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的,就是复活。”卫宫士郎轻笑一声。

他的语气有些平淡,好像……复活在这个人眼里,并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真的……能够复活吗?”利姆鲁整个人都站了起来,而其他的人,也都看了过来。

“也没有什么吧?我只是帮你们提前这个复活的进程而言,在未来,你会成为魔王,成为魔王的瞬间,你的眷属也都会复活……说是交易,我只是提前帮你复活罢了。”卫宫士郎摇了摇头。

这个确实是这样的。

“这个交易,我做了!”利姆鲁不再犹豫,直接说道。

这没有什么可犹豫了。

能够复活紫苑它们,就比什么都要好了!(这个它们就很灵性)

“那么就这样成交吧!那我现在就说说,关于复活的事情吧……”

“可以,卫宫先生你说吧,就算是付出我的生命……也在所不辞。”利姆鲁说道,但是嘴上这么说,其实他心里是不想死的。

但是说,如果是要搏命去做这件事的话……他是能够接受的,只要能复活紫苑他们!

“那么好,我要利姆鲁你做的事情,就是在未来的魔王盛宴上,跟一位入侵者交手,我会给你一个可以爆炸的玩意,在你重伤的时候引爆它,然后,这样大概就能把其他的入侵者都引出来。”

“就算不能……也能引出大半了。”卫宫士郎说出计划。

而卫宫士郎的话一出,会议的众人的目光都看向他,这个事情……很危险,但是可是对方答应了要帮他们复活紫苑和其他市民……

“好,我会按你说的做,但是你说的话……也不能食言!”利姆鲁没有太多的犹豫,就马上回答道。

这个事情,其实也不算是什么……

因为如果没有卫宫士郎等人的协助的话,他可能大概率是要被入侵者们给杀掉的……

但是现在,既能复活了紫苑他们,又能得到卫宫士郎三人的帮助……这样的话,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至少比起之前的情况,要好上一点。

“行,那我也不多废话,带我去死去之人的尸体存放处吧,我马上就复活他们。”卫宫士郎直接站起来身来。

“现在……马上吗?”利姆鲁错愕了一下。

这么痛快?

他认为对方要复活其他人,起码也得准备一下吧?

比如先弄一个什么大魔法阵啥的……

……

……

之后,利姆鲁带着卫宫士郎前往了死掉的市民的尸体停放处,在去的路上,利姆鲁也在询问大贤者。

“大贤者,复活这种事情……真的能办到……或者说,真的跟卫宫先生口中的那样,非常轻松?”

【告知:要想做到复活这件事件,需要的条件非常困难,但是在这个世界是这样子的,需要满足非常多的条件……但是在对方的世界里,复活是否是很轻松的事情,无法比较。】

“这样吗……因为世界不同,有些事情的难易程度也不一样是吗?”利姆鲁点了点头,有些理解。

就像是对于地球上的人而言,魔法这种事情,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

但是对于这个穿越后的世界而言,魔法这种事情,却是有很多人都可以用出来的。

两者的概念不同……自然也无法比较。

“那……他们口中的诸天的概念,以及所谓的深渊……是真的存在的吗?”

【告知:关于诸天和深渊,无法给出他们的存在是否是准确的概念……但是,依照平行世界这样的概念而言,的确有很大概念是存在的。】

“大贤者你也不知道吗……?”

【告知:给予一个建议,请不要太过相信对方的话,对方或许,可能也不是完全的好人】

“我明白的,我会有自己的思考。”利姆鲁点了点头。

大贤者说的有理,确实不能太过相信卫宫士郎等人的话,他们的话不一定是完全正确的。

必须要有自己的思考才行。

毕竟,他还没有接触过除了卫宫士郎等人之外的其他诸天的人……要是万一,深渊的人其实是好人,而这些人所处的诸天才是坏的一方呢?

又或者,这些人其实是深渊的人,然后他们想要借助自己,除掉诸天的人呢?

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对方,都是自己看过的漫画中的人物,可以的话,利姆鲁还是希望他们是好人的……

虽然说……好像除了卫宫士郎,他身边的两个人,在原来的漫画里,就是坏人的样子……

“利姆鲁,要复活的人,就这些人,对吧?”卫宫士郎转头看向利姆鲁。

听到了卫宫士郎的话,利姆鲁也从思考中回过神来,连忙点了点头:“没错。”

“那么,我就开始了。”

听到卫宫士郎要开始进行复活的事情了,周围的人连忙退后。

只有克洛克达尔还有多弗朗明哥没有退后。

克洛克达尔是因为之前见过卫宫士郎复活青叶原枫,复活本身不会对周围产生什么像是爆炸一样的影响。

而多弗朗明哥本来也想后退的,但是看克洛克达尔都没有退后,他也就没有后退了。

“不用那么警惕嘛……就只是复活而已,退后干嘛?”卫宫士郎看向身后那些一个个都警戒起来的人,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

说完后,他就又转过身体来,看着面前盖着白布的一堆尸体,眼睛转换成轮回眼:“轮回天生之术!”

像是有什么灵光,在这一片闪烁,众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这里的变化。

几秒后,地上原来盖着的白布,突然动了几下……

众人的脸上都露出喜色。

“利姆鲁大人……动了,动了!”

“我也看到了……朱莱……”利姆鲁心中也是很激动……真的复活了!

紧接着……盖着的白布的尸体,突然把白布推开,从地上坐起,有些不明所以地看向四周。

而四周,不断有人站起来和坐起来,或者睁开了眼睛,他们有些迷茫或是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双手……

他们这是复活了?

而有一位紫发的鬼人女子,也是坐了起来,睁开了双眼看着自己的双手,有些迷茫地看着她面前的人:

“利姆鲁……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