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接吻耶!!跟凛小姐接吻耶!!凛小姐的初吻耶!!”

回到家后的卫宫士郎,一回家就开始躺在床上像一条蛆一样疯狂地扭来扭去!

刚才刚刚kiss完的时候,卫宫士郎觉得大脑是一片空白,除了心脏猛跳外,他觉得心情上很平静,也不是说平静,是那种没有起伏的心情。

而现在回到家里,一回想起刚才接吻的场景,那种柔软的触感,那种嘴唇和嘴唇之间互相交合在一起的感觉……

红豆泥自巴拉西!!!

“对了,对了!还有体操服!!”

卫宫士郎想起来这茬,还有凛小姐的原味体操服放在系统仓库里呢!!

这不拿出来……?

“哎呦,还附带一双凛小姐的白丝袜……”

卫宫士郎从系统仓库中取出了凛小姐的原味体操服,白色的上衣,深蓝的短裤,还有一双白色的丝袜。

而且,这些,都是凛小姐穿过的!!!

“嗯……啊……这才是人生啊!”

卫宫士郎拿起体操服,使劲地吮吸了一口!

咔滋!

卫宫士郎房间的门,被推开了。

穿着女仆装的黑贞德手里拿着ps3,低着头探头进来,她是想来询问,这个ps3怎么玩的。

而卫宫士郎看着拿着ps3探头进来的黑贞德,心里咯噔一声。

又是这个探头的姿势,又是这个熟悉的拿着ps游戏机的姿势,又是熟悉的疑惑的表情。

更重要的是,这次探头进来看的,也特么叫贞德!!

完了!

“你,你在干什么啊!!Master!!hentai!!恶心!咦!——”黑贞德露出满脸嫌弃的表情。

“恶心!!我没想到,Master你竟然还有这样的癖好!!”

砰!

黑贞德重重地关上门,直接离开。

“这怎么,台词不对啊?”

卫宫士郎回想起当年四战结束的时候,他回到那个小屋子里,兴奋地拿出系统奖励的凛小姐的原味过膝袜,正要吮吸的时候。

贞德,就闯了进来,手里拿着的,是ps1,她也是想问,ps1怎么玩?

然后看到屋内的卫宫士郎正在做什么后,贞德就一脸我啥也没看见的关上门走了。

这次,前面的套路都是一样,就是黑贞德跟他家的贞德女仆酱不太一样,选择了直接开骂!

“哎……算了,没意思,收起来睡觉吧。”

卫宫士郎一脸扫兴地收起了凛小姐的原味体操服,准备睡觉。

【系统:先别睡,我先发个任务,你看一下再睡!】

“啊?!”卫宫士郎看着突然出现的系统,心里有一万个草泥马。

又要打工?

别吧,这才休息了一周!

靠,社畜没人权是吧?!

【系统:放心,放心,这次让你休息一个月,去往下一个世界是一个月后,我就是提前发个任务,然后我得跟我对象去嗨皮了!】

“哦,这样啊,有一个月假期就行!”卫宫士郎松了口气。

【已检测到阿巴阿巴阿巴,已发布因果任务】

【任务介绍:fgo第七特异点即将发生时间线变动,一个月后,将有来自深渊位面的精英入侵者侵入,带着对原时间线非常重要的人物山中老人王哈桑的特攻武器。】

【任务内容:清除入侵者,不让王哈桑在决战前被杀,救出提亚马特】

【任务提示:这位入侵者目前已经是破坏了5个奥特曼世界的精英入侵者,和之前的那些杂鱼入侵者不一样,他的实力很强,不过具体实力未知。】

【任务帮助提示:友情提示,这位入侵者在到达魔兽战线世界的时候,力量会被压制,实力不会太过bug】

【任务奖励:全部面板变为EX,5000w系统货币,开启99条魔术回路,提前获得41的神力(注:神力用于直接攻击位面本身的强大力量,拥有后不代表具有fate中的神性)】

【任务特别帮助:可以携带两个人一起去】

“奥特曼世界?破坏五个的精英?”

卫宫士郎皱了皱眉头。

因为奥特曼世界的战力可不好对付啊,一个个都是爆星级别的大佬,随便的奥特曼都几乎有着爆星级战力。

特别是那个贝老黑,连一个宇宙都能直接毁灭!

那个战力强度,那是相当的恐怖!

“等等,力量会被压制……那就好,那么估计就是我能应付的了的。”

卫宫士郎看到下面的任务介绍,顿时松了口气。

有力量压制就好。

他发现系统发布任务有一个规律,那就是他每次去往的世界,那个世界的战力都是他能够对付的过来的。

而且是随着他的实力加强,去往的世界,应对的敌人,都是一步步加强的。

不会说上来就是给他来一个噩梦级难度的世界!

“这个奖励,面板全部变为EX,这个倒是预料之中,不过这个41神力,倒是有点bug了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