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怎么回来的…?”青叶原枫看着面前非常突兀地醒来的卫宫士郎,脸上露出了一丝不可置信的表情。

他的瞳孔缓缓得紧缩起来,这……应该不可能才对啊……?

卫宫士郎他是怎么解开无限月读的?

按照已知的情报,卫宫士郎的能力大致就只有投影,轮回眼,冰冻果实,还有一把效果不明的刀。

但是这些东西都并不满足破解无限月读的条件才对啊……

“破解无限月读,需要所有尾兽的力量加上轮回眼,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破解月读醒来的呢?”青叶原枫撤去攻击,缓缓开口问道,此刻攻击也没有意义了。

有卫宫士郎在,他几乎不可能伤害到远坂凛还有Saber。

“你猜?”卫宫士郎淡笑着看着青叶原枫。

“看来你不想告诉我呢…”青叶原枫摇了摇头,随机表情恢复平静:“早知道,我刚才应该先把你给杀了的!”

“那这可还真是遗憾呢……”卫宫士郎回以微笑。

青叶原枫低笑了一声:“那接下来你可能会更遗憾!”

说话间,青叶原枫拔出了腰间的长刀,而后用戏谑的神色看向卫宫士郎。

“这是……什么?”卫宫士郎的背脊微微有些弯曲下来,他感觉到有一股极强的压力,作用在他身上,想要让他屈服,想要让他倒下。

“在光的面前,跪下拜服吧!!”青叶原枫低喝一声,微微仰起了高傲的头颅,恐怖的能量波动从他周身爆发开来。

他的背后,像是升起了一轮小太阳一般,耀眼的光辉照在卫宫士郎等人的身上,极其刺眼,而同时,那股作用在卫宫士郎身上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原来如此…”卫宫士郎倒是明白了这股压力的实质到底是什么玩意了。

这是重力,难怪他看青叶原枫刚才拔刀的动作,就觉得非常熟悉。

这不就是海贼王中的重力果实的能力么?

其标志性的画面便是新海军大将藤虎,从腰间微微抽出长刀,然后恐怖的重力就降临到了对方的身上。

“恶魔果实么?”卫宫士郎摇头笑了笑,而后从系统仓库中取出了凛小姐的过膝袜:“我身上也有一种恶魔果实的能力呢……”

卫宫士郎低笑一声,高举起过膝袜至鼻尖,狠狠地嗅了一口,而后像是是若珍宝一样的在好好收起。

【魔力:EX】

咔嚓…卡兹——

寒冰蔓延的声音从卫宫士郎的脚底下传出,带着绝对零度的寒冰,一瞬间包裹了整个神塔的废墟,原本的火海,此刻已然是变成了冰天雪地!

“你是……变态吗?”青叶原枫有些无语,他以为自己已经疯狂得跟变态没有区别了,但是今日一见,果然还是他的认知尚浅,道行不够啊…

“士郎…”远坂凛的耳根子已经被如同被烧着一样红透,虽说她也猜到闻一下她的过膝袜,似乎是能带来什么特殊的效果。

但是……也没有必要这么光明正大的拿出来闻吧?

其他人看着也就算了,问题是这双过膝袜的原主人可就在这里啊…

士郎真的是…真的是……好吧,果然还是只有hentai二字最适合他了。

“这……”Saber看着卫宫士郎这光明正大的操作,一时间觉得有些不忍直视,他的Master为什么会是这样的……hentai呢?

卫宫士郎把众人的反应尽收眼底,不过无所谓了,暴露xp就暴露xp了,最重要的还是现在,他的【魔力】这一项数值,变为了EX级别。

这个数值,是和冰冻果实的强度挂钩的,【魔力】的数值,就相当于果实的开发程度。

而EX级别的【魔力】对应的,也自然就是将果实能力开发到极限的程度!

至于极限冰冻果实开发程度能做到什么?

卫宫士郎想过这一点,但是此刻,他明白了极限开发程度的冰冻果实,到底能强到什么地步。

它可以将这周围以千米为直径的圆的范围内的所有水,都冻结成寒冰。

那么这就意味着……

“是不是觉得身体有些冷了呢?”卫宫士郎轻笑着青叶原枫,眼神含笑,带着万般戏谑。

“你……”青叶原枫眯起眼睛看向卫宫士郎,他不得不睁开了他闭合的那只魔眼,在魔眼睁开的瞬间。

他看清了自己身体正在发生的变化。

那是,自己身体内的水分子,身体内含有水的部分,这些水的温度都在慢慢得降低,降低到零下的温度,知道凝结成冰。

他的体内正在不断的失水,而且还有很多的微小冰晶落在他的身体之中。

“看到了你的身体正在发生的变化了么?”卫宫士郎缓缓开口:“这才是恶魔果实的正确用法!”

青叶原枫的脸色不断变化着,再这么下去,他迟早得被耗死在这里,一旦他的身体内的水分完全凝成冰,那他就算是完了!

他的身体素质很强,这是没有错,但是再强,却也还是属于人的范畴,失去了身体内的全部水分,那还是得死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