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子一出来就接到了灰原哀的复杂眼神,“谢谢你救了我姐姐。”

“没事,我也只是顺手。”木子没有很在意的去说这件事情,毕竟在怎么是顺手,那也是一条人命,而且是灰原哀最在意的姐姐的生命。

“小哀都把你帮她的事情告诉我了,谢谢你木子,我们两姐妹实在是无以为报。”要不是灰原哀说,宫野明美还不知道原来灰原哀的踪迹也是木子帮忙掩盖的。

“别那么说,要不是明美姐你,我这里还不知道会冷清成什么样子,你也知道我的心理没有办法承受冷清。”木子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应付这样的场面,所以只好扬起微笑的假面,客套的说。

宫野明美掩嘴笑笑,和青山木子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她也知道木子是真的不会迎合这样的场合,“好了,我也别那么生疏了,木子这是我妹妹志保,你也知道,志保,这位是木子,也是我妹妹,那位是弘树,是我弟弟。”

木子对灰原哀点点头,泽田弘树则是乖巧的喊,“姐姐好。”

灰原哀也点点头,呆呆的对泽田弘树说,“你好。”

宫野明美微笑着等了一会儿,看着宫野志保猛的看向她,眼神有点呆呆的,仿佛还没有缓过来,“弘树?是我知道的那个弘树吗?”

“对,我叫泽田弘树,是姐吧我从美国接过来的。”泽田弘树赶紧替自己做介绍,不麻烦其他人。

“就是那个辛多拉公司失踪的那个高材生,总裁的义子?”宫野志保惊讶,她从报道上看见过这件事情,闹得挺大的,最后都出动了fbi,结果还是没有什么收获。

泽田弘树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对灰原哀神秘笑笑,“因为我来到这里,不是用的科学方式。”

“···”灰原哀,“啊?”看到泽田弘树看过去的木子,有点无法反应的脑子才开始运转,哦。还可以用魔法,啊,可是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吗,那种反科学的东西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吗?

灰原哀尽量深吸一口气冷静下来,看着泽田弘树说,“辛多拉公司已经发表了公告,半个月后将会在日本发表一款游戏,蛋。”

泽田弘树看向自己的姐姐,木子点了点头,“这件事情我知道,弘树当初在公司明面上是公司的义子,但是实际上辛多拉只是把他当成一个无偿的劳动力在压榨,我当初去找他是因为他手上的人工智能的研发项目,这个项目几乎是只有弘树一个人在推动。”方舟从泽田弘树的房间里飘了出来。

“老大主人找的,就是我。”方舟的声音里带着小小的骄傲。

灰原哀惊得下巴都要掉了,说话都不利索了,“球,球,球说话了!”然后她才反应过来,老大主人是木子的话,那老大是谁?

绺绺也从木子的房间里边漂了出来,落在了茶几上小东西的另一边,“我是方舟的老,绺绺,另外一个人工智能。”

灰原哀默默合上了自己的嘴巴,今天的一切都太刺激了,她的三观都已经破碎了,总之她要先缓和一下。

“辛多拉要来日本了。”木子默默平静的把这件事情重复了一遍,茶几上的绺绺转了个身,向木子的肩上飘去,同时木子的脑海里传来了他的声音。

绺绺说,“主人,我们也太倒霉了,总是遇上剧场版。”

木子的眸子深了一下,她记得这次的事情辛多拉是入狱了的,那么公司的继承问题,木子的眸子微动,看向宫野明美,“姐,在美国养子可以继承家业吗?”

宫野明美一愣,想了一下,“有,你问这个做什么?”

木子低头和泽田弘树看向她的视线相撞,泽田弘树摇摇头,“姐,我不想继承公司。”他还是一个孩子,现在的生活很好,他不想离开。

“没有让你去争夺继承权,辛多拉没有孩子,要是他出事了,你就是第一继位人,我们可以不管理公司,但是白给的钱不要白不要,不要公司拿个股份赚个零花钱,也无伤大雅。”木子不在意的说,当初辛多拉那么对她的弟弟,她怎么可能会那么轻易的就放过他,她要他永远也出不来那个监狱。

灰原哀有点看不懂事情的发展方向,“你们在说什么啊?”怎么没有发生的事情就那么肯定的安排后来的事情了呢。

宫野明美摸摸自己妹妹的小脑袋,“没事,那是木子和弘树的事情,交给他们去商量吧。”

“那未来要怎么办呢?”灰原哀现在对情况多了一分不确定的感觉,现在她找到了姐姐反而有了不确定感。

木子奇怪的看过去,若有所思,“你那边有柯南,而且顶的是博士的远房亲戚的名义,也不好转过来。主要还是看你的想法,你要是想要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可以对外说,明美姐认你做妹妹了,这样你也可以正大光明的喊姐姐。”

灰原哀神色复杂,“我搬过来住哪?”这里分明没有她的房间好吧。

木子一顿,这才想起来这里没有位置,唯一的一个书房还被用来给弘树当卧室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