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直径足足有两百米的巨大球体浮空而起。

而下方的腾丸立香还有金固两人都知道,这巨大球体里,封印的是什么怪物!

虽然他们虽然也很惊讶于这个接近百米之高的怪物的奇特能力。

但是他们更惊讶于卫宫士郎的强大实力!

一脚冰封上千米!

双掌一合,更是直接将这头接近百米高的恐怖怪物给封印在一个球体里!

“这是,什么怪物啊……”金固低声自语着。

他说的怪物不是芝顿,而是笑眯眯地站在寒冰大地中央的卫宫士郎!

这种恐怖的实力,恐怕不弱于任何一个女神!甚至要在他们以上!

况且,谁又知道,这些能力,就是面前的这个红发少年的全力了呢?

“芝顿!!!——”

隐隐约约的咆哮声从悬浮于天空中的巨大球体中传出。

“Master!快看,那个封印怪物的球体,好像出现了裂缝!”玛修指着球体上不断蔓延的裂缝喊道。

“确实呢……”腾丸立香的额头划过几滴冷汗,虽然他的父亲“普通人”卫宫士郎,实力很强,但是芝顿的实力,同样很强!

“看来还是要我帮忙吗……”金固的周围,天之锁再次冒出,他跃跃欲试,将要再次发起进攻。

……

卫宫士郎看着出现裂缝的球体,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果然封印不住嘛……行吧,行吧,那这次,就彻底地消灭掉芝顿桑吧!”

他本想着把芝顿封印起来就好了,因为要消灭芝顿的话,其实也得费挺大的力气的。

“那就,来吧!”

卫宫士郎开启了轮回眼,金色的骨架从他周身缓缓升腾而起,金色的火焰覆盖在骨架上,一位高达百米的巨人拔地而起!

这还没有完,金色的武装也自下而上的覆盖着金色的巨人,就像是巨大的武士!

同时,金色的须佐大剑,也被金色巨人抓在手中!

高达百米的须佐能乎完全体,在卫宫士郎的操纵下,升入天空!

砰!——

随着剧烈的爆炸声响起,封印芝顿的地爆天星完全破裂开来!

“芝顿——!!”

怪物发出巨大的咆哮声,宣泄着它的不满!

芝顿抬起它的双手,恐怖的电流在它的手上汇聚!

“要放大招了?”

卫宫士郎操纵着须佐,架起了须佐大剑,蓄势以发!

哔哔哔!!

恐怖的电流带着嗡鸣声朝卫宫士郎袭去!

而卫宫士郎没有选择闪躲,而是运转魔力,把所有的魔力都汇聚于须佐大剑之上,而后猛然挥下!

巨大的金色斩击划破空气,造成一阵阵剧烈的音爆声!

砰!——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云霄!

直径长达上百米的恐怖的火浪席卷开来,这让处于后方的人不得不被迫防御。

“Master,请躲在我身后!”玛修架起了盾牌,护住了咕哒夫。

“凛,到我身边来!”面容隐藏在斗篷下的Saber丢掉了薯片,她的身上,一个由魔力筑成的护盾,包裹住了她和远坂凛两人。

“仅仅只是余波,就有如此的威力吗?”金固看着两个百米高的巨型生物打在一块。

这个视觉冲击,绝对是巨大的!

同时,他对卫宫士郎的警惕心也更加的高了,已然是把卫宫士郎列入了最危险的人物之一的名单。

寒冰系的能力,还有奇特的封印术,已经现在召唤出的巨大金色武装。

光是卫宫士郎现在展现出来的能力,就让金固为之心惊胆战!

……

远处的战场,卫宫士郎的须佐能乎和芝顿打一片,两人的力气几乎不相上下,除了卫宫士郎的速度比芝顿快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优势的地方了!

“这么说,芝顿的能力数值就相当于,筋力A++,敏捷A++,而且看这个皮糙肉厚的,估计也是相当于耐久A++,而且似乎还有不低的对魔力的样子……”

卫宫士郎一边打,一边分析着,芝顿的能力数值差不多就相当于以为全A++的英灵。

而卫宫士郎除了敏捷EX外,就没有胜过芝顿的地方了。

“本来还不想用力量宝石打你,看来现在必须得用了!”

卫宫士郎的脖子上,挂着力量宝石的吊坠,闪起了一丝光亮,恐怖的力量加持到卫宫士郎的身上!

此刻,卫宫士郎的【筋力】这一能力数值,相当于是达到了EX级别,而且是超出了A++这个等级很大一截的EX级别!

砰!

卫宫士郎操纵着须佐,猛地一拳把芝顿给揍趴在地上!

“芝顿——!!”它发出挣扎的咆哮声。

“芝顿你妈呢的芝顿,一天芝顿,芝顿的,除了这个,还会不会说点别的了?淦你丫的!”

卫宫士郎暴躁地连续几拳下去!

有着力量宝石的加持,仅仅只是须佐简单粗暴的物理的一拳,就能对芝顿造成极其大伤害。

不过是几拳下去,芝顿的身体就隐约有裂开的迹象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