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看来,没什么好谈了呢。”卫宫士郎也同样用灿烂的笑容看向黑化的士郎。

“Saber,Berserker,你们去把这两个侵入的人杀了,正好献祭给圣杯!”黑化士郎伸出手背的令咒,那是三道完好无损的令咒。

此刻,手背上的一道令咒闪过猩红的光芒,消失而去。

而对应的变化是,黑Saber和Berserker身上的魔力变得更加的强大!

“Lancer,你对付Berserker没有问题吧?”卫宫士郎

“没问题!”Lancer举枪朝Berserker冲去。

“那行,直接开始塔塔开!”卫宫士郎开启了轮回眼,二话不说,先开须佐!

究极形态的须佐能乎拔地而起!

金色的骨架迅速生成,一层武装在金色巨人的体表覆盖而上,巨大的须佐大剑也被握在金色巨人的手中!

“金色的巨人……?”黑Saber的脸色略微变了一下,但是也没有乱了阵脚,握紧了黑色的胜利之剑。

卫宫士郎操纵着百米高的须佐能乎完全体,握着须佐大剑,猛然挥下!

巨大的金色斩击直冲黑Saber!

“来了么……”黑Saber对身上的魔力开始沸腾。

“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Morgan)!”

黑红色的魔力从黑Saber的胜利之剑上冒出,巨大的魔力洪流和斩击碰撞在一起!

恐怖的余波席卷了上千米!

须佐能乎的巨大的斩击毫无疑问地被黑Saber的宝具释放给破开,黑Saber的宝具直接攻击到了须佐能乎本身!

巨大的魔力洪流竟然一下子把须佐能乎的大半边给砍掉!

“我去,这黑Saber怎么这么强?我家的Saber怎么就没有这么强?”卫宫士郎看着须佐被斩掉的半边,有些怀疑人生了。

他家的Saber,战力一般般的强度,但是饭量却是其他英灵的好几倍!

卫宫士郎都想好回去怎么对付黑贞德了,直接拔掉Saber桑的呆毛,直接让她黑化,这打一个黑贞德还不是手到擒来?

“这须佐能乎好像不太顶用啊!”卫宫士郎感觉用魔力修复着须佐能乎。

不过地面上的黑Saber的表情就没有卫宫士郎那么轻松了,她的表情变得有些凝重了起来。

吃下了她一发宝具释放,竟然不过只是斩断了金色巨人的一半,要知道,就算是她的御主黑化士郎要是完整地吃下她一击也得够呛的!

“我想想怎么搞啊,你等一下,招式太多不知道用啥了。”卫宫士郎示意黑Saber等一下,而后开始认真的思考起来,接下来用哪个招数。

说实话,到现在为止,因为他的技能太多,有一些技能他都忘了用了,这个须佐能乎就是去找Caster借魔力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用的!

“可笑!”黑Saber青筋突起,她觉得有些被轻视了,她握紧了黑色的胜利之剑。

黑Saber脚下的地面突兀地裂开,她猛然跃起,黑红色的魔力外放爆发,冲着金色巨人的头部,也就是卫宫士郎所在的位置,就是一剑下去!

“哦!对了!nm我想起来了,轮回眼能吸查克拉,那就可以吸魔力来着的吧?”卫宫士郎突然悟了,没有任何的防御,对着黑Saber砍下的一剑,伸出了手掌。

令黑Saber惊奇的一幕出现了,她的攻击直接被卫宫士郎所吸收,魔力外放造成的剑气一下子无影无踪。

这是什么招数?

“能够……吸收魔力的能力吗……?”黑Saber内心分析着,她选择再次试探。

她借着金色巨人的肩膀猛然跃起,再次一剑挥下!

而卫宫士郎依旧是伸出手掌,黑Saber放出的魔力剑气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

“果然是这样吗……”黑Saber肯定了她自己的分析。

面前的这个卫宫士郎,有着能够吸收魔力的能力!

“那么,我倒要看看,这一击,你能不能吸收!”黑Saber的声音很冰冷。

“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Morgan)!”

黑Saber再次释放了一发宝具,巨大的黑红色魔力洪流冲天而起,对着卫宫士郎就是轰然而下!

“我去,贴脸放宝具啊,这个可不兴玩啊!”卫宫士郎慌了,他非常地慌,因为,接下来,卫宫士郎就要被黑Saber的宝具打中了啊!

黑Saber的攻击即将落下,而卫宫士郎反而解除了须佐能乎的武装,悬浮在半空中。

“Saber!住手!”悬浮在半空中的卫宫士郎面色大变的喊道。

“嗯?Master?”黑Saber的面色也变了,她面前的人不是那个卫宫士郎,而是那个卫宫士郎!

“交换位置的能力?真有你的!”悬浮在空中的黑化士郎连忙伸出手掌,魔术回路亮起。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