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话说起来,这里卖的可丽饼还真是好吃呢。”远坂凛吃完了整个可丽饼,还觉得有些意犹未尽。

“雀氏。”卫宫士子点了点头。

“喂!你没有事吧?”

一道陌生的声音突然传来,卫宫士子和远坂凛同时转头,看向背后,发出声音的源头是一位双马尾的偏红发色的女生。

“你是……?”远坂凛略带疑问地开口,她并不认识此人。

“我是风纪委员,我们这里接到情报,说是人盯上了新晋的【第一位】,卫宫士子小姐的样子,特地过来查看的。”白井黑子把别在胳膊上的风纪委员的标识亮给两人看。

“哦哦哦……原来是风纪委员啊…”虽然不是很懂,但是远坂凛还是装作懂了的样子,点了点头。

但是一旁的卫宫士郎的关注点却不在这里,他的关注点,是在于白井黑子和远坂凛同样的双马尾上。

还有同样的平原上,只是面前这位白井黑子小姐真的是一马平川,但是凛小姐却是未来可期。

“所以,你没事吧?卫宫士子小姐。”白井黑子切入正题,看向卫宫士子。

“呃,没有事。”卫宫士子摇了摇头。

“那你有没有看见什么可疑的人跟踪你什么的……?”白井黑子接着说道。

“这个倒是有吧……哝,就在那边躺着的一堆人就是。”卫宫士子指了指远处的一个小巷子前面,地面上横七竖八得躺着好几个人。

“这……发生了什么事吗……?”白井黑子看到地上躺着的好几个人,面色有些无奈。

“emmm……也发生什么吧,就是他们吵着要把我拉下【第一位】的王座什么的,然后就莫名其妙得上来动手了,我就稍微地自我防卫了一下下……”卫宫士子解释道,脸上露出非常无辜的神色。

“……稍微地自我防卫一下……”白井黑子略微汗颜地看向那地上躺着的好几个人,全都是不醒人事的那种。

你管这个叫稍微?

“哦对了!除了他们,那巷子里还有几个无能者集团的人,他们原来的计划是打算用一个叫【能力下降装置】的东西,来打败我的,不过那玩意也被拆了,已经没事了。”卫宫士子补充道。

“【能力下降装置】,这种东西竟然还有人拥有……”白井黑子皱了皱眉头,对于这个【能力下降装置】,她以前是有接触过的,并且还吃了不少亏。

不过,没想到这位【第一位】,竟然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一次性对抗这么多能力者,虽然不知道她用了什么手段吧,但是还是不要过多追究别人的事情为好。

只要她不影响治安,那就是没有什么大事情的。

“冒昧的问一下,那些巷子里的无能力者怎么了?”白井黑子问道。

“这个嘛……也没有怎么了,就是稍微给他们冻了一下下。”卫宫士子比了手势,示意说,真的只是冻了亿下下。

“……”白井黑子已经不想在继续问下去了。

卫宫士子的行为,让她不得不联想起了某位同时Level.5的某人经常干的事情。

哎……闹腾…

叹了口气,白井黑子跟卫宫士子还有远坂凛交代了一些事项,然后就非常头疼地去处理那些被卫宫士子“自我防卫”打到的人了。

……

……

“卫宫君的话,对这个学园都市挺熟的吧,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介绍一下吗?”远坂凛和卫宫士郎吃完可丽饼后,就百般无赖得走在街上。

此刻的卫宫士子,不对,卫宫士郎,因为已经离开了常盘台所在的第十七学区,来到隔壁的学区散步,这下也不怕女装的身份暴露了,所以就解除了现实宝石的能力,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毕竟……一直女装,也不太好,主要是卫宫士郎有点怕,女装久了,上瘾了,改不过来了,那可就不太好了……

“这边建议去泳池或者私人温泉游玩呢。”lsp卫宫士郎无时无刻不想着泳装的凛小姐。

“这边也建议卫宫君去女仆店打打工呢,正好那边就有,如果卫宫君去那里当女仆的话,我一定包下卫宫君一整天。”远坂凛当然也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女仆装的卫宫士子。

卫宫士郎:“hh。”

远坂凛:“hh。”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里……我对这里也不是很熟。”卫宫士郎无奈得耸了耸肩膀。

有一说一,他雀氏对这里不太熟悉,唯独对御坂美琴等等人物倒是熟悉的很……

“那我就更不熟了啊!”远坂凛看着面前的高楼大厦,到处都是高科技,一看到这些电子的玩意,心里就感觉到恐惧。

这一天,她又想起了曾经被手机所支配的恐惧,已经摆弄了半个月的手机,才会使用Line的屈辱!

“好嘛,好嘛,不如去逛商场吧,买点零食什么的带回宿舍里屯着,毕竟还要在这里待上一个月半呢。”卫宫士郎提议道。

“也,行吧……走!你带路!”远坂凛表示同意。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