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Lancer的宝具,只要投掷出长枪,就必中敌人的心脏,已知只有三种对抗方式。

第一,远离宝具的攻击范围

第二,有多条命

第三,有极高的幸运和闪避直觉

而今天,有了第四种……

卫宫士郎神情淡然地看着长枪迅速接近,他缓缓地伸出了两只手。

武装色覆盖!

他握住长枪的枪柄,而枪尖就抵在卫宫士郎的胸口处,只要再往前几厘米,卫宫士郎的心脏就会被捅穿。

而奇迹般的一幕发生了,卫宫士郎就握在枪柄上,而长枪也无法再接近卫宫士郎哪怕一毫米!

更令所有人震惊的是,作为宝具的长枪,它的身上,竟然出现了裂痕!

而那裂痕一点点地扩大,卫宫士郎又猛地加大了握力!

在那一瞬间,这柄[刺穿死棘之枪]轰然崩裂开来,化作无数的碎片掉落在地上。

卫宫士郎放下了沾满鲜血的手,轻笑着看着震惊的汪酱,没有说话,却已是对狗哥最大的嘲讽。

对抗Lancer的宝具,还有第四种方法。

直接将宝具本身捏爆!

蓝色枪兵的眼睛已经瞪大的不能在大了,这太离谱了。

比作者今天在b站看到,乔碧萝伪装圈钱的虚拟up小号的视频评论里,去年有一个人在下面评论“老婆唱歌真好听”还要离谱!

“没想到……竟然是用这种方式解决的吗……?真是长见识了啊……”卫宫士郎这个物理解决宝具攻击的方式,真的让Lancer大开眼界。

他从前一直认为,宝具几乎是无法破坏的,但是今天,就被破坏了!

“Master,你这个手劲,有点大啊!”小莫震惊道。

“一般一般……”卫宫士郎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卫宫君,很厉害呢……!”远坂凛微笑着夸赞道,只是这个微笑,似乎还蕴藏着点深意。

“一般一般……”卫宫士郎其实很想说多说一句,这都是凛小姐的功劳啊。

但是他怕说出来就被打死了。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远坂凛已经在背后看透了一切。

……

“曹操,现在该怎么办?”野原叶山开始慌了。

他其实说到底还是一个胆怯孺弱的人,只不是凑巧碰到了好运气,在死后得以穿越,还能获得深渊位面赐予的力量。

而曹操只是冷冷地看着野原叶山,看着野原叶山的神情就知道,他的御主有多么的废物。

“放心,孤有对策。”曹操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真的吗?!那就好,那就好……”野原叶山松了口气,但是下一秒,他就瞪大了眼睛。

此刻,异象徒生!

曹操的双手在几乎不到一秒的时间,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挖下了野原叶山的两颗写轮眼。

“啊啊啊啊!!!我的眼睛!”野原叶山捂着流血不止的眼眶,此刻他只觉得他眼前的事物是那样的漆黑。

那种急剧的疼痛感瞬间蔓延开来!

而众人一时间都很惊讶,震惊地看着这一场聚变事故!

“曹操!你是要逆反吗?!!!”野原叶山怒吼着抬起手,三道令咒赫然位于其上。

但是野原叶山此刻还不知道,他根本没有对准曹操所在的位置说话,而是背对着曹操说话。

在众人眼里,颇显得滑稽。

“本大爷早就看你不爽了!区区一个从者,说得好听叫英灵,说得难听……你不过就是一个奴仆!就是一个奴隶!今天我活不了,你也得陪我一起去见阎王!!”

野原叶山一只手捂着流血不止的眼眶,他要发动令咒!

“曹操,我以令咒之名,我命令你,自……自……为什么……说不出来?”

“宁叫我负天下人……身为孤的御主,竟然连自己从者的宝具都不清楚,真是可悲。”曹操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你!!”野原叶山傻眼了,不对,他已经没有眼了……

他本想让曹操自爆,但是他怎么也吐不出那最后一个字。

噗!

鲜血喷涌而出,染红了野原叶山脚下的草地,曹操很轻易地就把野原叶山带有令咒的手臂给砍了下来。

“我的右手……我的令咒……!啊啊啊啊啊!!!”野原叶山疯癫地喊叫着,跪坐在了地上。

此刻,失去了写轮眼·神威,失去了御主权,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感到荣幸吧,在死前的几天,能够做孤的御主,来对孤发号施令。”曹操神情冷漠地看着野原叶山,一刀斩下,头颅落地。

野原叶山,卒!

“喂!曹操,你在干什么?!你怎么把御主杀了?”一旁的Lancer已经看呆了。

曹操不屑地冷笑一声:“刚才我杀他的时候,你有多少机会可以出手?但是你却在一旁袖手旁观,装什么烂好人?”

“其实,你也很不喜欢这个御主吧?除了诡异的时空间能力外,无论是谋略还是性格,亦或者是为人,都是下下等!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只会行使暴力的人渣!”曹操淡淡笑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