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快,半个月的时间过去。

在半个月的时间内,利姆鲁屠杀了法尔姆斯王国的2w大军,成功晋级觉醒魔王,实力大大增强。

成为了觉醒魔王的利姆鲁,有着SSS级战力层次的实力。

因为魔王盛宴的展开,需要时间,所以卫宫士郎三人只能无所事事地陪着利姆鲁开会开了半个月。

倒也不是完全无所事事,而是说,他们也尝试着去寻找有关深渊之人的情报,可是无果,只能无所事事半个月。

但是半个月的时间内。

利姆鲁和多弗朗明哥还有克落克达尔再次进行的比试……比试结果是利姆鲁险胜。

成为觉醒魔王后,利姆鲁的实力,还是很强大的。

……

……

“带上这个,如果不敌对方就引爆这把剑,对吧?”在踏入前往魔王盛宴的大门之前,卫宫士郎交给了利姆鲁一把剑。

那把剑是他投影出来的,具有自爆功能,只要往里面输入过量的魔力,就可以让它自爆。

“嗯,它的自爆威力,就算炸不死对方,也能把炸个重伤出来,我在你身上做了飞雷神的印记,当你引爆这把剑的时候,我们会马上过来。”卫宫士郎交代道。

“好,我明白了。”利姆鲁点了点头,而后深吸一口气,踏入了前往魔王盛宴的大门之中。

……

……

魔王盛宴,众魔王云集,每一个人的身上都有着若有若无的强大气势。

利姆鲁只是微微试探一眼,就觉得有些可怕,这些魔王里面……比他强的,有很多位……也就是说,有很多位超越了SSS级战力的存在。

但是紧接着,他又看到了一个很讨厌的人……一身白色服装的克雷曼。

那个把自己的国家弄的一团乱的克雷曼!

两人一见面,毫无疑问,就是直接开始了争吵。

而利姆鲁自然是有证据,作为现代人而言,口舌也比克雷曼要快的多,直接把克雷曼说的有些破防了。

“那么……就没有要继续跟你这种自称魔王的狂傲家伙继续争论下去了呢!”克雷曼拍桌而起,身上的魔力直接外放开来,气势异常恐怖。

恐怖到利姆鲁都有点惊讶……这种魔素量,恐怕不输于他了……

“大贤者……啊不对,智慧之王,克雷曼发生了什么变化……他的实力和请报上的,不一样啊……”

【告知:对方身上疑似有附体的特殊存在,猜测就是所谓的深渊的入侵者,对克雷曼进行了附体或者进行了什么强化。】

“这样吗……”

不仅是利姆鲁,在座的魔王盛宴上的其他人,也都有些惊讶地看着克雷曼。

奇伊·库利姆索恩,也是在场的最古老的魔王之一,他皱了皱眉头:“克雷曼有些不对劲啊……上次见到他的时候,他的魔素量……可没有这么多……”

“或许是觉醒成功了吧……”莱昂·克伦威尔,也就是召唤出静小姐的魔王,也是在座的魔王中唯一一个人类种族的。

至于静小姐,就是利姆鲁所用的躯壳的原主人。

也算是利姆鲁在这个世界的初恋……?

大概?

“可是……他又是靠什么方法觉醒的呢?没有任何有关的情报啊……”奇伊笑了笑,看向身旁的莱昂。

莱昂只是面色平静:“我也没有任何有关情报。”

“那事情可还真的是……变得有趣起来了呢?”奇伊的脸上露出了看好戏的笑容。

……

“啊,我也不想和你继续争论下去了!”利姆鲁虽然有些惊讶于克雷曼的魔素量,但是气势上依旧不输,也缓缓站了起来,而后伸手一拍桌子。

中央的桌子直接被利姆鲁收起来,然后他看向了众魔王:“我在这里和克雷曼做一个决断,可以吧?各位?”

“可以啊,当然可以!这里是魔王盛宴,本就是用来决定魔王之间的事情的……无论大事还是小事……所以,请尽情的展现你的力量,如果你能战胜克雷曼,自然也能为你的魔王之名正名。”奇伊笑了笑,看向四周。

“其他几位魔王,没有什么异议吧?”

“没有。”

“我也没有……”

“……”

“看来所有人都赞成的样子,那么,就开始吧!”奇伊缓缓抬手,众人的椅子往后倒退,而中央的地方,则空出了一块很大的地盘,足够进行战斗。

一道结界升起,将众魔王和利姆鲁,克雷曼两人隔离开来。

与原着里面不同,这回的利姆鲁,克雷曼,都没有携带其他人过来。

带了……其实帮不上什么忙。

但是……令众魔王诧异的是……结界内的人,不止有两个人,还有……第三个人,不对,第三个魔王,米莉姆!

最古老的三位魔王之一的米莉姆!

“米莉姆……我知道你是在演戏,现在已经不需要你继续演戏了,这是我和克雷曼的决斗!”利姆鲁看向米莉姆说道。

按照卫宫士郎所说的,米莉姆根本没有受到控制,只是在演戏罢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