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到了木子的手机上。

“不好意思。”木子一点歉意都没有的说了一句,拿着自己的手机走出了门。

松田阵平不爽,“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把手机静音吗,反正她也不会有什么要紧的事。”

屋子里的其他人都没有说话,就只是静静的看着松田阵平吐槽,松田阵平看着降谷零笑眯眯的样子半月眼,“干吗?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说起来也是,降谷零维持着笑眯眯的样子看向木子离开的方向,眼睛里突然全是认真,这个家伙几乎就是突然出现的,还知道那么多不该知道的事情,虽然目前看起来她到是完全是这边的人,可是那些情报的来历就不得让降谷零不怀疑,警惕,毕竟打的就是情报战,要是青山木子临时倒戈,他们可就是满盘皆输。

就在降谷零看着门口思考的时候,木子推开了门走了进来,降谷零要是没有看错的话,她是往自己这边看了一眼的,然后没有在意的就坐回了自己之前的位置。

“情报有变。”木子冷静的说,然后看向本堂瑛海,“你爸爸的身份被翻出来的。”

本堂瑛海愣了一下,然后瞳孔紧缩,立刻战了起来,“瑛佑有危险!”

“不是组织的人翻出来。”木子冷漠,刚才是服部平次打过来的电话,说什么柯南拜托他调查水无怜奈,他什么都没有调查出来,倒是本堂瑛佑有查出来一点信息,他小时候经常和爸爸一起去一家店铺,那家店铺里存有不小心拍出来的照片,上边不仅有年幼的本堂瑛佑还有他的爸爸,以及一些简单的言语,pany,goodluck(祝你好运),Nopainnogain(不经历一番痛苦,无法有所收获,或者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以及阳光总在风雨后等),还有马上就会潜下去,要小心之类的,他们总是穿着一身像是参加葬礼黑色西装,本堂瑛佑的爸爸在没有带本堂瑛佑的时候总是会和一些外国人一起过来。

本堂瑛海听到木子说不是组织的人就立刻冷静了下来,“那是谁?FBI?”

木子模糊,“差不都算是吧,查到消息的人和FBI的关系比较近。”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降谷零现在怀疑木子可能跟那些FBI有关系,毕竟FBI那边的消息她收的这么的简单,一个电话就知道了。

木子有点无语,不是我说大哥,你不是都已经不怀疑我了吗,怎么,现在又怀疑了?就因为我把羽田浩司的事情翻了出来,你就觉得我的来历不正常了,无语归无语,解释还是要解释的,“我的意思是,他的关系和FBI比较近,并不是说他就是FBI的人,就像我和你们合作一样,他在和FBI合作,以后也不是没有机会让他和你们合作。”解释就解释到这里吧,事情还是要继续说的。

“因为关系到组织都是很危险事情,所以一个他认识,并且知道这件事情的人给我打了电话,害怕他一个劲的往前冲不顾自己的命,想请我多注意一点,让他不要把自己的命送上去。”说起来,自己不是嘱咐过柯南不要冲动吗,怎么还惊动了服部平次来拜托自己让他注意安全啊。

“所以是那个人认识的一个人跟你说了这个事情。”降谷零听明白了,懂了,然后他问,“是谁啊?”说起来当初公安确定本堂瑛海是CIA的事情就是青山木子提出来的,为什么她调查事情那么快呢?

木子半月眼,“关你什么事。”然后看向其他人,“我们接着说。”

“按照你的说法,组织肯定是会调查医院的,可是根本就没有一个受伤住院的基尔可以给他们。”松田阵平也看了一眼降谷零,心里不知道想了什么,移开自己的视线和木子说起话来。

木子点头,“所以,我们要找一个医院,布置好人,尽量精简的布置人,毕竟只是一个请君入瓮的局,没有必要往上边填太多的人,我们的目的也不是抓组织的人···”

“等一下。”松田阵平和本堂瑛海同时喊停,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本堂瑛海让出了说话的位置,松田阵平开口,“目的不是抓组织的人?那我们抓住基尔这么好的一个诱饵做什么?你刚才不还是说请君入瓮吗?”

“嗯,是请君入瓮啊,不如让安室先生来说吧。”毕竟这个行动就是基于安室先生本人存在的,要不是他和FBI的恩怨,这一次的行动目的就在抓住组织的人了。

降谷零沉默了,他觉得这个青山木子是在打击报复,就因为他刚才的刨根问底,“FBI,我们的目的是FBI。”降谷零的眼神里冒出一些阴狠,他要那个FBI死!

“FBI?”松田阵平想不通了,这次的任务和FBI有什么关系?

“好了,总之这一次主要在于为安室先生出气,坑一下那个惹安室先生生气的FBI,总之就是这样,不用太过认真,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跟他们对上线。”木子出声打破了平静,然后冷淡的看向降谷零,“我不知道你和FBI有什么仇什么怨,想必你也不愿意我查下去,每一个人都有隐私,我尊重你的,希望你也尊重我的。并且,我希望你明白,黑衣组织是一个跨过的犯罪组织,仅仅靠公安的力量是无法完全拔除他们的,FBI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对象,出气可以,削弱盟友的力量就是没有必要了。”

“我们可以和MI6合作。”降谷零也冷漠的说,提起和FBI合作,他就恶心。

松田阵平皱眉,“虽然我也很讨厌FBI,但是不得不承认,有了FBI确实更好的行动。我们当然可以和MI6合作,但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拉上FBI是必要的。”零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本堂瑛海微笑,这个时候和FBI同源的自己就不要出声了,尴尬。

木子把视线转向本堂瑛海,“希望你可以做好准备,毕竟你弟弟还是需要你出场。”

本堂瑛海点头,这个她当然明白。

看了一下气氛有点奇怪的松田阵平和降谷零,木子站起来,“那就说这么多吧,我要回去了,天已经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