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这,这真的可以吗?”卫宫士郎的手触摸着凛小姐包裹在连丝裤袜里的大腿。

连丝裤袜的那种丝滑的触感,以及凛小姐大腿上传来的温热,让卫宫士郎觉得活在梦里…

好,再次决定了,今天开始,不仅不洗脸了,这只手也不洗了!

“卫宫君这是还不满足吗?真的是……”凛笑吟吟地看着蠢蠢欲动的卫宫士郎。

凛小姐略微向前倾斜了一下身体,把红唇凑近了卫宫士郎的耳旁,吐气如兰:“难道,卫宫君也要我kiss一下你,作为补偿吗?”

卫宫士郎感受着耳朵那里传来的骚动,那种痒痒的感觉,让人心里升起一种异样的感受,有些不自在,但是又有些欣喜。

而且当凛靠近他的那一刻,女孩子身上的那种特有的幽香便萦绕在卫宫士郎的鼻尖,让他忍不住想要更加地靠近凛小姐…

“这,这个,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我不吃亏!”

面对着凛小姐的调戏,卫宫士郎怎么会像普通的轻小说男主一样,满脸羞涩的说打咩呢?

作为一个健全的高中生,就应该把不要脸和lsp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啊!

“哈?”这下轮到凛小姐有些不知所措了。

她没有预料到卫宫士郎会这么不要脸!

按普遍理性而论,这时候的卫宫士郎应该是会满脸通红的退后几步,然后跟她说:“不要开玩笑了,远坂!”的这种话。

是她低估了卫宫士郎的组成成分中,lsp的占有比例了……

“你还真的是得寸进尺了啊!卫宫君!”

“没有,没有,玩笑,开个玩笑嘛!”卫宫士郎立马意识到了自己说错话了。

怎么回事啊!今天怎么脑子就一直发热,把心里话都给它暴露了?!

人设崩塌了属于是!

这可不行,至少在凛小姐的面前,还是需要维持一个老实,正直的好形象的!

“算了算了,不捉弄你了,今天我们来这里,可是来·约·会·的·哦!!”远坂凛的嘴角略微勾起,让人摸不清她到底想做些什么坏事。

当然,这个“坏事”对于卫宫士郎而言,说不定,可能,或许,算得上是“好事”?

“哦哦!”卫宫士郎老实地点了点,然后老实地问道:“那,我们接下来要去哪里啊?”

远坂凛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先去眼镜店吧,我觉得士郎你很适合戴眼镜呢!”

“是,是吗?”卫宫士郎突然有些受宠若惊,凛小姐对他的称呼,从平常的“卫宫君”切换成了“士郎”。

这就是约会吗?太让人兴奋了!

卫宫士郎对接下来的约会更加期待了,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跟女孩子出去约会!

凛小姐看着卫宫士郎脸上那掩饰不住的喜悦,心里也觉得有些高兴。

这几天的士郎实在是太累了,每天都在各个战区徘徊着,纵使自己也是御主之一,也能提供一些帮助,但是……却还实在是太微薄了。

她能做的,就只有让士郎好好放松放松了。

“心海酱的手,很软呢!”一对情侣从远坂凛的面前路过,他们手牵着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嗯!山田君真的是!”金发jk牵着男生的手,娇声道。

卫宫士郎和远坂凛的目光同时被这对情侣吸引过去了,不过两人的关注点并不同。

凛小姐看着这对情侣牵着的手,若有所思。

而卫宫士郎的关注点则在于这位似乎名为山田君的男生,如果没有记错,几分钟前,这搂着这位山田君的手臂的,是一位黑发jk来着的……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海中霸主,海王?!

可是正当他有些震惊于这位渣男的操作的时候,凛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手……”凛小姐走到了卫宫士郎的前面,轻声道。

“啊?”卫宫士郎有些反应不过来。

“啊什么啊?所以说,不是在约会嘛?当然要牵手啦!”凛也不管卫宫士郎愿不愿意,抓起卫宫士郎的手,有些僵硬地握住了他的手。

凛看着自己和士郎握住的手,似乎和别的情侣有些不太一样啊?

而卫宫士郎则是完全不在意这些细节,他此刻就只有一种感想:好软,真的好软啊!

跟沉浸在凛小姐的柔软的小手里的卫宫士郎不一样,凛小姐本人非常的困扰,男女牵手是要怎么个牵法啊?

本来想突然牵住士郎的手,这样卫宫士郎肯定会特别惊喜而且开心。

虽然看着卫宫君的表情,就只是这样僵硬的握手,就已经开心的忘乎所以了。

但是,她远坂凛是谁?

是立志要泡到卫宫家男人的女人!

仔细地观察了一下某位海王山田君和金发jk心海酱牵手的方式,原来是这样吗……

凛小姐悟了,她的手指沿着卫宫士郎的大手攀爬着,引导着卫宫士郎的手指和她的手指交叉,他们的手臂略微的向对方那一边靠去……

缓缓的,远坂凛和卫宫士郎的手,十指相扣了起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