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嘛……”卫宫士郎有些惊讶地看着面前的这位小正太,心里不由得有些不敢相信。

“什么叫,我原来是长这个样子的啊?”面前的小正太脸上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不不不,我实在有点不能把你和那个骚东西联系在一起……”卫宫士郎略微扶额,摇着头连忙罢手。

面前的这位小正太,正是十年未露面的系统兄的化形姿态!

而卫宫士郎现在所处的,正是从型月冬木市前往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的学园都市的时空通道之中。

本来卫宫士郎带着远坂凛,以及贞德女仆酱,还有Saber桑,要前往学园都市来着的。

可是在时空通道走了一半,这位表面是正太兄,实际上却是闷骚系统的家伙突然出现,拦住了他们,说是出了亿点点的小意外。

“士郎,这个孩子……你认识?”一旁远坂凛略带疑惑地看向卫宫士郎。

“emmmmm,算得上是认识吧,怎么说呢,我和他之间,算得上是雇佣关系吧。”卫宫士郎想了一下,解释道。

“雇主关系,就是他让你去各个世界那样拼命的?这个小正太?”远坂凛说着还抓了一把小正太的头发。

她诧异的有两点,一点是知道了卫宫君一直以来的去各个世界的媒介到底是什么了,第二点就是,她实在没想到,卫宫君的雇主,会是这样的小男孩?

这个小男孩的身高好像都没到她的一半啊!

这么人畜无害的小男孩,怎么会是从事那么凶恶的事情的雇主呢?

“喂喂喂!你别摸我的头发!很失礼的啊!混蛋!”小正太一把打掉远坂凛的手,有些不满的看着远坂凛。

“士郎,这个孩子看起来很可爱嘛!”远坂凛对于小正太的不满的反应并没有感到生气,反而觉得这就是一个正常的小孩子嘛!

“混蛋!你怎么敢说远坂的!化形了是吧?今天爷就教教你,化形后的为人处世的方式!”卫宫士郎满脸微笑的举起拳头,然后使出全部的力气一拳轰下去!

这一拳,甚至用上了力量宝石的力量!

EX级别的【筋力】加上有着恐怖威能的力量宝石,这一拳还未落下,就让周围的时空通道变得有些扭曲起来!

“士郎!别!”远坂凛赶紧出声,想要喊住卫宫士郎,卫宫君的拳头有强,她在绝对魔兽战线的时候那可是非常地了解。

一拳下去,那可不得了,能夷平几座大山不是问题!

更何况,这一拳,对准的是一个手无寸铁的小男孩?

看周围空间扭曲的样子,卫宫君这一拳可不是闹着玩的,那是动了真格的!

不至于吧?

“哇哇哇!我好害怕哦!”小正太的脸上并没有出现远坂凛预料中害怕的表情,反而还露出一种非常夸张的表情来嘲讽卫宫士郎。

小正太同样一拳迎上去,拳头与卫宫士郎的拳头对碰在一起!

恐怖的波动一时间让周围的通道的空间都开始有些崩塌了。

卫宫士郎见到小正太既然挡下了自己的这一拳,也不想在继续自讨没趣。

“喂喂喂!你们……”远坂凛有些看呆了,这个小正太竟然也是隐藏的高手?

而背后的贞德还有Saber,看着明明是一个小男孩的样子,却有着如此的实力,不由得又联想到了当初第四次圣杯战争的时候。

那时候卫宫士郎也是个小男孩,然后用着小小的身体,却不干人事,天天手撕英灵……

好熟悉的感觉啊……

只能说不愧是有着雇佣关系的两个人嘛?

“远坂,没事的,就是打闹打闹。”卫宫士郎罢了罢手,表示让远坂凛不要慌张,只是小场面。

远坂凛有些无语,你管这个叫小打小闹?

那周围扭曲的空间是什么?

你们再闹腾一点,这个通道都要塌了啊!

“所以呢?到底是出了什么小问题?”卫宫士郎也不开玩笑了,开始进入正题。

“emmmm……这个嘛,就是给你们架构的这个时空通道,出了点小问题……”小正太的脸上突然露出了有点心虚的表情。

“小问题?”卫宫士郎使用了【死亡凝视】,盯着小正太的飘忽的眼神。

“对对对,小问题……”小正太的语气变得更加的不足。

“这个小,是一个指尖宇宙那么小的问题吗?”卫宫士郎冷笑着说道。

这个系统真的会整幺蛾子,以前它还只是抠门了点,奖励少了点,但是还是挺靠谱的。

但是这次,它是又不靠谱,奖励又少!

“真的只是小问题啦!”小正太不知道从那里逃出来四份文件。

“这是啥?”卫宫士郎挑了挑眉毛。

“emm……大致是这样的,本来吧,这个通道,会把你们带到学园都市的大霸星祭的前一周,但是这次稍微的出了点意外,你们穿过这个时空通道,去往的,是大霸星祭一个月多以前的学园都市,大概就是那里的8月10号的样子。”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