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山田君,你好厉害啊!才3分钟就已经钓上了两只娃娃呢!人家之前钓了半个小时,结果一个也没有钓上来呢!”金发jk对着山田君开始撒娇。

而这一撒娇,就让山田君觉得非常的飘飘然:“哎呀,没有啦,可能是我运气好吧……”

“诶!是这样嘛?!”

听着金发辣妹的夸赞,山田君飘了一下,就马上看了下手表,三分钟正正好是去一趟厕所的时间,该回去了。

作为海王,决不能贪恋眼前的妹子,要贪恋多个妹子,才是海王正道!

“那个,心海酱,我有一个同学在楼上,他说他那里有些事情要我过去一下,好像挺麻烦的,我去一下啊!”

“诶!可是山田君才陪了我3分钟就又要走了吗?要不我和山田君一起去吧!”

“呀,可是他们那里都是男的啊,而且都是单身,要是我带着心海酱你去了,我肯定会被他们打的!我不要紧,可是心海酱你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这样啊!山田君原来是为我着想啊,那,你过去吧,快去快回哦!”金发辣妹有些小小的不舍,但是还是让山田君去了。

而山田君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好险,差点就没了!

看着顺利脱身上楼的山田同学,卫宫士郎觉得大受震撼,这tm也行?

算了算了,等会有他好看的!

“阿哝,私密麻神……(对不起,打扰一下)”卫宫士郎试探地打了个招呼。

“有什么事吗?”金发辣妹问道。

“你是山田的女朋友吧?”

“是的!”

“是这样的,山田他刚才叫我送你一张电影票,然后让你先去电影院里等他,他那边完事了就过去。”

“是这样吗……山田君果然都考虑好了呢!”金发妹子露出了开心的神色。

……

……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见到卫宫士郎走进了电影院,远坂凛马上跑过来问道。

卫宫士郎笑着比了个ok的手势。

“那我们先进场吧,爆米花我都买好了,还有可乐!”远坂凛递过来一瓶放在椅子上的可乐。

卫宫士郎诧异地看了凛小姐一眼:“凛,你不是说要减肥吗?”

“嗯?什么减肥,我有说过吗?”凛小姐满脸的无辜。

“我记得……”卫宫士郎还想再说点什么,但是却被凛小姐牵起手就带走了。

凛小姐这是欲盖弥彰啊!

……

进入了影院的3号厅中,凛和卫宫士郎并排坐下,但是他们的关注点都在后面的山田君和黑发jk身上。

“山田君,啊!~”黑发jk拿起爆米花对山田君进行投喂。

“啊!~”山田君很享受地张开嘴巴,浑然没有注意到危险的来临!

“山,山田君……那,那个女人是谁?!”

“嗯?!心,心海酱,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山田君一脸懵逼,震惊地看着身旁的金发辣妹。

“山田君,这个女人是谁啊?!你认识她?”旁边的黑发jk妹子也开始了发问。

“啊?我,我不认识她……”

“什么?!你说你不认识我?!”

“啊!不是的!心海酱,你听我解释!”

“喂喂,等等!山田君,你不会是脚踏两条船吧?!”

“渣男!”

“人渣!”

“恶心!”

黑发jk把整桶爆米花都扔在山田海王的头上,大骂道:“我怎么会看上你这么个人渣!”

而后她就气冲冲地离开了。

“尤衣酱,你听我解释!”山田君已经绝望了。

“喂!别一口一个尤衣酱了!给我个解释啊!”金发辣妹冷眼看着他。

“心海酱,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呵!真有你的,同时跟两个女生约会……人渣都不如!”金发妹子把山田君给她抓的玩偶扔在山田君的头上,而后也气冲冲地走了。

“心海酱,尤衣酱!”山田君满脸的不解和无助,怎么会暴露了呢?!

看着周围人看人渣变态一眼的目光,山田同学也赶紧跑了出去。

3号大厅再次陷入了沉寂,只有音响里的广告声在响。

吃瓜群众们都表示,这tm不比电影好看?

而远坂凛和卫宫士郎此刻都在使劲捂着嘴巴,不让自己偷笑出声来。

笑了好一会,两人才恢复过来,凛小姐看着手上捧着的爆米花桶,略有所思。

想了一想,凛小姐拿起一枚爆米花,拿到了卫宫士郎的面前,轻声道:“来,士郎,啊!~”

卫宫士郎先是有些愣住,然后马上欣喜若狂的微张开嘴巴,但是等了很久也没有东西送入嘴巴里。

他迷惑地看向一旁,只看到远坂凛笑吟吟地自己吃下了那枚爆米花。

而这时候他的手机又响了一下,他拿起来一看,那是凛小姐发过来的Line,他诧异地抬头看了眼远坂凛,而后查看了一下Line的消息。

凛小姐:现在,张开嘴巴。

凛小姐:兔兔投喂.JPG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