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玄幻 > 诸天从第四次圣杯战争开始 > 番外:麦野沈利x卫宫士郎 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麦野沈利x卫宫士郎 2

卫宫士郎看着面前射来的几十道激光,其中蕴含的能量如果按照魔力来计算,这一击,差不多就相当于黑Saber(原作版)的平A的强度。

这让卫宫士郎略微皱了皱眉头,听系统介绍,这似乎是一个普遍战力较低,但是那几十个站在顶端的战力却是强到离谱的世界。

可是为什么……只不过是随便遇到的一个“大”姐姐,竟然就有差不多相当于黑呆的实力?

这个任务看起来,似乎好像也没那么简单啊。

不过寻找麦野沈利的事情先放一边,卫宫士郎觉得还是先解决当下的事情的比较好,虽然不靠谱的系统把自己传到了这里。

但是自己也是看光了人家的身子,也该道歉赔偿一下。

“那个,虽然但是,反正就是很抱歉啦,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偷窥什么的……”卫宫士郎一边闭着眼睛解释着,一边抬手再次使用力量宝石的力量。

紫色的护盾再次挡下这几十道的【原子崩坏】。

“不是有意的?有着这种手段的人,特地地来找我一个【Item】的老大,你觉得我会相信么?”麦野沈利冷声笑道,即使她现在是光着身子,但是这并不影响她放狠话。

【Item】的老大,这是什么?

组织名字?

卫宫士郎抓住了对面的大姐姐说得关键词,这么说来,也就是自己误闯了什么黑帮大姐头沐浴的现场了?

如果是黑帮大姐头的话,那确实也不是什么普通的人物,能有这种力量,也能解释的过去了。

“我……真的,只是误入而已,我马上就走,我保证我出去啥也不说,我也啥都没看见!”卫宫士郎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你真的不是有意的?”麦野沈利挑了挑眉毛,她有3分相信面前的这个红发少年了,但是她依旧随时准备释放能力。

作为久在暗部的人,对伙伴尚且都有戒备心,何况面前这个突然出现的陌生人?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啊……再说了,你发起的攻击,每一次对普通人那可都是要命的啊,我一直都只是防御,也没反击……你就信我吧。”

“关于我把你看光了的这件事,我可以道歉,你可以要求我补偿,补偿什么你提,我会尽我的能力范围内帮你实现。”卫宫士郎有些无奈地说道。

虽然看了这样的香艳的场面,被这样误会,其实也不是很亏。

但是作为《正人君子》,他的道歉态度必须要好,总不能就睁开眼一直占人家小……大姐姐的便宜吧?

“我暂且可以相信你,所以先把你后面我的衣服先给我扔过来!”麦野沈利憋红着脸说道,要知道,这样子没有任何遮掩的在一个人面前站这么久……而且对面的还是一个男人。

即使对面闭着眼睛,但是那种羞耻心也依旧是非常剧烈的。

不管怎么样,穿上衣服再说。

“好的好的。”卫宫士郎连忙点头,然后往身后一阵摸索。

“怎么感觉材质这么软,有衣服这么小的吗……啊!”卫宫士郎闭着眼睛拿起一件圣物,一开始还觉得有些奇怪,但是马上就意识到这是什么东西,连忙转头。

“抱歉抱歉!!!我看不见所以……”卫宫士郎连忙再次道歉。

“你……先把衣服扔过来,内衣就不要了,被你这种变态的男人拿过的,我才不要!”麦野沈利强忍着要把面前这个红发少年撕碎的冲动,尽量平和地说道。

“好的,好的。”卫宫士郎再次转身摸索,这次他倒是长了心眼,摸到小件的就放一边,大件的就扔过去。

折腾了好一会,终于,麦野沈利穿上了一套完整的衣服,虽然里面啥也没穿让她一时间有些不太适应,但是这下情况就比刚才的要好了。

“睁开你的眼睛吧,死变态!”麦野沈利冷声说道,她的脸色已经恢复正常,变回了原来冷淡的表情的模样。

穿上衣服了,说话就是硬气!

“好的,好的。”卫宫士郎感觉自己已经重复了三遍这句话了,心中有些无奈。

睁开眼,他总算是能够好好打量面前的这位大姐姐了。

刚才因为非礼勿视,他没有怎么看,脑子里全是“大”。

现在终于可以看一些和“大”比较无关的东西了。

面前的这位小姐姐的脸蛋还是很好看的,跟高中生,国中生却是有些区别的,明显有些成熟,但是却很精致。

一头褐色的微卷长发,白色的衬衫,蓝色的牛仔裤,牛仔裤只掩盖到大腿根。

白嫩光滑的长腿暴露在外面,表面看上去没有一点瑕疵,腿型也是非常戳卫宫士郎……

不对,想到哪里去了……是腿型非常好看。

一双小巧的赤足踩在大理石的地面上……啊不对,想……啊不对……这个不能想……

还有那几乎要撑破衬衫的浑圆,更是吸引了卫宫士郎的几乎全部注意力。

“你在看哪里呢……?”麦野沈利冷冷地开口,卫宫士郎那种一点也不掩饰的目光,让她非常不舒服。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