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柯南在注意医院里的情况的时候,和赤井秀一还有茱蒂一起接收到一件礼物,是送给詹姆士·布莱克的,这份礼物由快递员直接传送到会诊室的,快递员在咨询詹姆士·布莱克这个人的时候被茱蒂他们听见的。

“那个人是我认识的人。”茱蒂有点疑惑的走过去,怎么会有人知道詹姆士呢?

“是的。”那个快递员终于找到要赠送的对象了,从而声音有点雀跃,“有人要转送一件礼物给他。”

“谁送的?送什么?”茱蒂疑惑,知道詹姆士在这里的都是FBI的人,他们要是想送什么东西的话根本就不用用这样的方法,顺着快递员的视线,茱蒂看到了在地上的那一份没有拆开的礼物。

“那个,我看看,委托人是,一位叫楠田陆道的先生送的。”快递员拿出自己放在上衣口袋的送货单说。

茱蒂的表情看起来惊恐了一瞬间,一声闷锤咂响在她的心里,楠田陆道明明已经死了,怎么可能会再送一份礼物过来?

赤井秀一的表情严肃认真了起来,既然不可能是楠田陆道本人送的,那就只有另外一种可能了,那就是另外一些知道楠田陆道的人送过来的,也就是组织,终于,终于把他们引出来了。

那份礼物是一盆花,一种被称为红色子柱花的花,在日本被称为宁环花,詹姆士把盆栽拿在手里,脸上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安详,“这就是组织送我的礼物?”

“是的。”茱蒂回答,“这是组织借楠田陆道的名字送过来的花,所以应该不会有错的,一般带来医院的东西都会由假扮警卫的我们的人员进行检查,但是没有想到他们会用快递这一招。”

“可是,为什么要送这种花给我呢?这种红色子柱花是科罗拉州的州花啊。”詹姆士研究着手上无比普通的花说。

“一定要的手。”柯南这个时候开口了,他看着詹姆士的眼神有着一股莫名的压抑,“就是这种花的花语,除此之外,还有绝对会赢得胜利的含义。”

“这是开战宣言,是吗?”赤井秀一此刻打断了三个人的说话,像是早有预料。

“啊,好像是这样。”詹姆士依旧捧着自己手里的盆栽说。

一阵紧急刹车的声音传过来,开车的父亲焦急的让自己看起来异常虚弱的孩子振作一点,马上就到医院了,几乎同一时间过来的车辆不少,并且都是一个大人一个孩子的组合,都特别的匆忙焦急,突发情况似乎很严重。

“对了。”柯南此刻清脆出声,“你们见到木子姐姐了吗?”

詹姆斯低头,“她很早就离开了,说会处理好你的请求。”

柯南皱眉,看着病房楼,心里有股浓浓的古怪感。

还没有来得及再说一些其他的,詹姆士手里的对讲机响了起来,还带着杂音,“这里是负责正门玄关的迈亚。”

“我是詹姆士,发生了什么吗?”詹姆斯把对讲机放到了嘴边说。

“那个,受伤的人和生病的人拥挤进入医院的门口,根本没有办法一一检查。”

“什么?”詹姆士震惊,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柯南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也来不及想违和感究竟在什么地方了。

“根据那些病患的说法,周边同时发生了三起意外事件。”FBI的搜查官把自己知道的消息传过来。

“三起意外事件同事发生?”詹姆士听着那边的信息,来不及处理怀里的盆栽。

“是的,集体食物中毒,跟毒气事件还有火灾。”

“是那个组织干的吗?”詹姆士收起对讲机。

“可是,虽然火灾和毒气事件可以提前安排让他们同时发生,可是食物中毒潜伏期却是因人而异的。”茱蒂觉得也许事情不是没有巧合在里边。

“也许他们是使用了跟食物中毒症状相同的毒药吧。”詹姆士猜测,“和其他两件意外事件一样,设定被害者伤蛋不致死的程度,才能让大量的病患同时进入医院,并且这些病患全部都是没有办法用眼睛判断生病的严重程度的。”

茱蒂明白了,“也就是说,只要假装意外的受害者,组织会派出大量成员混进医院里边,简直是轻而易举。”

“他们的目标应该还是搜查水无怜奈的病房。”詹姆士说着眼睛看向了一直没有开口的赤井秀一。

“不,应该不是那样的,如果就这样把大量的组织人员安排进来,进行可疑行动的话,有可能被我们FBI逮捕的伙伴人数也会相应的增加很多,那些家伙可不是会冒那种险的人。”赤井秀一否定了他们的推测,现在的医院里依旧没有任何组织的人,他们的目的并非是这些,应该还有什么其他目的才对。

正在看着医院的柯南蓦然听到了滴答滴答指针走动的声音,他赶紧回头,“呐,从刚才开始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柯南趁着这一小会儿的时间迅速找到了声音的来源,“那个花盆,而且这个声音慢慢的变大了。”

“欸?”詹姆士把花盆凑近到耳朵,“听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这样。”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