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尚文大人小心!”漆黑的洞穴里,麦蒂大喊道。

尚文也反应过来,连忙架起盾牌抵挡下蜘蛛魔物的袭击。

“束缚盾!”

数道锁链从尚文的盾中冒出,束缚住了魔物蜘蛛,而这时,卫宫士郎从一旁一剑刺下,魔物蜘蛛的身上溅出大量的绿色血液,掉在了地上,没有了生息。

“干得漂亮,卫宫先生!没有想到,你的战斗力会这么强!”尚文称赞道。

“这都没有什么,只是普通的冒险者水平而已,比不上盾之勇者大人你啊!”卫宫士郎罢了罢手。

“你过于谦虚了,卫宫先生。”

“先不说这个,话说,我们已经在这个遗迹绕了两圈了吧?我连饕餮牙齿的半点影子都没有看到!”卫宫士郎吐槽道。

“难道诺一伦斯先生给的位置错了?”尚文也觉得有些这个遗迹有些问题。

他们绕了两圈了,这里除了魔物就是魔物,没有任何其它的东西,如果有的话,就是洞穴角落的蜘蛛网了……

而正当他们沉思的时候,拉芙塔莉雅的声音从他们背后响起:“尚文大人!卫宫先生!我找到入口的大门了!”

“什么?找到了?!”尚文和卫宫士郎闻声跑去,而果不其然。

一道古老的石门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拉芙塔莉雅,你怎么找到的?”尚文询问道。

而拉芙塔莉雅指了指地上的灰尘,解释道:“刚才我用剑擦着墙壁走,然后发现这里有很厚的一层土灰,我用剑技把土灰震开后,就露出了这下面的石门。”

“不过,这个石门好像打不开,而且这个石门是用特殊材质做的,非常坚硬,我的剑连在上面留下划痕都做不到!”拉芙塔莉雅补充道。

尚文比了比下巴,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石门,发现他的四个角上有四个凹槽,这不是解密游戏的寻找宝石开门的套路嘛!

于是他对着众人说道:“这里有四个凹槽,恐怕需要我们找到四个特定的物品放进去,然后才能打开这扇门。”

“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去找吧!”麦蒂对这种解密似乎感到很新奇,兴致冲冲地先开始寻找了。

一个小时后……

五个人又碰到了一起、

“麦蒂,你找到了吗?”尚文问道。

“没有,尚文大人你呢?”麦蒂摇了摇头。

而尚文也摇了摇头:“我也没有找到。”

“那菲洛你呢?找到了吗?”尚文看向菲洛。

“菲洛也没有找到,主人。”菲洛也摇了摇她的小脑袋。

而卫宫士郎和拉芙塔莉雅也都摇了摇头,表示没有找到。

“那,就找一下吧……”

两个小时以后……

“卫宫先生,你找了吗?”

“很抱歉,没有……”

“那,你们呢?”

“我们都没找到……”

四个小时以后……

“你们有人……”

“放心,没有找到!”卫宫士郎冷冷说道,他受不了!

“那,我们再去找一下……实在不行,我们再想办法……”尚文提议着。

但是卫宫士郎抬起了手,淡淡说道:“我已经有办法了,这个石门很硬,但是它周围的墙很脆啊!!”

卫宫士郎深吸一口气,他实在是不耐烦了!这不亚于玩恐怖游戏,一道门给你来四道锁,解完了告诉你还要去找保险丝才能打开!

“都让开!”

卫宫士郎抽出腰间的干将莫邪两把刀,低喝一声:“[强化]”

而后他猛然对着石门旁的墙壁挥下双刀,而一道巨大的交叉着的刀气迸发而出!

轰!

巨大声响传播开来,墙壁应声被刀气炸开了一个大洞。

而这个炸出的大洞,直通着石门后的通道。

卫宫士郎看着被炸开的洞,用刀指着大洞:“这尼玛不就给他开起来了吗?!找尼玛的宝石,靠!”

“卫宫先生,你这,还真是,有点暴躁啊……”尚文弱弱地说道,但是心中不由得为卫宫士郎的实力感到很吃惊。

而一旁的麦蒂和拉芙塔莉雅也都很吃惊,心中默默地把对卫宫士郎的实力认知,在抬上一个档次。

而卫宫士郎则是骂骂咧咧的:“你难道不暴躁?四个小时,找了个寂寞!”

“消消气,消消气,我们先进去吧。”尚文安抚这卫宫士郎的情绪。

卫宫士郎无奈地叹了口气,跟着尚文走进了石门后的通道之中。

而进入通道之中后,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空间,四处都是亮着荧光的植物。

看起来就像是夜晚里萤火虫聚集的草丛那样梦幻。

“尚文大人,这里,好美啊!”拉芙塔莉雅不由得睁大了眼睛,欣赏起这样奇丽的景象,感叹道。

“确实……”尚文也被这里的景色微微惊讶到了,他本以为,遗迹就是那种阴暗,充满着魔物的地方,没想到这里会有这样的景色!

嗖!

一道破空声突然响起,尚文发出一声惨叫,他咬着牙,震惊地看着自己的小腹,竟然被一道植物的触手贯穿了!

“尚文大人!”麦蒂大喊道,赶紧砍断了植物的触手。

“啊…嘶……”尚文忍着剧痛把触手拔出体外,而后拿出绷带迅速给自己缠上,但是鲜血却很快染红了白色的绷带。

而从那些闪烁着荧光的植物中,无数的触手向他们袭来,那些触手的头部像是食人花一样,是打开的,还有着锋利的类似獠牙的器官。

这一刻,这处奇丽的地方,终于露出了它隐藏在美丽下的危险!

“这是治疗药水,你拿去先喝下!”卫宫士郎扔给尚文一瓶红色的药水,而后疯狂挥舞着双刀,砍下一道又一道的触手。

“卫宫先生,我们来帮忙!”麦蒂和拉芙塔莉雅,以及菲洛都反应了过来,连忙进入战斗状态。

可是这些植物的触手,可以很轻易地砍下,但是砍下后,又会以极快的速度,再次再生。

在经过了几十分钟的高强度战斗后,麦蒂等人的体力都有些不支,被触手击中的次数越来越多!

“这样不是办法!盾之勇者大人!我记得你有什么能喷火的技能吗?这些植物怎么怪异,那也是植物,火焰应该对它们会有效果!”卫宫士郎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