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玄幻 > 诸天从第四次圣杯战争开始 > 番外:另一个世界的卫宫士郎x麦野沈利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另一个世界的卫宫士郎x麦野沈利

“这次要修正哪个世界?”

卫宫士郎坐在冬木市的废墟上,轻声询问着系统。

【系统:这次攻略的世界,是魔法禁书目录,你要去解决麦野沈利,她意外捡到了来自深渊的灵球,虽然她是无意,但是深渊却是有意的】

【系统:融合了灵球的麦野沈利,现在的能力,是掺杂魔法和科学的原子崩坏,实力强过第一位一方通行,她现在准备要干掉一方通行,登上学园都市最强的位置。】

“麦野沈利?一方通行?原子崩坏?”卫宫士郎皱了皱眉头。

“我前世没怎么看过这个动漫,麻烦给我一本设定书,我了解了解。”卫宫士郎说道。

【系统:好的,那么我发布任务了。】

“嗯。”卫宫士郎点了点头。

【系统任务已发布,请阅读详情】

【任务内容:清除麦野沈利】

【任务奖励:四皇级三色霸气(截取四皇中分别领域最强的霸气程度),修正点3点】

“又是三色霸气么……好像没什么用呢,算了,聊胜于无。”

卫宫士郎看着面前的任务介绍,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他站起身来,看着面前的冬木废墟。

十年前他来到了冬木市,成为了幼年的卫宫士郎,刚获得系统的他,一脸懵逼,空有一点力量,却什么也不会干。

最终导致了四战各种任务失败,什么也没有拯救。

而好不容易在别的世界变强,回到冬木市,却发现冬木已经毁灭了,他想参加第五次圣杯战争,都没有地方参加。

虽然觉得有些可惜,但是对于他而言,冬木市也好,其他的世界也罢,都只是一个个暂时的居所罢了。

毁灭了,就毁灭了吧。

查看了一下自己现在的状态面板,卫宫士郎决定动身前往学园都市。

他和系统约定好了,每修正一个世界,会按照难度给予修正点,修正点达到128,就可以不用再接受新的任务,可以隐居退休了。

为了过上退休的慢节奏生活,他现在要好好工作。

【宿主:卫宫士郎】

【魔术回路:99条】

【魔力量:100%】

【筋力:EX】

【敏捷:EX】

【耐久:EX】

【魔力:EX】

【幸运:EX】

【宝具:超·无限剑制A-EX】

【固有能力:轮回眼,高级三色霸气,力量宝石,投影加速,投影强化】

【对魔力:A+】

【修正点:87点】

“还行吧……走吧,这次任务结束,可就有90点整了。”

卫宫士郎伸了个懒腰,踏入时空门。

……

……

“呼……好舒服……感觉全身都放松下来了呢……”

某间大楼的浴室内,巨大的温泉池子散发着热气,云雾缭绕,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有些湿热。

而池子中正泡着一位头发微卷,发色偏褐色的女子,略有规模的山峰在浴汤中若隐若现,香肩裸露在外面,令人感到充满无限遐想。

她略微闭上眼睛,靠在浴池的墙壁上,身体被泡在温热的浴汤中,让她感觉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哐当!——

突然,浴池前面摆着用来喝茶的桌椅突然都倒下来了,歪七八扭地摔在地上,茶杯都摔成了碎片。

而似乎是女子挂在椅子上的衣服内衣,也都掉落下来,至于掉落在哪里,当然是掉落在人的身上。

“谁?!”

泡在浴池内的女子突然睁开眼睛,露出一副与刚才的轻松神色完全不一样的表情,明明是温柔的外表,但是此刻却让人觉得有一种很凶狠的劲。

而睁开眼,一个头上盖着她的胖次,腿上盖着她的bra的男人,像是摔倒了一样地坐在地上,看来他就是把桌椅弄翻掉的原凶。

“这是什么玩意……?”

男人发出带有诧异和懵逼语气的声音,捏起盖在他头上的不明衣物。

“这是……胖次?!”男人露出了他的面目,那是一位长相清秀的红发男生。

但是他此刻的行为,却丝毫跟清秀的长相搭不上关系,因为这个男人手里提着胖次,眼睛直溜溜地盯着胖次看,腿上还挂着一件bra。

“喂!你这个变态还不放下我的胖次!”

浴池中的女人脸上带着点潮红,不知道是因为泡在浴汤里太久了的缘故,还是因为现在内衣被人拿在手里,而且自己在浴池中的模样被看光了耳朵缘故。

“啊……?哦哦哦!”

红发男子闻声,赶紧把椅子扶好,然后把这些衣服都放了上去,虽然其实他还想在仔细地观察一下下,但是毕竟现在还有其他人在这里,那种行为果然还是不太好的……

“啊……得去买新的内衣了啊……真的是……让人很头疼啊!好不容易的放松时间,都被人破坏了!”

“再说了额……你到底是怎么突然出现的啊?!”女子此刻的表情显得非常嫌恶。

“对不起,对不起,误入,误入,我这就走……”红发男子也搞清楚了现在的状况,看来是他误入了不该出现的地方,虽然这都是某个不靠谱的系统的错,但是现在还是先走为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