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了,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是什么呢,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少女坐在病床边轻声问道。

卫宫士郎沉默了一下,他该怎么回答?

他已经习惯于用卫宫士郎这个名字十年了,对于之前的名字,他已经觉得非常的陌生。

“羽生宫。”卫宫士郎别扭地说出这个名字,虽然这就是十年前他没有穿越的时候用的本名,但的确是太过拗口了。

“羽生宫吗……很好听的名字呢。”少女微笑着说道。

“对了,我还没告诉羽生桑我的名字呢,我的名字是夏云清子。”

“哦。”卫宫士郎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但是心里还是在考虑该怎么突破这个无限月读的事情。

这是一个固有的想法,自从他确定这里是无限月读的环境世界后,这里的一切对于他而言就都是假的东西了。

面前这个少女也好,这个医院也好,这个东京也好,乃至这整个世界,都不过是虚幻的东西,无论自己在这里发生了什么,创造了什么。

在他出去后,这一切都会化为泡影,如同浮光般消失。

在这个世界投入的情感越多,那么到最后那种空落落的感觉就会越多,这是卫宫士郎最清楚的事情。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要过多的接触这个世界人和事,把回到现实世界作为第一目的,才是当下最正确的做法。

“呃……”夏云清子看着依旧冷漠的卫宫士郎,一时间有些找不到话题。

对于面前的这个青年,她只能感受到冷淡,以及那种非常理性的冷静,感觉,她和他是两个世界的人一样。

就算是被车撞了,这个青年在意识恢复后也依旧很冷静,好似被车撞了也只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事情一样

缓缓叹了口气,夏云清子决定不再说话了,别自己找壁碰

嘎吱——

病房的门突然被推开了,一位带着眼镜,头发略微花白的妇人提着一个水果篮子走了进来。

可是在她推开门,看到病床上躺着的人的脸的时候,妇人露出略微意外的表情。

“妈!”夏云清子见到妇人后,脸上露出点笑容,喊道。

卫宫士郎听到动静,视线略微从手机上转移到门口,但是在他看见门口熟悉的妇人的身影的时候,他的神色略微有些惊愕。

“羽生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夏云清子话说到一半,看着卫宫士郎还有自己妈妈脸上都是略微诧异的表情,有些愣住了。

夏云清子试探性地问道:“你们…认识?”

“宫君,好久不见了啊。”妇人露出微笑,脸上表情略微怀旧。

“好久不见了啊,院长。”卫宫士郎也露出微笑。

说实话他也觉得很诧异,他救下的这个,呃……夏云清子?应该是这个名字。

她的母亲竟然就是他以前待的孤儿院的院长什么的……这个世界也真是太小了啊……

“啊?这是什么情况,有谁可以和我解释一下吗?”夏云清子还是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

“原来救下清子的竟然是宫君啊……这可真是缘分呢……”妇人也觉得这件事真的是太过巧合了。

妇人将水果篮子放到病床旁的桌子上,站在卫宫士郎的面前,脸色郑重地深深鞠躬:“我的女儿给宫君添麻烦了,真是非常的对不起,非常感谢宫君救下了清子。”

“哪里,哪里,当时我也没有想那么多,见到有人要被撞了,身体下意识就行动起来了,不过……真的没有想到啊,这位姑娘的母亲竟然就是院长…”卫宫士郎脸上露出点笑容,与刚才对待夏云清子的那股冷淡完全不同。

夏云清子看着聊的火热的母亲还有卫宫士郎,眨了眨眼睛,为什么对待她的母亲就这么热情,对待她就这么冷淡,这就是差别吗?

不过也不能怪卫宫士郎,要知道,在小时候,院长可是非常照顾他们这些孤儿的,一个孤儿院大概有着50多人,院长对他们一直都很好。

这也是卫宫士郎现在很热情的原因,如果没有院长,恐怕别说十年前被卡车撞死了,恐怕二十年前他就该饿死在街头了。

“真的很感谢宫君了,如果没有宫君救下清子,我,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哪里哪里,没事的,没事的。”卫宫士郎连忙罢手。

“真的非常感谢…宫君的医药费我们家会全部承担的,包括后续的复查什么的,宫君对我们家清子的这份救命恩情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

砰!

病房的门突然被用力地推开,一位长发的少年脸色焦急地闯了进来。

“清子?清子!你没事吧!”

长发少年一进门,目光就在病房内搜寻着,在锁定了夏云清子的身影后,连忙跑到她的跟前,关切地询问着。

“清子,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长发少年关切地问道。

夏云清子有些无奈地看着长发少年,指了指门口:“我没有受伤,先去把门关好,你声音太大会影响到羽生桑休息的!”

“哦哦哦!”长发少年这才反应过来,病床上躺着的可不是夏云清子,而是一位青年。

他连忙跑去门关好。

夏云清子面色略带抱歉地看向卫宫士郎:“对不起啊,我的男朋友给你吵到你休息了,他可能太敏感了些,如果嫌他太吵的话,我把他赶出去。”

“……”卫宫士郎没有说话,他的视线看向门口的那位长发少年,虽然表面上,卫宫士郎的表情还是挺平静的。

但是,他的内心早就炸开了!

这张脸他不会认错的,那是,青叶原枫!

没错,这个闯进来的长发少年,就是青叶原枫!

在长发少年闯进来的瞬间,卫宫士郎只觉得整个人的身体都开始发寒了,就连直面冲过来的卡车的时候,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的反应。

如果他真的是青叶原枫,那么,他是过来做什么?

还有,他原来是面前这个夏云清子的男朋友吗?!

“伯母好。”长发少年走了过来,先是跟妇人打了个招呼,而后身体朝着卫宫士郎略微鞠躬。

“那个,抱歉,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太过担心清子了,给您造成麻烦了,羽生桑是吗?真的非常感谢您救下了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