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远坂,啊不,凛,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吃晚饭啊?”走在青木商场三楼的通道上,卫宫士郎问道。

“这个嘛……说实话,我也没想好要吃什么?”远坂凛沉思了片刻,回答道。

“对了,士郎你喜欢吃什么啊?”凛突然问道。

“嗯……只要是像炸鸡一类的油炸垃圾食品,我都比较喜欢吃吧……”

“炸鸡吗……我到是也想吃啊,但是我最近在减肥耶…”凛露出了苦恼的样子。

“凛已经很瘦了,不需要减肥吧?”卫宫士郎看了一眼凛小姐的小蛮腰。

“那你不要盯着一些奇怪的地方看啊!士郎!”凛小姐伸手捂住了卫宫士郎的眼睛。

“好好好,我不看,我不看,别捂着我的眼睛啦!”卫宫士郎的视线变得一片漆黑,等等……为什么觉得眼睛那边有些温热…

不对啊!这可是正大光明地感受凛小姐的柔软的小手的好机会啊!

凛小姐带着点湿热的小手捂着卫宫士郎的眼睛,因为卫宫士郎的不断挣扎而挪来挪去,手上的那股清香让卫宫士郎不由得好好地嗅了一嗅。

“咦!恶心!士郎你怎么连这也要……”

远坂凛被卫宫士郎闻她的手的动作给吓到了一下,连忙放开了手,向后退了一步,然后用看痴汉的眼神看着卫宫士郎。

“我不是……”卫宫士郎刚想解释点什么,他的手就突然被凛抓起。

凛带着坏笑凑到了他身旁,手指和卫宫士郎的手指缓缓地十指相扣:

“士郎可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呢……不过,既然想好好感受的我的手的话…那就大胆的握住啊……不要像个痴汉一样…”

“哦…哦……我知道了,下,下次不会了…”卫宫士郎像是只受惊的小猫,身体略微的蜷缩起来,但感受着和凛小姐十指相扣的手,痴汉就痴汉吧!

一切都值得了!

“这就对了嘛,要好好握住我的手哦……嗯?”远坂凛调戏卫宫士郎调戏到一半,她的神色突然呆滞住了,因为一位穿着黑色长风衣的中年男人从她的身边路过。

那个负手在背后的走路姿势,那张熟悉的脸,她不会认错的!

绮礼怎么会在这的?!

“这不是凛,还有卫宫士郎吗?”言峰绮礼注意到了这对闹腾的男女,停了下来,转身打着招呼。

“啊!晚上好啊……绮礼,啊不对,师父…”远坂凛强颜欢笑地说道,然后赶紧偷偷松开背后另一只和卫宫士郎十指相扣的手。

但是卫宫士郎似乎是怎么也不肯放开,紧紧地抓住了她的手,这让远坂凛的笑容更加僵硬了。

这怎么这么像偷偷谈恋爱然后被教导主任给抓了的场景啊!

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

要抓也回去把慎二给抓了啊!他被那么多女生表白了啊!抓他啊!别抓我啊!

远坂凛的内心疯狂哀嚎着,但是言峰绮礼只是略怀笑意的看着远坂凛和卫宫士郎之间偷偷牵着的手,脸上露出点偷税的表情。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这可还真是愉悦啊…!

“凛,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你父亲的。”言峰绮礼淡笑道,他已经看破了一切。

从前天深夜里他们两个单独的走在街上,言峰绮礼就已经暗暗猜测到了一些什么……

果然他没有参加这次圣杯战争是正确的,看着这些愉悦的事情,不比打什么圣杯战争快乐?

作为艾欧尼亚的快乐风男,只有E往之前才是真正的愉悦,圣杯战争什么的,太无聊,太不愉悦了!

“你在说什么事情啊,我有些不明白呢。”凛打算死也要伪装到底了。

虽然……已经被发现了…

“嘛,这个先不提吧……对了,你们还没有吃晚饭吧?”言峰绮礼突然问道。

“额……还没有,我们正打算去吃。”凛愣了一下,回答道。

“那不如,我请你们去吃饭吧?”言峰绮礼微笑着提议道。

“这次我还是先问一句,绮礼桑不会是要请我们去吃麻婆豆腐吧?”卫宫士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嗯?你怎么知道我要请你们吃麻婆豆腐,这里新开了一家华夏的菜馆,我正打算去吃那里的麻婆豆腐来着…”

“麻婆豆腐嘛……”凛脸上露出一丝抗拒的神色,她不太爱吃辣的东西。

“我的师父的电话是哪个来着的……凛,你能帮我看一下吗?”言峰绮礼微笑着拿出手机,在通讯录上滑来滑去。

“我,我吃还不行吗?!真的是!”凛小姐在听到言峰绮礼要拨打父亲大人的电话的时候,连忙说道。

没办法,只能妥协了。

……

“麻烦来三份麻婆豆腐,还有这个葱爆牛肉和紫菜蛋汤,还有……嗯,还有三碗米饭,再来个青菜吧,就这些了。”言峰绮礼在菜单上打着勾,而后交给了服务员小哥哥。

而后言峰绮礼就面无表情地坐在椅子上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但是这也不难从他的眼神里看出那么一丝丝的期待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