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给我死在这里!”Caster的声音异常冷厉,她拿出了那枚储存着巨量魔力的宝珠。

恐怖的魔力不断从宝珠中涌入Caster的体内。

Caster张开双臂,无数的魔术列阵在瞬间形成,【高速神言】的固有技能在此刻显现出了它无比强大的威力!

每一个魔术列阵,原本都是需要极其漫长的吟唱过程的大魔术,但是此刻,却是瞬发而出。

无数的大魔术光弹破空而去,追踪着卫宫士郎开始了疯狂地攻击!

卫宫士郎握着七宗罪[暴怒],蹬着月布直接一跃上天,纵然被能力数值都被压制了一个等级,但是他依旧还是有着A+级别的敏捷!

他的身形在天空上快速移动,速度甚至超越了背后追踪的光弹!

“须佐能乎!”

金色的火焰在卫宫士郎的周身开始闪耀,金色的骨架自半空中凭空升腾而起,包裹了卫宫士郎。

如同武士般的武装覆盖了骨架的全身,高达百米的金色巨人此刻显现与柳洞寺的上空!

Caster耗费大量魔力释放的大魔术光弹砸在金色的须佐能乎的身上,就像是一滴水没入了海洋之中一般,了无踪影,连一朵浪花都翻不起来!

“这是什么……巨人武士?”在地面上的狗哥瞪大了他的狗眼,震惊地看着包裹着卫宫士郎的这个金色武装巨人。

他曾经以为红色的Archer卫宫士郎,作为一个弓兵能近战和他五五开就是很神奇的事情了。

而这个世界的卫宫士郎投影出一堆神器把他暴打了,就更离谱了。

但是今天,他长见识了,别的世界的卫宫士郎,更离谱,直接召唤巨人了!!

“这是什么宝具?”Caster也大受震撼,主要是这百米高的须佐能乎,给人的视觉冲击实在是太大了!

卫宫士郎站在巨大的金色巨人的头颅里,操纵着须佐能乎举起了金色的须佐大剑,看向Caster平静地开口:

“现在,可以谈谈了吗?”

Caster皱了皱眉头,似乎,此卫宫士郎,真的并非彼卫宫士郎?

“你想谈什么?”Caster最终还是选择冷静下来,冷冷地开口。

“这个事情说起来有些复杂,但是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名叫卫宫士郎,来自另一个平行世界。”卫宫士郎缓缓地开口。

“平行世界的卫宫士郎么……”Caster在心里暗自沉思着,她知道有着平行世界这么一个存在。

“然后,我因为意外到了这里,但是我想要回去的话,就必须得从这个世界的卫宫士郎身上取下一样东西,不过,你也清楚这个世界的我是什么样的……”

“所以,我和这个世界的‘我’,势必会发生战斗,但是在这个世界,我原本的快速恢复魔力的手段被限制了,所以我需要借你的储存的魔力一用。”卫宫士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原来如此,我大致明白你身上发生的事情了,可是……”Caster顿了顿:“我又为什么一定要帮你呢?这可是我存储了一年的魔力,是我所有的财产了。”

“仅凭一句话,就想借走这些魔力?”Caster的声音听起来很讽刺。

卫宫士郎也料到她会这么说,笑着继续开口:“你储存这些魔力的目的,说到底不就是为了给葛木老师报仇么?”

“葛木老师”这个词一出口,Caster的身躯就很明显的略微颤动了一下,显然她非常在意这个名字。

“宗一郎大人,在你那里,也是一位教师吗?”Caster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颤抖和沙哑。

“对的,在来到这个世界前,我正在经历我那里的第五次圣杯战争,我也遇到过我那个世界里的你,并且我也算得上是救了我那里的葛木老师一命。”卫宫士郎回答道。

“这样么……另一个世界的宗一郎大人,活得好好的啊……”Caster觉得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另一个世界的宗一郎大人和她都活得好好的,可是这个世界的宗一郎大人,已经永远不会回来了…

“突然有点羡慕另一个世界的我了呢……”Caster自嘲地笑了笑,而后盯着手中的宝珠看了许久。

场面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突然,Caster捏碎了手中的宝珠!

卫宫士郎脸色大变地大叫道:“不是?!Caster小姐,你干嘛啊?!别介啊!不给我也别毁了啊!”

“我还有没有那么傻,会把自己一年的心血都浪费掉。”Caster平淡地开口,她伸出手臂,摊开手掌,掌心是一枚戒指。

“我把它变成戒指了,这样你也好携带一点吧?”

卫宫士郎也送了口气,没有摧毁就好,他伸出手想要拿走戒指,但是Caster却又合拢了手掌。

“嗯?”卫宫士郎看向Caster。

“这枚戒指可以给你,但是我有一个条件,答应了你就可以拿走,放心,不是什么难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