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关系没关系,我就喜欢做好事嘛!”卫宫士郎笑着看向天空之上的妖异男人。

卫宫士郎现在百分之百确定,现在天空之中之上的这个男人就是那位入侵者。

系统和他提示过,入侵者的实力差不多和他是一个量级的,不会超过他的实力。

而根据卫宫士郎魔力视野中,天空上这位男子所散发出的气息,差不多与他相当。

“做好事?我让你做好事!”入侵者怒喝一声,从天空之上俯冲而下。

那疯狂的速度甚至让空气都产生了音爆声!

“无心刃!”

入侵者低喝一声,拔出长刀在到达卫宫士郎面前的一瞬间,猛然挥下长刀。

而自长刀之上,一道上百米的刀气横空而出,带着无比恐怖的气势。

而观众席上的平民和贵族,在此刻终于四散而逃,不再选择看戏,要知道,这刀气冲得是卫宫士郎,但是这要是挨到一下,以他们普通人的身体,怎么可能撑得住?!

而卫宫士郎轻笑着拔出七宗罪[暴怒],轻轻挥出一刀。

而自卫宫士郎的长刀之上,一道同样纵横上百米的刀气迸发而出!

两道恐怖的刀气碰撞在一起,无比恐怖的冲击波在卫宫士郎和入侵者的中间释放开来。

周围的空气一下子混乱起来,仅仅只是他们初次交锋所产生的冲击波,就足以掀起8级台风般的余波!

“终于恼羞成怒出手了吗?躲在阴影里的虫子!”卫宫士郎冷笑着盯着前方展开骨翼的入侵者。

“躲在阴影里的虫子?”入侵者同样冷笑一声:“你我都不过是给世界意志打工的工具人罢了……都是一样的小虫子,何必如此讽刺呢……”

“打工的嘛……无所谓啦,反正本来我们都已经在原来的世界死了不是么?活着就好了,不是吗?”卫宫士郎耸了耸肩。

“你果然不是’卫宫士郎’,你跟我一样,都是穿越者!”

“原来是在套我的话啊,不过无所谓吧,我本来也没打算瞒着,反正,一个快要死的人,让他死前多知道一些,也无妨。”卫宫士郎抬起了一只手。

“trace on(投影开始)!”

无数剑刃被投影而出,密密麻麻地布满了卫宫士郎的周围。

“这种东西……对我们这种层次的人没用……你不会不知道吧。”入侵者并没有畏惧卫宫士郎所投影出的剑刃。

因为这些小把戏,对于他们这种到了一定强度的人,根本没有作用。

而卫宫士郎微笑着看着额入侵者:“谁说,这是攻击你的呢?”

说着,卫宫士郎轻轻挥手,无数的剑刃如同密密麻麻的细雨般,疯狂冲向观众席的诺一伦斯·布劳伦斯。

而入侵者和诺一伦斯的脸色在这一刻都猛然变换。

“君主大人,救我!!”诺一伦斯大喊着求救。

但是下一刻,无数的剑刃已至,而诺一伦斯刚想进行最后的挣扎的时候。

他发现,那些刀剑并没有像常理一样向他刺过来,而是,停留在了他的身旁。

砰!!

一连串的爆炸声在诺一伦斯的周身响起,灿烂的火花在瞬间吞噬了诺一伦斯。

而在火光散去后,诺一伦斯·布劳伦斯已经连灰都不剩下了!

卫宫士郎自从四战之后,他就已经得到投影加强的技能,他现在所投影出的宝具,除了个别特别bug级别的宝具,例如吉尔加美什的ea和阿尔托莉雅的ex咖喱棒之类的无法投影。

其它的宝具,都可以完全的投影出来,威力和原来的宝具相同,当然,这些宝具并不能释放,只能发挥表面的能力。

不过那也足够了,数十把宝具的自爆,就算是入侵者也得受伤!

更何况一个小小的诺一伦斯·布劳伦斯?

“你!!”在诺一伦斯·布劳伦斯被杀后,入侵者显得异常生气。

“怎么,杀了你一个寄存力量的傀儡,你心疼了?”卫宫士郎轻笑着开口。

“那么接下来,还有更加让你心疼,那就是……”卫宫士郎顿了顿,四把七宗罪的长刀都被投影了出来。

“你的命,也要离你而去了!”卫宫士郎一字一句。

“大言不惭!!”入侵者的面庞有些狰狞,他举起长刀,用极快的速度俯冲到卫宫士郎的面前。

“诛神七刃!”

七道刀气迸发而出,带着无可匹敌之势,但是卫宫士郎只是平静地看着入侵者。

“就这?”

“你管这叫诛神七刃?”

卫宫士郎不屑地冷笑一声,背后的四把长刀都在此刻发出耀眼的魔力波动。

只是看着长刀上魔力外放的魔力闪光,就让人觉得心惊。

“魔力外放么……”入侵者眯起了眼睛。

四把七宗罪所释放出的波动,抵消了入侵者的攻击。

而卫宫士郎则是戏谑地看着入侵者:“现在你的一部分力量没了,实力恐怕只有五分之四了吧……”

“五分之四又如何?杀你,足够了!”入侵者咆哮一声,冲了上去,与卫宫士郎交锋在一起。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