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山田青骏!!”

名为乃雪的黑发jk怒气冲冲地走到了海王山田青骏的面前,狠狠一脚踩在他的老二上!

“啊啊啊啊!!我的老二,啊!好痛!”山田青骏捂着裆部哀嚎着。

“好痛?!你欺骗我的时候,你的良心难道感觉不到痛吗?!啊!”乃雪又是一脚狠狠踩在山田青骏的身上。

她此刻有无限的怒气,想要发泄在山田青骏的身上!

竟然敢渣她?!

“你也是山田青骏的女朋友之一?”恋花大小姐看向乃雪。

当然,她们的对话并不影响她们继续狠狠地踢着山田青骏!

“是的,不过现在已经不是了!”乃雪冷冷地回答着。

在乃雪的脑海里,上个月山田青骏和她一起去约会,和她说的那些甜言蜜语都在此刻不断的闪过,与屏幕上的聊天记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人渣,去死吧!!”乃雪越想,那是越气!

她直接一脚踩在山田青骏的脸上,而后头也不回地迈步离开。

“一前一后是吧?!嗯?山田君?!”恋花退后一步,笑眯眯地看着山田青骏。

“恋花,恋花,有话好好说,你,你要相信我啊,那,那些聊天记录都是假的啊!”山田青骏拖着身体不断后退着,脸上已经满是惊恐。

到底哪个杀千刀的,把他的聊天记录都给放出来了?!

别让他遇到他!不然他绝对要把那个人给碎尸万段!

“呵!相信你?我当然相信你啊!”恋花依旧是笑眯眯的。

“恋花,果然还是你对我最好了!”山田青骏脸上露出了一点喜色,爬起来想要抓住恋花的手。

恋花笑眯眯地退后一步,对着身后的黑衣人们招了招手:“我当然是相信你抗揍能力很强了啊!山田君!”

“给我使劲地打!只要不把他打死,就给我往死里打!打到巡卫他们过来为止!!”恋花大小姐冷声喝道。

“遵命!”

黑衣人们齐齐从后方走了过来,对着山田青骏就是开始一顿暴揍!

“亏我还为了你,买了这么一大堆玩具,现在想想,我也真是脑子有问题!”恋花摇了摇头,自嘲地笑了笑。

“现在,这些,都还给你!!”恋花用尽自己的力气,托起装着玩具魔法棒的袋子,狠狠地砸在山田青骏的脸上!

“啊啊——!!”山田青骏发出惨烈的哀嚎声,想要向周围求助。

“救救我啊!!救救我!”

但是周围的路人都是冷眼看着山田青骏被打,没有一个人说要过来阻止的。

“都别打电话叫巡卫,让这个渣男多被打一会!”

“没错!要让这个人渣受到该有的惩罚!”

“呸!这种人就是活该被打!”

“而且竟然还穿着魔法少女的衣服,果然是变态!”

“啊啊啊!我感觉我心中的魔法少女被玷污了!!”

“.…..”

看着无动于衷的路人们,山田青骏有些绝望,他内心开始疯狂地呼唤着他的系统。

‘系统,系统大哥!快点帮帮我!求你了!再这样下去,我会被活生生给打死!’

【海王系统:你怎么这么没用啊?我的赌约输了你知道吗?!】

‘救救我!我,我还认识一个有钱的女人,我,我可以让她过来买这些玩具,求求你了!’

【海王系统:没事,他们不会打死你的,算是给你自己长一个教训!】

【海王系统: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别啊!别啊!喂!喂!系统!!’

‘艹!什么垃圾系统啊!’

【海王系统:还敢骂我?给你一个十倍痛觉debuff,让你好好感受一下!】

“啊啊啊啊啊!——”山田青骏发出更加惨烈的嚎叫声。

……

……

“系统,现在的比赛数据是多少?”卫宫士郎笑着发问。

【系统:你这里卖出了542个,由于那边的海王卖出的魔法棒都被退回来了,所以,他那里算是清零了。】

【系统:现在比分是542:0,这下我的对象就要回来了!!哈哈哈!!】

“那就行,现在就等着晚上6点了,时间一到我就把他给沉江了!”卫宫士郎的眼眸中透露出无限的冰冷杀意。

不过这时注意力都在被殴打的山田青骏身上的卫宫士郎,丝毫没有注意到,背后的间桐慎二坏笑着拿起了手机,对着他拍了一张照。

‘让你强迫我穿上魔法少女的服装,我这就发给远坂!看你以后怎么面对远坂!!’

二爷内心疯狂大笑着,他已经想像到远坂凛一脸嫌弃地看着卫宫士郎了!

……

……

很快,2个小时过去了。

原本围殴山田青骏的黑衣人也都撤走了,但是他们也足足暴打了山田青骏整整一个小时。

此时,围观的人群都已经散开,毕竟他们都还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吃瓜要有一个度。

这是身为吃瓜群众的基本素养。

而且,作为核平的冬木市的市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