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玄幻 > 诸天从第四次圣杯战争开始 > 番外:麦野沈利x卫宫士郎 3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麦野沈利x卫宫士郎 3

“你……要我?”卫宫士郎瞪大了眼睛看着麦野沈利,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没错,就是要你。”麦野沈利轻笑着抬手指了指红发少年。

“不是……姐姐,别吧,我不是那样随便的人。”卫宫士郎有些害怕地说道。

他莫名地联想到了曾经在电视剧里看到过的桥段。

这种黑帮女老大什么的,就是喜欢他这种小男生的身体……大概就类似于富婆包养小白脸这种事情。

只不过前者大抵可能是被强迫的,但是后者大都是自愿的。

“啧……你都想到哪里去了?我说,要的是你这个人。”麦野沈利微笑着解释着,但是她突然转念一想。

其实……跟这种小男生谈个恋爱什么的,好像也不错?

反正既然都被看光了,而且又杀不掉他,那不如就干脆让他先当当自己的男朋友。

正好也算是一个非常正当的把人留下来的理由,而且“女友”的这个身份,也能更方便的套到情报。

只要知道了那股紫色的诡异力量有什么破解方式,就立马把这个狗男人杀了!

君子……女子报仇,十年不晚。

“要我这个人?”卫宫士郎仔细地琢磨了一下这句话,然后明白过来。

“意思是,你要我的命?”

卫宫士郎咧嘴一笑,整个人的气场都随之改变。

麦野沈利眯着眼睛看着面前这个红发少年突然气势完全改变,外表上看上去依旧是很不正经,但是那种如有若无的压迫感,却是切身实际能够感受到的。

什么鬼啊?一个少年就能有这样的压迫感?

哪怕是之前和第一位短暂交手的时候,她也没感觉到压迫感这么强烈。

就好像是……如果她此刻点头表示少年的猜想是正确的,她觉得下一刻她的人头就会落地。

“不……我的意思你可能还没有理解。”

麦野沈利绕过中间的浴池,缓缓迈着大长腿来到了卫宫士郎的身边,挑起他的下巴。

“这样的话,你可能就能理解了。”

卫宫士郎猛然睁大了眼睛,脸上写满了错愕,他摸了摸自己的侧脸。

刚才……是不是……被亲了?

不是吧……

“我……明白了,可是……为什么啊?!”卫宫士郎很是不解地看向麦野沈利。

没道理啊!

他和这个大姐姐,完全应该就是第一次见面的陌生人,而且第一次见面,他就看光大姐姐的身体。

现在,这位大姐姐的心中,对他的印象,应该是“变态”“下流”“恶心”“无耻”“人渣”“……”的标签。

可是……她要的补偿,竟然是要和自己交往?

或者不应该说是交往,她要的是他这个人,不如说,这是比普通的交往要更深一层的关系。

“没有为什么,有手机吗?把手机给我,我把联系方式什么的给你。”麦野沈利笑吟吟地开口。

“我没有手机。”卫宫士郎眨巴了一下眼睛,手机他有,但是不是这个世界的手机,没法用,主要是。

“哈?没有手机?开什么玩笑?”这下轮到麦野沈利有些错愕了。

“你是什么野人啊……还是说,你不想做我的人。”麦野沈利直接抛出了死亡问答。

卫宫士郎一下子觉得面前的大姐姐的压迫感瞬间就上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即使他的武力是要比大姐姐强的。

但是……总之就是觉得要是摇头了,事情就会变得很恐怖。

“没有……这个事情,有点太突然了,我有点……反应不过来。不过有一说一,我真的没有手机。”卫宫士郎非常老实地说出了实话。

“啊!真的是!什么怪人都有啊……算了算了,既然如此,作为你的主人,就带你去买一部手机吧!我来付钱。”麦野沈利露出了一副饲主的样子。

“什么鬼?主人又是什么?”卫宫士郎眨了眨眼,不是说好的“交往”吗?

怎么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奴隶?

虽然可能这个奴隶也当得挺不错……但是卫宫士郎是不愿意当的,至少他不愿意屈居于人下,哪怕对方是美少女!

“你不是说,要给我补偿的么?我要的补偿,就是你变成我的人,而我,不就是你的主人了么?刚才那个吻,就是主人赏赐给奴隶的奖励!”麦野沈利理所当然地解释着。

“那可能就要抱歉了……我没有当奴隶的习惯,换一个补偿吧,你就算是要上百亿的钱财,还是权力地位,亦或者是什么东西,我都可以帮你实现。”

卫宫士郎稍微退后了一步,这是底线上的问题,就算自己看光了对方的身子,确实不对,但是也不至于变成奴隶。

即使这个奴隶可能会得到很多“福利”,但是他也不愿意,这是人格尊严的问题。

(ps:所以你就愿意当凛小姐的狗是吧?)

“上百亿的钱财?权力地位?都可以帮我实现?开什么玩笑啊!明明看起来很清秀,结果不仅是个变态,还是个得了yy症的……”麦野沈利当然不会相信这种“大话”。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