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木子所料,FBI选择的果然是杯户中央医院,毕竟他们的上司詹姆斯·布莱克和这个医院的院长有旧识,很轻易就获得了医院病房的使用许可。

茱蒂·斯泰琳觉得有点奇怪,可是长期对于赤井秀一的信任让她打消了自己的奇怪感觉。

柯南不知道这个计划可不可行,总之这好像是现在的唯一办法了。

柯南站在医院的走廊上,半月眼,他突然想通了什么,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青山木子提出了这样的一个建议,因为她害怕FBI或者组织先一步找到基尔在什么地方,所以提出一个理所当然的计划让FBI打白工,替他们拖延住组织。

柯南出神往前走,在一个拐弯处和一个人迎面撞上,赶紧道歉,“抱歉,抱歉···”然后听到了带着惊讶的声音喊自己的名字。

“柯南?”泽田弘树睁大眼睛看着看那,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他。

“辰辰?”柯南也很惊讶,跟在柯南身边的茱蒂也惊呼了一声,柯南的视线往旁边移动了一下,内心更是无语了,是青山木子,半月眼,“你怎么也在这里啊?”还以为她是发现了什么。

泽田弘树把自己手里的检查报告举了起来,“我来陪我姐复查。”

泽田弘树的话成功让柯南懵了一下,茱蒂也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复查?”然后茱蒂的脑子才转过弯来,来医院确实除了看病就是看病了,是他们太过草木皆兵了吗?

“对啊。”泽田弘树理所当然的点点头,“大姐今天有事,所以只有我和姐过来了。”其实不是,宫野明美当然没有事情,她只是还没有缓过来,所以灰原哀在家里陪她。

柯南这才想起来青山木子的毛病,他恢复了平常的样子,“结果如何?”

泽田弘树摇摇头,“本来已经好转了,失声的现象也逐渐规律化,可是昨天突然就不能出声了,可是还没有到应该失声的时间,所以我就和姐一起过来看看,做一次心理辅导。”

茱蒂抱歉的看着木子,“很抱歉听到这个。”

木子摇摇头,应该是在表示没事。

柯南抬头和木子对视,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柯南甚至还是半月眼,过了几秒,两个人移开自己看着对方的视线。

“柯南,你在这里做什么?”泽田弘树解答了柯南的疑惑之后,就开始问柯南。

“当然是有事啊,不然的话我来这里做什么?”柯南的话让泽田弘树干笑了两声,柯南这样子说,就好像是泽田弘树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一样。

“也是。”然后泽田弘树看了一下一旁的医院详解图,找到自己要去的地方,“那我们就先走了,回见。”

“回见。”柯南和茱蒂看着两个人上了电梯,也往住院部走去,那里才是他们的舞台。

赤井秀一从柯南和茱蒂这里得知青山木子也在这家医院的时候表现的很惊异,他感兴趣的问两个人是在什么地方看到青山木子的。

“门诊部,”柯南沉静的表示,“木子姐姐一直都有一个小毛病,她抗拒治疗,后来被姐姐和弟弟一起压到了医院,才开始配合治疗,好不容易起效的治疗,现在好像恶化了。”

“这样啊。”赤井秀一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句,表示自己知道了。

“那么,茱蒂,你们有什么收获吗?”詹姆斯问,现在他们FBI的大部分人都在这家医院了,另外一部分则在寻找一个可以和组织交手的地方,并开始布置人手。

“并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茱蒂回答,“一切正常。”

“不,不太对劲。”柯南否定了茱蒂的说法,然后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柯南皱着眉思考着什么,赤井秀一一直在关注着柯南的表情。

“本堂瑛佑应该从来没有见过他爸爸的工作伙伴才对,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说找到了自己爸爸的工作伙伴?”柯南自言自语的说出来自己疑惑,然后迅速否定了自己的说法,“不,小兰姐姐当时说的是找到了线索,并非是他见到了自己的工作伙伴。”

其他人面面相觑看着柯南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然后看着柯南拿出自己的手机,跑到一个可以打电话的地方,拨打电话。

和柯南通电话的是小兰,因为柯南需要确定一件事情,一点点情报谬误就有可能让他们的计划出现巨大的差错。

“不是哦,瑛佑说的不是见到了工作山的伙伴。”小兰否定了柯南的话。

“那他是怎么确定那个是他爸爸的同事的?”柯南追问。

“好像是听到了特殊的旋律什么的,医院里有一个人发邮件的时候按的邮箱地址和他爸爸发邮件的时候按的是同一个。”小兰说。

柯南的内心咯噔了一下,“特殊的旋律?”一股不好的预感从心底升起。

“对对,好像是歌谣什么的。”小兰声音愉悦,好像解决了什么难题。

柯南整个人都呆愣在了原地,是七只小乌鸦那首童谣,组织BOSS的邮箱地址,那么本堂瑛佑说的并不是爸爸的工作伙伴,而是那些,那些人的爪牙。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