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另一边红A和葛木宗一郎的战斗中。

红A非常诧异于葛木宗一郎的拳法,而他竟然被一位普通教师给压制住了。

轰!

葛木宗一郎面无表情地前进一步,一拳重击在红A的肩膀上。

感受肩膀上传来的巨力,红A竟然被这一拳打得吐出一口血来!

额头上的青筋猛突,红A马上做出反应,手中的干将莫邪猛然一挥,暂时逼退了葛木宗一郎。

可是下一秒,葛木宗一郎的反应力快到让人觉得可怕,在红A的刀挥下的同时,一记腿鞭横扫而去。

这一记腿鞭正中红A的腹部,直接踹地红A倒飞了十几米,落在一旁的花丛之中。

“Traceon!”

红A在落地的同时,马上投影出长弓,对着葛木宗一郎猛然发出一箭。

“你认为这能射中我?”葛木宗一郎冷笑一声,只是略微偏头,便轻易地躲过了这一箭。

面对着红A的箭雨,葛木宗一郎宛如散步一般,慢悠悠地走到了红A的面前,并且躲过了全部的弓箭!

红A瞪大了眼睛,惊讶于葛木宗一郎的反应力和实力,但是一时间,他竟然找不出什么对策来对付他!

见到葛木宗一郎再次一拳袭来,红A下意识地投影出干将莫邪,但是他的一只手竟然被葛木宗一郎打得有些生疼。

见到这样的时机,葛木宗一郎自然不会放过,手呈爪状,一下子抓住了红A的脖子。

被抓住脖子的红A有些窒息地吼叫着,手掌猛然发力,想要挣脱,但是他发现怎么也挣脱不开葛木宗一郎的手掌。

“Archer,你不太行啊,怎么这么狼狈呢?”卫宫士郎使用【剃】,总算是赶到了这里。

“卫宫……士郎…”看到突然窜出来的红发少年,葛木宗一郎略微皱眉地喃喃道。

怎么他的学生都是圣杯战争的御主啊?

不过他也不会手下留情就是了……

但是,葛木宗一郎所不知道的是,现在跟他对打的红衣白发英灵,过去也是他的学生。

师慈徒孝了属于是。

“指枪!”卫宫士郎轻喝一声,手指微微一弹,一道凌厉的攻击爆发而出。

这一记指枪也硬生生地逼退了葛木宗一郎核红A两人,使得他们强行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葛木老师,早上好啊,作为清晨的问候,不如就让学生我,来当你的对手吧。”卫宫士郎很礼貌地说道。

“无所谓。”葛木宗一郎面无表情地回应着。

砰!

【敏捷:A++】与【筋力:A++】瞬间爆发,卫宫士郎在顷刻间来到了葛木宗一郎的面前,一拳轰出。

没有想到卫宫士郎的速度有如此之快,葛木宗一郎有些反应不过来,只好架起了手臂被动防御。

在卫宫士郎的一拳击中后,葛木宗一郎吃痛地被打退了十几米,周围的建筑物核地面都被拳风给破坏的不成样子。

水泥制成的建筑物的都被拳风给弄碎成了那个样子,更不要提肉体凡胎的葛木宗一郎了,他的手臂纵然有着强化魔术的加强。

但是手臂内的骨头几乎是全部碎掉了,甚至手臂都有些弯曲了。

葛木宗一郎紧皱着眉头,纵然是他这种有着多年吃苦的经历,此时,这种疼痛也让他头冒冷汗,紧咬牙关。

“宗一郎大人!”

天上正和Rider激战的C妈在看到葛木宗一郎受伤后,也不顾Rider的攻击,马上赶到了葛木宗一郎的身边,施展着治疗魔术。

“伤得这么严重……”美狄亚心疼地看着葛木宗一郎微微弯曲的手臂。

“这点伤,不算什么。”葛木宗一郎面色冷峻。

明明还在战斗之中,可是所有人都能感觉到葛木宗一郎和Caster之间那种略微暧昧的气氛。

“不要旁若无人的疗伤啊喂!”卫宫士郎受不了了,母胎单身的他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你就是卫宫士郎吧,本想趁着你不在,把Archer和Rider收下的……甚至于,我还把Assassin给带出来了,现在看来,这项计划是失败了呢…”Caster微笑着轻声道。

“所以,你现在是要撤退呢,还是死在这里?”卫宫士郎挑了挑眉,对于他而言,Caster三人的战力太弱了,他一人足以碾压。

“口气不要太狂妄了,小子!”Caster对于卫宫士郎轻蔑的话语很是不满。

虽然近战能力很弱,但是作为足以堪称魔法使的她而言,虽然不会五大魔法,但是她在魔术的领域,已经无比接近魔法了!

要知道圣杯战争本身,本质上也不过是第三魔法的神奇产物。

“说实话,我不想杀你们,毕竟你的御主好歹也是我的老师,我的目的只有那两个入侵者……”卫宫士郎在这里顿了顿,语气也渐渐冷了下来:

“不过,你们要是选择继续碍我的事的话,我也不介意清理一下垃圾!”

卫宫士郎轻轻闭眼,再度睁开的时候,紫色波纹状的瞳孔出现在他的眼眶中,恐怖的魔力波动从他的身上散发而出。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