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夜幕渐临,今日的冬木市不知为何气氛有些荒凉,特别是柳洞寺,若大的寺庙里只有几个人的身影。

当然,如果他们还算的是活人的话……

“开始吧。”黑贞德握着战旗对身旁的Caster说道。

Caster掩藏在黑袍下的瞳孔深深地看了黑贞德一眼,沉默了一会,并没有选择马上做出行动。

黑贞德看着无动于衷的Caster,冷笑着抬起左手,一团黑炎凭空冒出,若是仔细看,不难看出里面映着葛木宗一郎的脸庞。

“若是不想你的御主马上暴毙于我的诅咒之下的话,那就给我赶快开始圣杯的召唤仪式!”

而在看到黑炎出现在黑贞德手上的那一瞬间,Caster的身躯明显地微微颤抖了一下,抿了抿嘴唇,她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我会马上开始仪式,还请你遵守我们之间的诺言。”Caster的语气很轻,姿态放得很低。

“我自然会遵守约定,我虽然是那些卑劣的入侵者召唤出来的,但是我可不像他们一样小人,那么,就马上开始吧。”黑贞德面无表情地回答着。

“希望如此。”Caster说完后,也终于有了行动。

在柳洞寺巨大广场上刻下的巨大魔术仪式,那些暗红的纹路,在此刻从中心的古老图案开始,猩红的纹路不断地亮起。

狂风伴随着仪式的启动阵阵袭来,Caster缓缓张开双臂,一层金色的圆环从她的脚底升腾而起。

圆环伴随着无数上古的魔术刻印,一层又一层的圆环缓缓升到半空中,彼此连接。

庞大的魔力汇聚于此地,那种犹如实质般的魔力,让人觉得有些窒息。

轰!

随着巨大的声响,天空之上,黑色的空洞,那是连接根源的黑洞,时隔十年,再次出现在了冬木市的上空!

两位英灵的灵基化作流光,从他们死去的地方飞腾而起,作为召唤圣杯的养料进入了黑洞之下,不断凝结成型的圣杯之中。

但是此刻Caster却略微皱眉,转身对着黑贞德说道:

“死去的入侵的英灵只有两位,需要四个灵基才能召唤出圣杯,还差两个。”

“能用其他英灵的灵基代替么?”黑贞德询问道。

如果可以,只需要杀了卫宫士郎阵营的两位英灵,或者就地取材,杀了看门大爷和Caster就可以召唤出圣杯了。

Caster摇了摇头:“没办法用使用非入侵者召唤的英灵进行献祭,如果献祭了,反而会让圣杯的完成度减少,这一次的圣杯跟以往的不同,这次是‘世界’出手,弄出的特殊的圣杯。”

“这样么,那能用那两个死了的入侵者的灵魂代替吗?他们每一个的战力都不俗,灵魂也应该足够抵消一个英灵。”黑贞德说出了她的想法。

“我……试一试吧…”Caster犹豫了一下,但是这个办法确实有可行性,那便尝试一下!

随着仪式的再次波动,两道流光,那是入侵者残留的灵魂,也飞腾到了柳洞寺的上空,进入了圣杯,变成了养料!

仪式开始收缩,猩红的纹路与天际的光环在此刻疯狂地燃烧起来,很快就要消失殆尽,而同时,圣杯的形状,也慢慢的显现而出。

“成功了…”Caster低声对黑贞德说道,而后眼神略微炽热地看着低空处的圣杯。

可惜她已经没用拿到圣杯的资格了,无论死黑贞德,还是卫宫士郎,她都打不过…

“这便是……圣杯么…”黑贞德看着召唤成功的圣杯,脸上露出了欣喜之色。

不过她并没有上前拿取圣杯,她在等卫宫士郎,只有杀了卫宫士郎后,清扫一切敌人,这个圣杯才是真正属于她的。

不过,说实话,在这场决战,她的赢面跟卫宫士郎那一方,只能说是五五开。

【贞德小姐,你好,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跟我做一场交易?】

黑贞德有些警惕地握紧了战旗,她的面前突然就出现了这段文字。

交易?什么交易?

她的心中略微有些疑惑,但是她还是先观察了一下一旁Caster的表情,看来Caster看不见这行文字。

【您不必如此紧张,通过刚才召唤圣杯时,我派出的两位入侵者的灵魂献祭时,我以此为媒介,才能和您交谈。】

【您一定好奇我的身份,相信您应该对我有一些了解,我时深渊位面的神,也可以说是深渊位面本身。】

深渊位面?入侵者的老巢?黑贞德心里暗自思考着。

【是这样的,我也不多废话,我的目的就是要杀掉卫宫士郎,但是您也看到了,我派出的那两个废物连自己的从者都无法控制,所以,我需要您的帮助。】

【而当我确定卫宫士郎死的那一刻,我会把一颗名为“时间宝石”的宝物送给您。】

时间宝石?黑贞德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阉割版力量宝石,它们难道是一个系列的?

【这颗时间宝石的能力,就是可以逆转时间,预知未来,甚至还能用他去往平行时空,我相信您在过去有很多遗憾吧,这颗宝石,可是那个圣杯要好用多了!】

逆转……时间?

这个词语像是炸弹一样在黑贞德的心中炸开。

【如果您同意的话,就稍微抬起您的右手,我将会给予您一颗一次性的时间宝石,请您把它用在卫宫士郎的身上。】

【使用后,在您的眼前会出现无数的平行世界,他们都有代号,您将卫宫士郎送入第号世界,然后等待他的死亡,届时,我会把完整的时间宝石交到您的手中。】

【如果您不同意,就当我没有出现过。】

黑贞德看了眼圣杯,又看了看眼前这行文字,心中在不断地犹豫。

过去的一幕幕在黑贞德眼前浮现,她的人生就像是一场梦,她的诞生都不过是某个人的影子…

黑贞德做了一个深呼吸,最终决定接受这场交易,她微微抬起了右手,她的手腕上多了一条手链,手链上有一颗散发着微弱绿光的宝石。

而一行文字再次浮现在她眼前:

【贞德小姐,合作愉快,作为赠礼,这条手链还会赋予您更强的力量,那么就静候您的佳音了】

文字至此消失,而黑贞德看向山下,几股强大的魔力波动,已经出现在了她的感知范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