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美索不达尼亚,冥界。

“可恶!明明,明明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腾丸立香看着前方再次进化的提亚马特,心中升起一股无力感,还有极度的不甘心。

这一路,他已经成功拿到了六个特异点的圣杯,现在,明明已经是最后一个了……可是偏偏就是这最后一个,却让人心生绝望。

“难道,那么多人的牺牲,都是白费的吗?”腾丸立香有些迷茫了,看着不断肆意破坏冥界内的一切的提亚马特,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不应该啊……那位的存在,竟然不存在于此处……”梅林此刻也非常的怀疑人生,王哈桑呢?

那么大一个王哈桑呢?

玩我呢?

没有王哈桑出来给提亚马特赋予死亡的概念,这要怎么打?

凭他一个最废柴的冠位魔术师?还是凭玛修一个拿盾牌的?

在场的人,腾丸立香,梅林,玛修,冥界女神艾蕾,也就艾蕾还有点战斗力了……

“Master,无论怎么说,我们也还是要战斗到底!不到最后一刻,又怎能知晓胜负?”玛修鼓舞着腾丸立香,想让他振作一点。

腾丸立香深吸一口气:“对,玛修你说得对,至少,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以令咒的名义,为玛修带来胜利!”腾丸立香举起手背,令咒的光芒闪烁,玛修身上的气息变得更加强大了几分。

“那么,我要上了!”玛修举起盾牌,朝提亚马特冲去。

“已然遥远的理想之城(LordCamelot)!”

玛修怒喝一声,巨大的城墙于冥界显现,挡下提亚马特的攻击!

“Aaaaaaa——”提亚马特发出怪异的吼叫,背后的龙翼展开,恐怖的熔岩喷涌而出,魔力光弹不断砸在玛修的防御之上!

“那么,我也要出手了!”

艾蕾深吸一口气,将手中的法杖点地:“灵峰踏抱冥府之鞴(Kur.Kigal.Irkalla)!”

随着冥界女神艾蕾的宝具释放,大地开始不断地震动起来。

与伊什塔尔的【山脉震撼明星之薪】不同,伊什塔尔的宝具,是自天空向地面释放,而艾蕾的宝具则是由大地开始释放。

而且现在是在冥界,是她的主场,宝具释放的威力自然要更上一层楼!

“Aaaaaaaaaa——”提亚马特发出嘶吼,愤怒地继续投掷光弹,光弹在整个冥界肆意地释放来开。

无数的轰炸声此起彼伏,此刻的冥界,由原来的空虚,幽冷,变得燥热起来!

四处都是无边的火海,此刻的冥界,才真正像是地狱般的冥界!

“果然起不了什么太大的作用吗……”艾蕾看着几乎毫发无伤的提亚马特,叹了口气。

“真的没有什么打败提亚马特的方法吗?”腾丸立香看向梅林和艾蕾,希望从他们那里得到答案。

但是回应他的,却是两位叹气着摇头。

“没有办法,提亚马特能够不断地根据现状而改变形态,根本就是不死之身,本来……我的计划是将提亚马特击落冥界,在这个时候,山中老人,也可以称作王哈桑,他将会给予提亚马特致命的一击!”

“这一击,将会赋予提亚马特死亡的概念,到了那个时候,攻击才有了意义,可是现在……”梅林叹了口气。

他也着实没有想到,因为一个入侵者,就让计划中的所有事情,都发生了改变!

作为输出战力的三女神,竟然毫无声息,毫无消息地就死去了?

这简直就是不可置信的事情,要不是吉尔加美什王用千里眼看到了这一事实,他是绝对不敢相信的……

但是现在,好不容易总算是把提亚马特击落到冥界之中了,可是,王哈桑又不见了人影……

大概率可能也被入侵者给杀了。

这下,他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玛修!”

梅林的思绪被腾丸立香的一声大喝声给唤醒,他看向前方,由玛修释放的防御宝具,已经破碎,玛修整个人被提亚马特拍飞,倒在不远处的地面上。

“看来……我也得拼上这条老命才行了啊!”梅林深吸一口气,把肩膀上的芙芙放在地面上,举起手中的魔杖,缓缓向提亚马特走去。

“这是理想中的地方,只有无罪之人方可进入。”

“永世隔绝的理想乡(Garden.of.Avalon)!”

无数的鲜花,此刻,在荒芜的冥界疯狂盛开!

即使废柴,但是梅林也好歹还是一位冠位Caster,宝具释放带来的压制力,让提亚马特的动作有所停歇。

“就是现在,抓紧攻击它!我,也撑不了多久……”梅林连忙大喝道。

“知道了!”艾蕾举起魔杖,无数的光弹疯狂发射。

漫天的弹幕向提亚马特倾泻而去,宛若是暴雨一般,无比密集!

可是这些弹幕攻击看起来似乎很吓人,但是实际上,威力却非常的感人…

不是说艾蕾的攻击太弱,只能怪提亚马特的防御力太强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