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Master,你说什么?Berserker的真名是高文?!”阿尔托莉雅露出了震惊的眼神,怪不得她总觉得Berserker手里的剑怎么这么熟悉呢!

真就每次圣杯战争都要把她的圆桌骑士给拿出来鞭尸一遍喽?

求求做个人吧!

阿尔托莉雅已经停止了思考,沦为了只会挥剑的呆瓜。

“对的……就是高文,要不要我把兰斯洛特给叫来,虽然花费的代价可能大了一点……”卫宫士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提议道。

“不不不,不用了……”阿尔托莉雅连忙拒绝,这要是兰斯洛特卿在来了,那还得了?

小莫也有些吃惊,不过反应没有阿尔托莉雅那么大:“哈?Master你说Berserker是高文?”

“那可真是太好了,以前一直想和高文打一场来着,可是一直都有机会啊……现在这个机会就来了啊!”

出乎卫宫士郎的意料,莫德雷德对于和高文打架这件事情显得很积极,似乎一点也不会觉得下不去手

“父王!你不要出手,让我堂堂正正地和高文打一场!”莫德雷德喊道,随后开始认真起来,带着尖角的头盔覆盖了她的头部。

阿尔托莉雅没有阻止莫德雷德,在刚才的战斗中,她觉得高文虽然很强,但是也在接受范围之内。

当一个人变得很强,而他周围的人也很强的时候,那么,这个人就显得不是那么强了。

变强了,但是没有完全变强,属于是。

无数的刀光剑影在莫德雷德和高文的交战中闪耀着,学校的这一片教学楼已经被他们打的不成样子。

校园内的学生都已经昏迷了过去,看来是布一·阿尔多贝用了什么手段的样子。

“吼吼吼……!!!”全身笼罩在黑雾下的高文发出凄厉的咆哮声,每一步都踏碎了地面,举剑向莫德雷德冲来。

“很好,就是这个气势!”莫德雷德兴奋地笑着,剑与剑之间交织在一起,恐怖的魔力波动在周围四溢!

站在天台上观察局势的布一·阿尔多贝皱了皱眉头,这样下去,恐怕会打到中午过去,那样的话,局势就对高文而言不妙了。

事实上,他召唤出的高文,只有双A级的面板,但是因为高文本身的特殊能力【圣者的数字】。

在早上9点到正午12点期间的三个小时,高文的力量会变为原来的3倍,这才导致了面板的提升,而且,高文真实用出的的力量,比面板上的还要强上几分!

他也是看中了这一个固有技能,才在临近12点的时候突袭卫宫士郎和远坂凛他们。

但是,卫宫士郎那一方的战力,是他所没有想到的。

两位三A级的Saber,一个堪比最顶尖级英灵的卫宫士郎本身,以及一位还没有露面的特殊英灵红A。

而自己这一方,却只有他和高文两人,虽然他也还有底牌,但是他不想就这么早的暴露。

最终犹豫了一下,布一·阿尔多贝选择插手高文的战斗,先解决一个再说!

轰!

恐怖的一拳带着无比剧烈的拳风向莫德雷德袭来,而沉浸与高文战斗的小莫根本没有察觉到这一拳。

弱化版的力量宝石的力量,直接将她轰飞出了教学楼,坠落在地面上,鲜血从口中溢出,身上的银甲甚至都出现了一条裂缝!

“哼!得手了!”布一·阿尔多贝看着坠落地面的莫德雷德,不由一阵狂喜,他命令着高文:“Berserker,快去终结了她!”

高文闻言发出几声咆哮,而后没有犹豫地跃下教学楼,举起长剑就要洞穿莫德雷德的脖颈!

轰!

一道螺旋剑在高文跳下去的瞬间射出,在高文的面前炸裂开来,投影宝具的自爆威力,让高文不得不又跃回了教学楼,身上都是伤口和鲜血,气息变得异常微弱。

布一·阿尔多贝皱了皱眉头,没有犹豫地展开了防御结界,护住了他和高文两人,而后看向另一栋教学楼的楼顶。

那是……白发的卫宫士郎,红A?

可是正当他惊奇的时候,他的背后又响起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你怎么敢欺负我家小莫的啊……”

布一·阿尔多贝闻声瞬间转过头去,只看到卫宫士郎正悬浮在半空中,用核善的微笑看着自己。

什么?卫宫士郎怎么会在他身后?什么时候?

他没有听到一点儿动静啊!

“万象天引!”

不过现实已经没有时间让布一·阿尔多贝思考了,他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被吸附了过去,展开的防御结界被他的身体撞碎!

恐惧与恐慌涌上了布一·阿尔多贝的心头。

而他,此刻的身体已经无比接近卫宫士郎的手掌,只要不到一秒的时间,他就能被卫宫士郎掐断脖子。

“贞德!”

关键时刻,布一·阿尔多贝大喊一声。

而卫宫士郎的见闻色也在此刻告诉他有非常危险的事情要发生。

黑色的魔焰在战旗的尖端燃烧着,刺向卫宫士郎的胸膛,但是却被卫宫士郎一刀打了回去。

卫宫士郎没有受伤,但是布一·阿尔多贝却被来者救走了。

但是卫宫士郎捕捉到布一·阿尔多贝刚才喊得贞德二字,心里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

而在黑炎散开后,卫宫士郎也终于是看清了火焰和烟雾背后的身影。

那是有着较好身材的女子,金色的头发,空灵的瞳孔,手中握着黑白的战旗,黑红的战甲,以及,跟他家贞德女仆酱一毛一样的脸!

“黑…贞德?”卫宫士郎有些惊愕。

“Master,没有事吧?”黑贞德扶起布一·阿尔多贝,轻声道。

“没事……”布一·阿尔多贝浑身都在颤抖,他实在没有预料到,卫宫士郎的实力会这么强!

原以为,卫宫士郎的轮回眼跟他一样是阉割版的,可是哪能想得到,人家的是完整版的!

而且,卫宫士郎似乎还有着一把诡异的刀,加上本身竟然可以直接以体术捶爆高文的强大身体素质,这让他很是畏惧。

“贞德,我们先撤退吧……那个红发少年,实在太诡异了!”布一·阿尔多贝声音有些沙哑。

然而黑贞德却有些不在意地回答道:“Master,不用担心,今天我就会取下他的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