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到了,这里……就是阿拉巴斯特王国的首都,阿尔巴那。”甲板上薇薇公主指着前方的大陆,说道。

“那么,克洛克达尔,也在这里,对吧?”白笑淡淡开口说道。

“你们……知道克洛克达尔……?”薇薇公主瞪大了眼睛。

“七武海之一的克洛克达尔,谁不知道呢?”白笑反问一句。

“不,不是……你们知道克洛克达尔是巴洛克工作社的boss?”薇薇公主震惊的是这个地方。

她在巴洛克工作社卧底了这么久,才得知的重要情报,面前这些人,竟然就已经得知了?

开什么玩笑?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七武海又不一定是好人,要知道,他们原来可都是海贼啊……”白笑冷笑一声。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薇薇公主嗅到了一丝不对劲的味道。

这些人的目的,绝对不止加入巴洛克工作社那么简单的事情,绝对还有别的阴谋。

“想干什么……当然是,想杀你了这位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公主了啊!”白笑也不再兜圈子,直接撕下了伪装。

没有必要了,到达了目的地,面前的薇薇公主的利用价值就结束了,她所剩下的价值就是把她的人头贡献出来,让他们能够去兑换贡献点的作用而已了!

“你们……”看着面前这些人脸上的笑容逐渐由平和变成冷漠和贪婪,薇薇公主有些害怕地退后一步。

“羽宫,小九,薇薇公主的人头,就由你们来取吧,算是我们【浮水】欢迎新人的礼物!”白笑笑呵呵地看向卫宫士子和小九,脸上的表情再也没有之前的平和。

卫宫士子冷眼看着白笑和薇薇公主,心中不由叹气,果然,这些人总归还是嗜杀的人,根本不是表面相处中的那样斯文。

那么……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卫宫士子缓缓走到了薇薇公主的面前,缓缓抬手。

薇薇公主有些害怕地退后两步,但是等了很久,也没有见到这些人对自己动手,睁开眼睛观察了一下。

面前的这些人的目光,都往旁边的天空中看去,顺着他们的目光看去,那里的,是一艘漂浮于空中的飞船。

“喂喂喂,【浮水】的人,不要那么着急的动手啊,这个猎物,可是我们【岩土】看上的!”

天空中的飞船传来一道爽朗地声音,一个体型肥胖的男人从飞船上一跃而下,重重地砸落在【浮水】团队的船的甲板上。

“【岩土】的队长木森……怎么,你也想要这个人头?”白笑看着这个胖子,冷笑一声。

“如果我说是呢?”木森笑呵呵地说道。

“你说是……我们也不会给你啊,羽宫,直接杀了薇薇公主,别让他们抢了人头!”白笑嘱咐一声,而后全身的气势就猛然爆发出来,手上黑色的液体悬空而起。

“【岩土】的人听令!全部下船,动手,抢人头了!!”木森也是大喝一声,全身的恐怖气势也都散发出来。

一时间,因为两大SSS级的强者的气势外放,整个天空,都像是要撕裂开来一般,云层断成了两截。

周围的气象也开始变得极其不稳定,海啸海浪开始疯狂地翻涌!

“明白了。”卫宫士子冷声开口,这是回应白笑的话,而后迅速抬手,瞬息之间捏碎了薇薇公主的脖子。

“薇薇公主”身陨。

“很好!羽宫,一起过来战斗,这是你加入我们【浮水】的第一战,要好好跟我们这些老队员磨合一下作战默契!”赵如海的眼睛已经转换成了转生眼,八门遁甲直接开启了六门,浑身蒸汽缠绕。

不仅是他,【浮水】的所有队员都已经全部进入了作战的状态,恐怖的气息让周围的大海都感到颤抖地翻腾!

而【岩土】的队员也都从天空中的飞船落下,一个个也都是气势凌人。

两个队伍全都是SSS级的深渊入侵队伍,现在对持着的十几个人,加起来的战力,就已经要比原着的顶上战争所有战力加起来还要翻一个倍!

两位超越四皇级的队长,剩下的近十位海军大将级别的队员,这样的阵容,别说毁灭阿拉巴斯坦王国,就是直接去毁灭海军本部都不在话下!

可惜的是……两股队伍此刻,是敌人!

“来了!”卫宫士子应了一声,也缓缓走上前,轮回眼开启。

小九身上的九尾查克拉也开始疯狂暴动起来,背后的九只尾巴现世。

大战,一触即发!

……

……

“这是……什么啊……”薇薇公主有些胆战心惊地跌坐在地上。

“我……死了?我现在是什么……鬼魂吗?”薇薇公主一脸惊恐地看着“自己”在自己的面前被一位红发少女给掐断了脖子。

她的大脑此刻一片空白,完全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鬼事情。

这也太让人匪夷所思了,自己死在自己的面前?

而且……面前的这些人都是些什么怪物啊……没有动手,只是准备阶段,身上散发的那种气势,竟然就让天空崩裂开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