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

【她受伤了。】

【受伤了?】

【对,左肩的锁骨处,被整个贯穿。】

【情况怎么样?】

【没怎么样,她不肯去医院】

···

木子从海神岛回来,还没有来得及回家一趟,就被拽去了警察厅。

松田阵平还记得当时青山木子的反应很大就把自己的手甩开了。

“别碰我肩膀。”木子冷漠的说,“有伤。”

“有伤?”松田阵平不理解,这位没在海神岛看看自己的伤吗?

“血已经止住,等它自己长好就行。”木子跟宫野明美她们说了一声让他们先回家,就坐进了松田阵平开过来在她家楼下堵她的车。

松田阵平见她自己不在意,也不管了,反正管不了,坐上了驾驶座,“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简辰也在海神岛,就是格拉帕,宝藏猎人要抓小兰她们,我也在,被简辰狙击了。”就这样,还能怎么样。

“这么说,黑进警察厅的,就是那个什么格拉帕了?”松田阵平不知道这个格拉帕是谁,没有听过。

“应该是。”大概率就是他了。

松田阵平开着车在路上快速的跑,很快就到了地方,“行了,到了。”

木子从车上下来,和松田阵平一起走到了九楼。

屋子里一片沉寂,本堂瑛海同情的看了木子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说。

“你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加藤德忠非常的生气,怎么就她的身边发生不了什么好事呢,遇到的事件一桩接着一桩。

“遇到格拉帕了。”不,实际上是我约他见面的,明知道他本人在那里,没有防备是我的错,但是,你这么生气做什么?

“格拉帕?”加藤德忠疑惑,这个是谁,上报过来的名单里没有这个人啊。

“格拉帕?你见到他了?”本堂瑛海也非常的惊讶,这个代号她听过,听琴酒说过,贝尔摩德那个女人也知道这个人,但是本堂瑛海根本就没有判断出来那个人究竟是受不受重视,听贝尔摩德说,那个人是直接受命于BOSS的,任务也完成的非常好,但就是有一点,他致力于坑自己的同伴,无论同伴是谁,任务完美100%完成,但是同伴,也就是和他一起或者陪同完成任务的,不是死亡就是重伤,贝尔摩德就被坑了一次,琴酒似乎没有和那个人见过面,但是知道他。

“见到了。”木子把视线转向本堂瑛海,“你知道他?”

“知道。”本堂瑛海点头,“格拉帕应该是和琴酒贝尔摩德一个阶层的,但是不同的是,他是独行侠,出了好几次事之后,听说那位先生就再也没有给他安排过同伴。”

“出事?”加藤德忠疑惑,出什么事?

“和他合作的人,不是死亡就是重伤,贝尔摩德也被他坑过。”本堂瑛海说。

“琴酒没有处理掉他吗?”加藤德忠显然知道琴酒的风格。

“实际上,要是情报没有出错的话,琴酒根本就没有见过格拉帕、”本堂瑛海的眉头有点皱说,“听琴酒和贝尔摩德的谈话,格拉帕是直接听命于BOSS的,BOSS会直接给他任务,但是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任务,因为和他一起完成任务的人不是死了,就是已经重伤昏迷,唯一的一个贝尔摩德活了下来,但是她没有过多的和别人说过有关格拉帕的信息。”

“你有什么猜测?”木子看着本堂瑛海的脸色说。

本堂瑛海点头,“对,我猜格拉帕的任务就是去完成那些已经失败的任务,就像是刺杀身份很重要的人,任务一旦失败就很难有下一次下手的机会,有一次一个有代号的成员任务失败,后来没过一个星期就听到传言说,那个任务已经完成了,我听说琴酒那几天心情很不好,应该是任务被抢了。”

屋子里的气氛凝固了下来,显然听明白了,格拉帕是一个难搞的人物。

“可是,为什么他没有杀了你呢?”本堂瑛海想不明白,没有听说过格拉帕的任务失败啊。

木子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简辰啊,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怎么知道他的想法。

“行了,你先回去吧。”加藤德忠有点头疼的说,没有想到这一次竟然知道了这么一个消息。

木子也没有多说什么,转身就要走,然后又被叫住了。

“等一下,你的枪法练的怎么样了?”加藤德忠看过木子的枪法练习,惨不忍睹,后来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木子沉默,枪法?那是什么魔法?我不会,没有听说过。

松田阵平立刻憋笑,即便是到了现在,也是会脱靶的成就,就问你服不服。

加藤德忠不忍直视,“那,你这几天就给我好好练习,还有,你家人需不需要保护?”

“不用。”家里的事情我可以处理,迟疑,“我身上有伤,没有办法练习。”

“伤?”加藤德忠上上下下打量着木子,怎么看你也不像是有伤的样子啊。

木子把自己的伤口露出来,直接证明了自己确实受伤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