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照相馆,取景处,一位身着婚纱的女子被一位红发男子抱在怀里。

“两位,请动作在稍微自然一点。”

摄影师拿着相机,皱起眉头看向面前这对互相拥抱的姿态有些僵硬的新婚夫妇,无奈地说道。

“远坂,他叫我们抱紧一点诶。”卫宫士郎笑着看向被他用公主抱抱起的远坂凛。

“胡说!他明明是叫我们动作放自然一点!士郎你乱说什么嘛!”远坂凛有些脸色通红地撅起嘴巴不满道。

“抱紧一点的话,动作就变得自然起来了嘛。”

“好,好吧,随你喜欢,真的是!哼!”

“好嘞!”

卫宫士郎把远坂凛往怀里抱的更紧了一点。

“对对对,就是这样。”

摄影师捕捉着这对新婚夫妇的青涩娇羞的拥抱姿态,然后按下快门。

“照好了吗?让我们看看。”卫宫士郎见到摄影师似乎是照相结束了的样子,就把远坂凛放了下来。

“哝,怎么样两位,还算满意吗?虽然这张照片里的两位的神色不是特别自然,但是我觉得这反而有一种羞涩暧昧的意味,我觉得这组照片算是很不错的了。”

摄影师款款而谈,而远坂凛和卫宫士郎看着照相机里的照片,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看起来似乎很不错。

“就这组照片吧,可以了。”卫宫士郎点了点头说道。

“呃……那我们移步去下一个取景地点吧,拍摄一组戏水的照片……”摄影师说道。

“这个就不用了,现在拍的这些照片就足够了。”卫宫士郎摇头拒绝了。

摄影师露出不解的神色:“不是,两位客人,这是新婚照片哦,对于两位日后的婚姻生活,这都是很重要的照片的,很有纪念意义啊……”

“不用不用,现在拍的这些照片就够了,放心啦,钱我会按照拍摄全部场景的规格给你的。”卫宫士郎依旧摇头。

“这……好吧……”见到卫宫士郎如此坚持,而且他身旁的那位新娘似乎也没有不愿意的样子,摄影师只得作罢。

反正少干点活,钱拿的都是一样的。

“那两位明天这个时候来取框好的照片还有底片吧。”

……

……

走出照相馆,远坂凛身上的服装已经换回了日常的衣服,她搂着卫宫士郎的胳膊,有些不解地问道:

“士郎为什么不继续拍接下来的场景的照片啊?今天的时间还早着,还有很多时间呢,也来得及啊。”

卫宫士郎笑着摇了摇头,刮了刮远坂凛的小琼鼻:

“因为我不想远坂穿着婚纱被浸湿的样子被其他人看见啊。”

“诶……士郎原来是在乎这种事情啊。”远坂凛的脸上露出饶有兴致的笑容。

“但是士郎你再叫一个女的摄影师不就好了?”

“女的也不行!远坂可爱的姿态,只有我一个人能看。”

“士郎的占有欲很强嘛。”远坂凛轻笑一声。

“怎,怎么了嘛!独占自己妻子可爱的样子,不是很正常嘛!”

“没有没有,我只是说士郎这样子在乎我,也很可爱哦。”远坂凛把头轻轻靠在卫宫士郎的肩膀上。

“可,可爱什么的……我可是男的诶!这个词是不是有点?”

“怎么了,难道非要我说一句,士郎很强很厉害很坚硬嘛?”

“也不是不可以,而且远坂对这个不是很清楚么?”

“笨,笨蛋!去死啦!”

……

……

与此同时,冬木市的某条街道上。

“樱酱,怎么感觉这几天你都很开心的样子啊?”

“因为我的姐姐和我的一位前辈要结婚了啊,所以我最近很开心,西川同学。”

“樱酱的姐姐……要结婚了?”

西川米子突然愣在原地,露出有点不可思议地目光看向身旁的远坂樱:

“樱酱的姐姐,我记得是那位学校里很有名的远坂凛前辈吧?她,她要结婚了?!樱酱你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为什么一点传闻也没有,就,就突然,那位凛前辈就要结婚了?”

樱微笑着回答道:“我也觉得很突然啊,姐姐前几天回来,就突然说,要和卫宫前辈结婚了什么的,而且昨天他们已经去登记了结婚证明了……不过嘛,虽然很突然,但是我也还是为他们感到高兴的。”

“哦,这样啊……等等等!!!樱酱你刚才说什么?卫,卫,卫宫前辈?!凛前辈的结婚对象是卫宫前辈?!而且已经结婚登记完了?!”

西川米子瞪大了她的眼睛。

“对啊,西川同学你也知道卫宫前辈吗?你们认识?”

“啊,不认识……只是知道卫宫前辈是弓道部的王牌嘛……也是很有名气的,自然就知道了。”

西川米子有些尴尬地笑了笑,似乎是想用笑容来掩饰一点什么。

她的脑海突然浮现起几年前在放学的夕阳下,一位红发少年跳高的身影……

内心有些失落,但是也有点释然。

“啊……原来凛前辈是和卫宫前辈结婚了么……”

“怎么了吗?西川同学?”樱似乎看出西川米子有些不太对劲。

“没,没有什么……”西川米子抬起头来,恢复往日里的那种笑容:

“只是,等到那两位前辈结婚的时候,我能去婚礼的现场观礼吗?”

“当然可以啦,就在后天,我们冬木的教堂那里,婚礼会在那里举办。”樱笑着点了点头。

“后天……教堂……我知道了。”西川米子微微笑着说道。

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么……不过,也就这样吧,也该放下了。

……

……

同时,诸天聊天群内。

原本因为都没有什么任务的凉凉聊天群,因为卫宫士郎的一则消息,一时间又都炸开了锅。

【夕阳的刻痕】:卫宫大佬放心,到时候务必去大佬放心!

【摸鱼的Archer】:小明啊,大佬什么的,多不好意思啊?

【夕阳的刻痕】:摸鱼的,没有说你,说人家卫宫大佬呢!你自己几斤几两自己心里清楚!

【只是一头蜘蛛】:婚礼嘛……卫宫大佬放心,我也务必去捧场!

【郑锐】:捧场+1

【正义的伙伴】:有点梦幻啊,另一个世界的远坂和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结婚什么的……

【正义的伙伴】:不过我还是不去了,闹出乌龙就不好了,不过还是祝福你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