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铁匠铺?卫宫先生会打铁吗?”玛修诧异地问道。

“不会。”卫宫士郎老实地回答道。

“额……”玛修尬住了。

“卫宫阁下若是想学打铁的话,我可以安排。”西杜丽微笑着说道。

“嗯……让我想想……”卫宫士郎突然想起很久以前,他的某个职业。

他回想起了在武器店做老板的日子!

每天都是咸鱼,日子过得异常清闲。

对啊!

自己干嘛要听吉尔加美什的去工作呢!

开一个武器店难道不香吗?

卫宫士郎突然想到了致富之路。

“那个,西杜丽小姐,有没有空着的店面可以提供给我的,我想开一家武器店,买下店铺的费用,等我开店后几天给你,如何?”卫宫士郎开口问道。

西杜丽想了一下:“卫宫阁下要开武器店吗?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记得有一处店面,是还空着的,不如就先给卫宫阁下使用吧,费用的话,慢慢还也无妨。”

“那就这么说定了。”卫宫士郎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在这个乌鲁克的致富之路了!

他甚至想写一本叫做《从零开始的异世界致富之路》的书!

……

……

“这里就是……”腾丸立香看着面前的略大的宅邸,轻声说着:“我们的据点。”

“是的,这里就是提供给各位的宿舍,虽然有些陈旧,但是空间还是相当宽裕的。”西杜丽介绍道。

“非常感谢,西杜丽小姐。”腾丸立香向西杜丽致谢。

玛修略微兴奋地说道:“这里就是迦勒底大使馆吧?Master!想不到这么快就能拥有独立门户了呢!”

“虽然我在神塔内有自己的房间,但这边好像比较有意思的样子……”梅林笑着说道。

“安娜也到处看看如何?”腾丸立香温和地说道。

安娜的表情很平静,别没有感到很喜悦,也没有感到很失望:“不用,我无所谓。”

“安娜,快来这里看看!”梅林在上面喊道。

“看来那家伙需要监视呢!”安娜走了上去。

跟远坂凛相处这么久的卫宫士郎,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位小女孩,有傲娇的潜质啊!

“那么,不如先分配房间吧!”腾丸立香笑着说道。

“腾丸君你看着分配吧。”卫宫士郎耸了耸肩。

“西杜丽小姐,这里一共有几间房间?”腾丸立香问道。

西杜丽微笑着回答道:“一共是4间。”

“4间,这样的话,恐怕房间不够啊,Master,我还有卫宫先生和远坂小姐,还有Saber小姐,一共是5个人啊。”玛修掰着手指算道。

西杜丽露出略微诧异的眼神:“额……卫宫阁下和远坂小姐,不是情侣么?我以为他们只需要一间就够了……”

“我们不是情侣!”远坂凛脸色微红,连忙大声强调道。

卫宫士郎没有说话,他觉得吧……挺不错啊!

“啊……这样啊……看来是我搞错了,我还以为两位已经是情侣了呢,是我安排草率了,没有事先问清楚,抱歉。”西杜丽连忙致歉。

“不过这下可不好办了啊……城内虽然空置着很多宅子,但是规模一般都是3人式的,这个4人式的已经属于比较大的了,要再去在找一个5人式的房子,可能稍微有点困难啊……”西杜丽露出了难办的表情。

“这……”腾丸立香也有些无奈。

以前出去旅游的时候,父母亲都是住在一间的,现在果然有些不太习惯。

“请放心,我马上就去让人找一下,各位的住所问题,我一定会解决好。”西杜丽说道。

远坂凛看着西杜丽为难的样子,叹了口气:“算了,不用再去找了,我就勉强和卫宫君住一间房间吧,相信给他十个胆子也不敢对我动手动脚!”

卫宫士郎无奈地笑了笑,他这么老实,怎么会动手动脚呢。

“那……就先这样吧,明天我会来安排工作,祝各位度过愉快的一天。”西杜丽笑着说道。

……

“那么,我们就来做准备吧!”腾丸立香看向玛修。

“好的!”玛修点了点头,而后拿出盾牌,架在地面上。

“圆桌,展开!”

无数的灵子从盾牌上冒出,闪烁着幽蓝的光芒,魔术列阵呈现开来。

“灵子线坐标,投锚!”

一道影像从盾牌上现象而出,医生的大脸显现在蓝色的立体影像上。

“那个,影像还清晰吗?腾丸君?”医生的声音从中传出。

腾丸立香笑着回答道:“当然,就连医生的鼻孔都看得清清楚楚。”

“不不不!你在看哪里啊?”罗曼医生有些蚌埠住了。

“不过真是太好了,乌鲁克的存在证明很容易,所以我们才能像现在这样面对面的交谈。”医生补充道。

“不过竟然会遇到【女神同盟】,而且还有奥特曼还有怪兽什么的……真是很神奇的事情呢。”奸商达芬奇说道。

“虽然不知道关于这个时代的敌人以及那位入侵者的目的是什么,【三女神】是敌对势力这一点能够确定的,还有那位入侵者,也同样是敌对势力。”罗曼医生总结着。

“所以关于今后的行动……我觉得第一个,是要打败三女神同盟,第二个,则是要摸清楚,入侵者的目的是什么,按照卫宫阁下所说的,

入侵者的目的是破坏这个世界的未来会发生的某些事件,让这个世界的时间线崩坏,也就说,差不多做的事情和魔术王做的事情是一样的,

所以,要多掌握一点入侵者的动向,实力,能力,不要牵着鼻子走了。”

“呀,真是个有意思的术式呢!”

这时,牛若丸等三位吉尔加美什召唤出来的从者,走进了屋内。

……

……

“来,啊!”远坂凛轻笑着拿起一块蛋糕,然后送到了卫宫士郎的嘴边。

卫宫士郎没有迟疑地张开嘴巴,轻轻咬下一口,这可是凛小姐难得地投喂,他没有理由不接受!

“好吃吗?”远坂凛笑着问道。

“只要是远坂喂的东西,什么都是好吃的。”卫宫士郎语气坚定地回答着。

“笨蛋!”远坂凛小脸微红。

一旁的西杜丽看着这两位的动作,心里有些狐疑,这,真的不是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