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到登记处。

这里各种种族的人都非常多,各式各样的人也非常多。

“看起来,那边比较安静的地方,就是高级队伍的休息区了。”卫宫士子指了指那边人烟稀少的地方。

他刚刚带小九登记注册完身份,毕竟青叶原枫死的时候留的财产还是蛮多的……

不过说起来,他倒是也想起了,要帮青叶原枫复活的事情,他现在其实就有手段可以复活青叶原枫,但是这个还得考究考究,毕竟青叶原枫复活后会不会反水,卫宫士子并不知道。

“确实呢,那边的人都非常少,也比较安静。”小九点了点头。

这里的格局是两极分化的。

一边是比较小的地区,这里云集的都是一些D级—B级队伍,部分A级也都在这里。

而那里比较安静的地区,坐着的人,跟这里嘈杂地区的人,很不一样。

这两块嘈杂地区的人,身上的装备都是非常的繁杂。

而那里的人,身上要嘛就是便服,要嘛就是看起来就非常高贵的装备,并且都看起来比较安静,看上去就让人觉得那边的人会有一种优越感。

“过去问问吧,看看他们收不收人。”卫宫士子轻笑一声,带着小九往那边的“贵族区”进发。

……

“你是?”身穿便服的男人抬头看着面前走来的两位少女,有些皱起了眉头。

“你们的队伍的等级是?”卫宫士子直接问道。

“SSS级,怎么了吗?”男人有些错愕,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少女一上来就问这个。

“SSS级么,你就是队长?”卫宫士子再次问道。

“是的。”男人点了点头。

“那你们这里收人么?”

“这……收人是收,但是……我们收人并不是随便收。”男人明白了面前两位少女的目的。

“这个,够么?”卫宫士子轻笑一声,瞳孔变化,轮回眼显现。

“轮回眼……?这……我和他们商量商量。”男人看到卫宫士子的轮回眼,一时间明白,这不是过来开玩笑的,是认真的。

轮回眼的兑换价格不菲,而且拥有轮回眼的人,战力都很强大。

“队长,她们是来干什么的?”一个穿着战甲的女人问道。

“她们是想来加入我们队伍的。”队长回答。

“加入我们?”

“对,那个红发的少女,有者轮回眼,战力评级不知道,但是有轮回眼,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轮回眼么……”

“大概是认真的,想要加入我们队伍。”

“可是为什么选我们队伍。”

“不知道,你们……同意么?反正我觉得是ok的。”

“我也ok,接下来不是要去攻略海贼世界么?多几个帮手,拿到的贡献点也多。”

“可是万一……她们有什么企图呢?”

“有什么企图我们也不怕,我们几个好歹都是SS级的战力,队长可是被评测为SSS级的,就算她们要闹事,也不怕!”

“那,我就去跟她们说同意了?”队长再次确认。

“行。”

“好。”队长点了点头,转身走回卫宫士子的面前。

“我们商量了一下,同意你的加入。”

“不只是我,还有她,她的话,身上的力量大概是一头九尾的尾兽之力。”卫宫士子指了指身旁的小九。

“尾兽之力,九尾么……可以,我们欢迎你们的加入。”队长伸手,想要握手。

卫宫士子瞟了一眼队长伸出的手,并没有去接,而是不紧不慢地开口:“握手就算了,我有点洁癖。”

开玩笑,爷的手是留给凛小姐的,你这种人怎么可能可以握?!

“呃……”队长只是伸回了手,尴尬地笑了笑。

……

……

“那么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队伍,我是……”

砰!

队长的话还没有说完,一声爆炸声就在那边的过道上响起,这让众人的目光都往过道那里看去。

过道上只有三个人,其他的人都远离着那三个人。

那三个人。

一位是长相老实的壮汉,一位是长得很漂亮身材也贼好的女子,一位是一蹦一跳的矮子。

而爆炸声,也是那三个人中的矮子弄出来的。

“喂,小丑,别乱搞这些炸弹,万一炸伤人,我们可不好给你擦屁股!”三人之一的女子冷神看向身旁的矮子。

那矮子脸上画着小丑的装扮,头饰也是小丑的,衣服也是小丑的,手上不断将一个球抛来抛去的,那个球似乎就是炸弹。

“诶,大姐头,不要这么冷淡嘛!”矮子小丑露出有些夸张的悲伤神色。

但是女子没有再回矮子小丑的话,而是自顾自地往前走去,明显是不想理会这个小丑。

“你就老实一点吧,刚被冰山那伙人抢了猎物,大姐头正在气头上呢,小心她生气起来把你给弄死!”三人之中的壮汉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

“铁脚,你这样很没有意思诶!炸弹不好玩么?!”小丑脸上的笑容没有因为两人的话而消失,反而是笑的更欢乐了。

“闭嘴吧你!”女子似乎是忍受不了矮子小丑的蹦跶,直接一脚把矮子小丑给踹翻在地。

被称为铁脚的壮汉也是无奈地一笑,跟上女人的步伐,往传送大门那里走去。

“喂喂喂!等等我啊!你们这两个无情的家伙!”矮子小丑被踹翻后马上站起来,赶紧跟了上去。

而周围的人群都不敢说话。

直到那三个人远离了这里,他们才松了口气,开始纷纷议论起来。

……

“呼……那三个终于走了。”卫宫士子这边队伍的一位男子深深地呼出一口气。

“喂喂,小心点说话,得称呼至尊才行,万一他们有人听力很好,追究起来你可就脑袋不保了!”队伍中的女人赶紧提醒道。

“好嘛好嘛……”

“他们是?”卫宫士子皱了皱眉头,那三个人什么来头,连SSS级队伍的人都会畏惧他们?

“你不知道他们?”队长有些惊讶的开口。

“不知道。”卫宫士子摇了摇头。

“那你可还真是不谙世事啊……”队长稍微有些震惊的摇了摇头。

“所以……他们到底是?”

“那三位至尊,就是组成云端之师的人,能被称呼为‘师’的队伍,是凌驾于SSS级队伍之上的至尊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