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着那个机车失控撞上路障爆炸,扣下狙击枪的人立刻收起了自己的枪,手指按向耳朵上的耳机,“任务完成,撤了。”然后立刻收起手里的枪离开了。

远处的车子上,顶着安室透壳子的降谷零明显听到了身边的另一个人收到的汇报,“贝尔摩德,死了?”

听到降谷零的话,另一个人不可置否,没有回答,反而拿起手机不知道给谁发了信息,手机上很快就收到了来信。

【木子小姐,目标贝尔摩德,确认死亡。】

木子把收到的信息递给降谷零看,降谷零的反应有点大,“你难道不知道她跟背后的人的关系,杀了她组织的人会疯狂的报复你!”

木子放松的靠在靠背上,“别担心,他不会的,在阴沟里躲了这么多年,目的还没有达成,他怎么会让自己创办起来的组织大白于天下呢?”

安室透眼神复杂的看着身边的人,有的时候真的看不透她,你永远都看不明白她在想什么,运筹帷幄的是她,在其他人面前亲切爱偷懒的也是她,幸好这个人不是个敌人。

“贝尔摩德你准备怎么处理?”降谷零也不着急了,反正都已经发生了,着急也没有用。

“上报吧,波本,你亲眼看见了贝尔摩德的死,怎么也应该第一时间上报给BOSS不是吗?”木子拿起自己的手机,上边有另外一条信息,是赤井秀一本人的地址,木子把这个拿给降谷零看,“还有这个,把这个地址也一起发给他,接下来,我们就静观其变就可以了。”

两个人正说着,另外一个带着护目镜的人就回来了,丝毫不客气的打开车门坐了进来,看见降谷零的他还挺惊讶的,“零?你怎么也在?”

“怎么,我妨碍你们的计划了?”降谷零皮笑肉不笑的扭头看向后座的人。

“那倒没有,就是有点惊讶。”你不是昨天还在怀疑青山木子,怎么今天就来和她平安和谐的坐到一起了。

说到这里,降谷零才想起来,自己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两个人究竟在计划些什么,“你们到底要做什么?”

“我们?”松田阵平疑惑,“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啊,今天的事情都是FBI做的。”

还没等降谷零再说什么,车上的音响就响了起来,“···现在插播一条新闻,杯户中央医院附近发生了枪战,一名金发女子当场身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后续发展请持续关注···”

降谷零猛的看向身边的那个计划这一切的人,他的信息还没有刚发给BOSS没有多久,就有新闻出现了,要是说这一切没有人安排的话,他真是信了她的邪!

“我安排的。”木子当场就承认了,“只有把这件事情放到明面上,那些阴沟里的老鼠才不会明目张胆的去偷尸体。”

“偷尸体?”降谷零惊愕,贝尔摩德都已经死了,还用的着偷尸体吗?

木子也有点讶异,“你不知道吗?”贝尔摩德可能是宫野艾莲娜夫妇发明的第一代APTX-4869实验品当中唯一活下来的那一个,看来波本知的也挺有限的,至少不知道贝尔摩德是实验品的事情。

“你说的是什么?”降谷零直觉这个事情或许会很重要,也许和组织一直暗地里做的事情有很大的关系,毕竟贝尔摩德一直都是很特殊的那一个。

“没什么。”木子含糊的糊弄了一下降谷零,“还不到告诉你的时候。”

降谷零看了木子一会儿,有和耸肩的松田阵平对视了一眼,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然后打开了车门,“我先走了,接下来有的忙了。”

车上就只剩下了松田阵平和青山木子,降谷零离开之后,木子似乎终于松了一口气,被松田阵平嘲笑了一下。

“你很害怕零吗?”松田阵平好笑的问,这个人也会紧张?

“你们都敏锐的可怕,要不是因为你的委托,我也不会临时改变我的计划。”降谷零和赤井秀一之间的事情根本就解决不了,两个人没有办法和睦相处,木子之所以会考虑和FBI合作,是因为FBI有赤井秀一这个王牌,这就是个死循环。

“零确实挺敏锐的,要不是你说的贝尔摩德的事情分散了他的注意力,不然的话想要瞒过他,很难。”松田阵平说。

但是这个死循环因为松田阵平的委托,有了可以钻的空子,松田阵平希望青山木子可以出面和赤井秀一达成共识让赤井秀一假死,作为交换,公安这边对组织的信息链可以分FBI一份,当然,关键是,赤井秀一的死亡要瞒过所有人,即便是FBI那边也不能通气,这也就是为什么木子后来又同意了柯南去医院一趟的提议,为的就是和赤井秀一见一面。

“本堂瑛佑现在如何了?”木子把玩着自己的手机,等着赤井秀一的‘死讯’传过来。

“他和自己的姐姐在一起,能有什么危险,你到不如担心一下那个经常会跟在你身边的那个小男孩,他可是跟在赤井秀一的身边,赤井秀一要是死了,他可就危险了。”松田阵平故意带着恶意说,想看看木子是什么反应。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