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可这个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啊!”尚文想着再谈一谈。

而中年男子只是斜着眼睛看着尚文:“贵?!贵你就别买!买不起就给我滚蛋!”

怒喝一声后,中年男子又舔了舔嘴唇,眼神中露出一丝贪婪的目光,他看向尚文背后的麦蒂和拉芙塔莉雅:“不过,如果你把你身后的这两位随从送给我,我可以考虑给你便宜便宜……”

“便宜的话,就不用了。”尚文的声音突然冷了下来,缓缓起身,而他身后的麦蒂和拉芙塔莉雅也都站了起来。

“那就不送了!几个穷鬼!”中年男子冷笑一声,而后仰躺在沙发上。

“我觉得直接拿,会比买的要好一点……”

尚文的声音再次响起,中年男人这才察觉到了不对,但是等他反应过来时,他的脖子上已经被拉芙塔莉雅架了一把刀。

“你,你们要做什么?!把刀拿开!!护卫!!护卫!”中年男人一下子慌张了起来,大声喊着。

而这时,菲洛拖着好几个昏倒的护卫缓缓走了进来:“你说的是这几个护卫嘛?”

菲洛笑嘻嘻的看着中年男子,而后把几个护卫随手扔在地上,小跑到尚文的身边:“主人,我听到里面有动静,这几个护卫要冲进去,然后我把他们都打昏了,你不会怪我吧!”

“怎么会呢,你做的很好!菲洛!”尚文欣慰地摸了摸菲洛的头。

而中年男子看着被放倒的护卫,有些慌张,但紧接着他似乎是又想起了什么,把手伸进口袋里。

“对了,对了,还有那位大人给的这个东西!”

“你在做什么?”麦蒂也把刀指向中年男子。

但是中年男子脸色露出狰狞的神色,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块青绿色的宝石,而后用力地捏碎。

“你们,你们都要完蛋!!”

说话间,中年男子的瞳孔变成了血红色,指甲开始边长,他不顾架在自己脖子前的刀,直接挣脱出来,脖颈擦着刀刃过去,但却只是划出了一道痕迹。

“他的皮肤怎么变得这么硬?”拉芙塔莉雅惊讶道。

“你们这些贱东西,竟然敢威胁我?真是好大的胆子!!”中年男子的声音带着很沉重的混声,他一手抓住背后的拉芙塔莉雅的胳膊,而后狠狠地一个肘击!

被击中小腹的拉芙塔莉雅干呕一声,连连后退,朝着尚文大喊道:“尚文大人,麦蒂小姐,请小心,他的力气也突然变得很大!”

“麦蒂!配合我拿下他!”尚文皱了皱眉头,但来不及仔细多想了,只能被迫迎战。

“束缚盾!”

数到锁链从尚文的盾牌里冒出,在顷刻间束缚住了中年男子,而麦蒂和拉芙塔莉雅见状,也都迅速地冲来,手中的长剑向他刺去!

但是没等麦蒂和拉芙塔莉雅刺到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就已经挣脱开锁链,而后轻蔑地看着冲过来的两女。

他缓缓伸手,轻而易举地握住了麦蒂和拉芙塔莉雅的剑,而后猛地蹲下,将长剑往地上压去。

而被长剑连带着的麦蒂和拉芙塔莉雅也被这一下弄得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上。

“两位可爱的小姑娘,如果你们愿意现在就脱下衣服来取悦我,我还可以饶你们一命哦!”中年男子舔了舔嘴唇,面色贪婪地看着倒在地上的麦蒂和拉芙塔莉雅,捡起地上的长剑,对准了她们的脖颈。

“不准欺负两位姐姐!!”一道稚嫩的娇声从中年男子的背后响起,菲洛举起客厅的木桌子就往他这里砸!

“小东西!不该乱碰的东西就不要碰!!这可是我们布劳伦斯家族传承几百年下来的古董桌子!”中年男子有些愤怒,抬起手一把将桌子接住,而后放在一旁,但是桌子还是有好几处受损。

显然中年男子似乎对这种收藏物很是珍惜,此刻更加的生气,他举起长剑,快速地冲到菲洛的面前,而后就要刺下。

而菲洛张了张嘴巴,有些愣住了,中年男子的移动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别忘了还有我在!”尚文伸出手臂上的盾牌,挡下这一剑,但是由于中年男子过大的力气,直接被打退到了大厅的墙壁边上。

“毒素盾!”

尚文放下菲洛,冲到中年男子的身旁,而他的盾牌中放出绿色的气体,那是他习得的可以释放毒气的盾牌技能。

“咳咳!!”中年男子开始剧烈咳嗽起来,脸色开始泛白,很明显受到了毒气的影响。

看来他对这种特殊的伤害没有对抗力吗?那这样就好办了!

尚文似乎找到了中年男子的弱点,再次释放盾牌的技能:

“蝴蝶盾牌!蜘蛛盾牌!”

尚文连着使用了两种盾牌效果。

而中年男子也突然混声抽搐了几下,行动开始变得缓慢。

很好,麻痹和迟缓的debuff都给他上了!看来可以击败他!

“那么,火焰盾!”

尚文将盾牌对准了中年男子,那天第一次浪潮中,他用来对抗巨大骷髅的火焰,再次被使用了出来!

而中年男人对火焰似乎也没有抗性,脸上的表情不在平静,开始变得惊慌失措,在火焰的灼烧下,开始嚎叫。

“啊啊啊!!你,你这个贱东西!怎么敢,怎么敢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

中年男子咆哮着,他跌跌撞撞地向尚文冲来。

但是处于灼烧状态,还被上了麻痹和迟缓两个debuff后的他,行动变得异常的缓慢,甚至比普通人还要慢上几分。

“麦蒂!拉芙塔莉雅!给他最后一击!”尚文朝背后大喊道。

而收到指令的两女也重新站了起来,从腰间抽出备用的短刀,冲向中年男子。

“兽群盾!”

尚文轻喝一声,这是一个给自己队友加buff的盾牌技能!

而受到强化后的麦蒂看着嚎叫的中年男子,怒喝一声:“去死吧!变态!”

“小姑娘,嘴巴不要这么不干净,说话要文明一点,这样才符合你王女的身份!”

在麦蒂目瞪口呆之下,一位看着很很有风度和威严的男人按住了她的手臂,并且轻轻一推,就将拉芙塔莉雅推倒在地。

男人看着她,轻笑着:“你说对吗?麦蒂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