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宫雪从外边回来,发现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好像就是在等着自己回来一样,内心愕了一下,脚步没有停顿走了过去,正准备解释自己就是出去了一趟,没想到发现那个人竟然在发呆,连自己走进了都没有反应。

“喂,你怎么了?”宫雪戳了一下坐在那里的人的肩膀,声音疑惑不解。

木子慢慢摇头,又晃悠了两下,没有出声。

“我就是出去了一趟。”宫雪说,“大半夜的,回去睡觉吧。”

木子好像还在思考什么的样子,又慢吞吞的点了点头。

宫雪看着她有点恍惚,停下了回自己房间的脚步,有点迟疑,“发生什么事情了?”

木子幽幽看过去,摇头。

“你怎么不说话?”

“……”

“失眠了?”

摇头,“……”

“你没有办法出声了。”这一次宫雪很笃定。

木子看了她一眼,点头,但是不是因为这个才坐在这里不回房间的。

“到时间了,还是…?”受了什么刺激?

木子往后躺,完全缩进了沙发里,叹了一口气。

宫雪递过去一个手机,“限时交谈,说吧,有什么想不通的?”十分的强势。宫雪还以为是案子的事情,接着补充了一句,“案子不是已经结案了吗,什么损失都没有,凶手也都已经归案了。”

【不是因为案子。】又叹了一口气,【就是,对于组织那边来说,你的成功是不可复刻的,对吧?】

宫雪显然很诧异木子突然提起这个,脸上带着明显的迟疑,“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我不会死吧?”

木子诧异,【什么意思?你不是会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吗?】

“怎么可能,我不过是众多实验品里的一员,他搜罗了很多孩子当实验品,最终只有我一个人活了下来,那个时候差不多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宫雪说的很平淡,脸上没有什么表情,木子很诧异,也就是说,贝尔摩德被关了很久。

“实验突兀的结束,其他的还没有来记得参与的实验的实验品好处理,但是已经参与过实验的我的去留就成了问题,同一批次的实验品都没有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想要活下去就必须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否则就是一个死,毕竟实验从头到尾我都知道,不能成为成员就只有死,于是我学了易容,搜集情报,渐渐了我们所有人都发现,我的容貌似乎冻在了实验结束时的年龄。

已经于社会有了接触的我自然不想要再成为一个实验品,于是他就开始了曲线救国,他把我的身份放在了他的户籍下,认我做了养女,渐渐的也就成为了这样。”宫雪瞥了木子一眼,该不会是听那个女FBI说她小时候我就是这样,长大后我还是这样所以就你就觉得我长生不老了。

木子算了一下,如果茱蒂小的时候宫雪就是这样了的话,那么那个时候她大概30多岁,茱蒂现在28,过去了差不多20年,宫雪现在就50多了,50多维持这个身手,木子沉吟了,想了一下70多健步如飞的铃木次郎吉,并且是在这样一个世界的情况下,宫雪这个情况好像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也才50多而已,不算老。

【也就是说,你并没有长生不老,只是青春永驻而已。】

“差不多吧,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长生不老。”宫雪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虚握了一下,“反正我是没有感觉身体机能下降,一点都没有,也不能确定你的猜测能不能实现。”她看向外边皎洁的月亮,清冷的光辉落在地上也给屋内染上了几分圣洁,“长生不老这种事情真的很好吗?反正我是不想要。”长生不老不过是看着一个又一个自己认识和在意人死去,消失在历史的洪流当中罢了,时代的更迭只有你一个还是旧社会的产物,多可悲。

【长生不老不好吗?】

宫雪惊愕,“你也会想长生?”

木子瞥了一眼宫雪,【我本来就长生。】

宫雪欲言又止,止言又欲,“那种离谱的事情真的存在,我还以为你是在哄骗我,为了让我反水来着。”没有想到这个人真的把自己摘出来了。

【不算吧,世界应该就只有我一个,我不清楚简辰是个什么情况。】

“简辰?”那又是谁?

【就是格拉帕。看了藤冈隆道先生这样坏的彻底的人,我才发现,原来只要你有了在意的东西或事情就会有欲.望。】

宫雪就觉得离谱,“你不是已经长生了,怎么还找长生的办法?”

【我不渴望长生,我希望自己能够和人类一样,生,老,病,死,可是我不会。】

宫雪差点跳起来,压低声音,“你,不是人类?”

【严格意义上不算吧。】木子说的很洒脱,【可是我的爱人却是一个人类。】

“……”宫雪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猜测,“你想陪他死?”

木子点头,【或者长生也可以,让他陪我一起。可我本身没有掌握长生的办法,我无法做到让他和我一样。】长此以往下去,早晚有一天会因为内心的欲.望无法满足而不如歧途,说不定会走上一条和BOSS一样的道路,非法研究,追求长生。也许这就是自己被送到陌生世界的原因吧,为了阻止欲.望彻底失控。

宫雪有点沉默,突兀的笑了,很开心的笑了,声音不大,“呵,若是连你也做不到的话,他们又怎么可能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找到长生的办法呢?”垃圾组织,早晚要散!

瞥了一眼沉默着恍神的木子,“别想了,长生本人都没有掌握长生的办法,那就一定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放弃吧。”活着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死呢?

【若是死亡呢?】木子问题问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不可能。木子在医院检查过自己的身体,普通的人类没有任何区别,有的就只有一个会失语的毛病而已,就算是想要研究,也无从下手。

宫雪拍拍木子的肩膀,走过去回自己的房间了,别想了,越想越伤心。

木子幽幽的看着她的背景,闻到了血液的味道,该不会是去……?

手机上传过来一条信息。

【风见裕也:海外雇佣兵的老大死了,一击毙命。】问题是,老大已经在监狱里了,到底是谁这么神通广大。

大概率就是这位刚回来的女士了,木子叹了一口气,想着自己就当不知道了,看在她和自己聊天的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