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喂,老太婆,快把你手上的钱袋交出来!”

半山腰的山路上,数位蒙面的盗贼举着砍刀对准着一位跌坐在地上的老婆婆,破声大吼道。

老婆婆满脸的惊慌失措,使劲护住自己手中的钱袋:“各位大人求您们行行好吧!这是给我儿子的救命钱啊……!!”

“废话那么多干什么?”为首的盗贼露出凶狠的眼神,伸出手就去抢夺老婆婆手中的钱袋子。

而一位老婆婆怎么可能抢得过一位年轻力壮的盗贼,只是拉扯了一会,盗贼便轻易地从老婆婆手中夺过了钱袋子。

“拿来吧你!”盗贼看着手中那满满当当的钱袋子,脸上不由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而老婆婆哪肯就此放弃,这可是她儿子的救命钱啊,没有这钱,她的儿子该怎么办啊!?

她扑到在盗贼的脚下,双手紧紧地环抱住盗贼的腿,口中大喊着:“这位大人,这位大人,我求求您了,这是我到处去借来给我儿子买药的救命钱啊,求求您还给我吧!”

盗贼脸上露出不耐烦的表情,怒喝道:“老太婆你放开!快点放开!”

盗贼使劲地用脚踹着老婆婆,但是老婆婆不管身上传来的疼痛,还是使劲抱住盗贼的大腿,哭喊着恳求着:“求您了!把钱还给我吧!等我把儿子的病看好了,我给您当牛做马都可以啊!求您把钱袋还我吧!”

“你这个老太婆!!”盗贼实在是很不耐烦了,使劲一脚直接把老婆婆给踹倒在一边。

但是老婆婆还是跌跌撞撞地爬过去,披头散发地哭喊着:“求您把钱还我吧……”

“你这个老太婆是真的烦!”盗贼已经起了杀心,抄起腰上挂的小刀就要砍下去。

而老婆婆露出了惊恐的眼神,大脑一片空白,她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

盗贼的呼喊声在耳边响着,过了好一会,她缓缓睁开眼睛,突然发现自己没有死,也没有受伤,她定睛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禁有些愣住。

“这……这…”老婆婆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全部倒地的盗贼。

而在踩在这些盗贼尸体上的是一位提着剑的红发的年轻女性,身边还有一位亚人种族的女孩,一只白色的大鸟,还有一位……

戴着面具,全身裹在黑袍里的神秘男性。

那位年轻的红发女性弯下腰扶起老婆婆,把钱袋递给她:“老婆婆,不要怕,盗贼已经被我们全部打倒了,这是你的钱袋。”

听着这个温柔的声音,刚站起来的老婆婆热泪盈眶地跪倒在地,不断地磕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的……要是没有你们,我今天就死在这里了,还有我那个还躺在床上卧病不起的儿子恐怕也没有救了……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老婆婆快起来,快起来,我们担不起的……”红发女性连忙把老婆婆扶起来。

“不不不,这是应该的,我都不知道拿什么来回报你们了……”老婆婆擦了擦眼泪。

“不用感谢的,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父亲就常常教导我,路见不平,要拔刀相助!”红发的年轻女性笑道。

“这,这位戴着面具的大人,您,您难道就是那个到处救人的蒙面圣人?”老婆婆看着最旁边的那位神秘男性,突然想到了什么,惊讶破声道。

“嗯……圣人什么的担待不起,都是被传闻传的太神了而已……”面具神秘人摇了摇头。

“您真的是那位蒙面圣人?!我真是多么的好运,竟然也遇到了蒙面圣人的帮助!”老婆婆有些激动。

“听说您在这个无序之地,四处救济有困难的人,打退过很多的盗贼团,今日实际遇到了,真的是和传闻中的一样啊,圣人这个词,用在您身上,那是在合适不过了……”

“圣人什么的……再说了,我们都是您的小辈,您不要用敬称了,这样会显得我们很失礼的……”戴着面具的人挠了挠头说道。

“这,好吧,那,小伙子,真的感谢你们了,我家里……也实在是没有什么东西能来感谢你们的大恩,不过,现在也快中午了,如果不介意的话,去我家让我做一顿午餐来招待你们吧……也算是老婆子我的一点心意。”老婆婆微笑着提议道。

“这……”戴着面具的人看了看自己的伙伴,而她们都点了点头,于是他也只好答应下来:“好吧,那就给您添麻烦了。”

“不,没有的事情,我感谢你们还不急呢,哪里会添麻烦!”老婆婆乐呵呵地笑着。

“那,我们有兽车,就在前面,老婆婆您指路给我们就好。”戴着面具的人指了指前面的拐弯处停着的一脸木车字。

……

……

“麦蒂,你说,为什么我蒙着面做好事,就被称为蒙面圣人,而我以盾之勇者的身份去做好事,却要被称为盾之恶魔呢……?”

坐在兽车的前端,那位戴着面具的人缓缓摘下了面具,这位全身裹在黑袍里的人,真是被驱逐出梅洛马格王国的盾之勇者,岩谷尚文。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