然接近他说不定还会给他带来危险,这件事情不面对面说还解释不清楚,暂时也就只能这样了。

只是这几天公安那边的事情确实很多,木子就帮了几天的忙,没有想到过度透支了这家伙的精力。

“你没事吧,姐?”泽田弘树担忧的看着坐在沙发上捂着自己的心口的木子。

木子艰难的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因为这几天坐的太久了,所以心口的位置一直很疼,这就是老年人的苦恼吧,以后那些工作还是交给松田阵平为好。

“那,要不要一起出去玩?我听柯南说今天他要和小兰姐姐和园子姐姐一起到杯户酒店去,那里有一家蛋糕吃到饱的店铺,柯南还托我问你要不要去。”泽田弘树走过去坐到木子的身边。

木子疲累的头都不想转动,只是很用力的转动眼睛,想要看到视觉死角的泽田弘树,有气无力,“柯南托你问我?”那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出去玩还带上我?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吗?

“啊,不。”泽田弘树看着木子狐疑的表情,嘴角抽动了一下,你们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尊重呢?飞了吗,“其实是小兰姐姐让柯南问的,柯南不想给你打电话,所以托我问的。”

“哦?”木子声调上扬,表情异常的平静,“不想给我打电话啊,那我就不去了吧,正好有点累了,在家休息一会儿。”

被木子的阴阳怪气糊了一脸的泽田弘树头上冒出一根汗颜的黑线,有的时候他姐的心眼是真的小,于是赶紧尴尬解释道,“不,是我没有解释清楚,其实柯南是这样说的,他说上一次给你打电话的时候你的手机不在自己的手里,所以这一次就让我转达了,不是他不想。”泽田弘树干笑了两下,其实柯南的原话就是不想给她打电话,当时的柯南还一脸半月眼的姿态,说她最好一辈子不出家门。

“是吗?”木子反问,挑眉,这个要是真的是柯南说出来的话,那她就生吞筷子。

泽田弘树脸上冒出一滴冷汗,连连点头,“没错,没错。”那个样子怎么看怎么心虚。

“明显是这孩子想去,你带着他一起出去又怎么了?”一旁的宫雪早就看不下去了,这两个人准备在之类极限拉扯到什么时候?

木子叹了一口气,站起来,摸摸泽田弘树的头,“想去就直说,拐弯抹角的姐姐听不懂。”

泽田弘树和宫雪同时一顿,看向站着的木子,你要是看不出来才有鬼了!

最终木子还是给小兰联络了一下,最终他们决定在那家酒店见面,就不一起出发了,小兰和园子本来还准备到木子家来看看叫上木子呢,没有想到刚准备那么做,木子的信息就过来了。

木子和泽田弘树到了之后没有看到小兰和园子的身影,知道是自己来早了。

泽田弘树走到电梯的前边,“要不我们先找找那家店在什么地方吧?”

木子点头往那边走去,这个时候电梯开了,木子和泽田弘树都停在了电梯外,没有往里边走,因为电梯上边有一个轮椅,轮椅上还绑着钓鱼线,里边乱七八糟的。

“这是怎么回事啊?”泽田弘树眼睁睁看着电梯关上门,最后停在了6楼。

木子摇摇头,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内心有点古怪的想,改不会是碰上了什么人的杀人布置的现场了吧?木子内心摇摇头,把这件事情甩到脑后,懒得搭理这些事情,就在木子准备按电梯的时候,身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那两个熟悉的声音一顿,其中一个人喊到,“木子?”

木子回头,对上了柯南的半月眼,他见木子注意到他还连忙移开了自己的视线。

“好久不见啊,木子。”园子跳脱的跑到木子的身边,大大咧咧的把手搭到木子的肩膀上,“有没有想我?”

木子沉默,确实好久没有见过园子了,因为这些天很忙,所以连小兰都很少见面。

“对了对了,我跟你说,我和小兰在来的路上碰到了一个大帅哥哦,他能和小兰打的不相上下。”园子兴奋的说。

木子疑惑,大帅哥,还打的不相上下,说话你们为什么要和人家打架啊?

园子好像是看懂了木子眼睛里的疑惑,“其实是这样的脸了,我们过来的时候不是坐的公交吗,在公交上的时候有人摸了我的屁股,我以为是那个大帅哥,结果没有想到是误会他了,小兰因此和他打了一架,没赢也没输嘛!”

木子汗颜,这种事情就应该弄清楚再行动啊。

“不说这个了,”柯南开口,“那个店铺到底在什么地方啊,怎么会走到这么偏僻的地方,我们去二楼看看吧,正好这里有电梯。”

“好啊。”小兰附和,他们过来就是为了吃嘛。

几个人往电梯那边走过去,这个时候电梯停在了1楼,从里边走出来一个人问走在最前边的柯南要去什么地方,柯南回答说他们要去二楼的吃到饱餐厅,那个人于是回答说这个电梯是走不到二楼大厅的,这个是旅馆的专用电梯。

“原来是这样啊。”柯南回答,“谢谢你哦。”那个妇人连忙说没事,就应该互帮互助。

临走的时候泽田弘树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已经合上的电梯,柯南则注意着那两个和提醒他们的人说话的两个人,看看他们在说什么。

泽田弘树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里边的钓鱼线,只是轮椅不见了,抬头看了一眼脸色平静的木子,犹豫了一下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他们从另一边的电梯上了二楼,却发现那家店已经暂停迎客了,因为来的人太多,蛋糕已经没有了。

园子赶忙和那个服务员理论,两个人即将开始的辩论被一声巨大的尖叫打断,柯南一下子就窜了出去,木子的内心有点古怪,还真发生了案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