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么,就先这样吧,征服王,我们一人拖走一个英灵。”卫宫士郎迈步走向远处的海港草坪。

“了解!”rider伊斯坎达尔笑着跟卫宫士郎一起向海港草坪走去。

而两位黑化英灵在注意到卫宫士郎和rider缓缓走来时,在瞬间有了行动。

几乎是在片刻间,莫德雷德和吕布就冲到了卫宫士郎两人面前。

吕布手中的方天画戟带着猩红的闪动黑芒,挥砍而下。

“王之军势(ionioi hetairoi)!”

征服王伊斯坎达尔一声怒吼,吕布没来及的攻击,就被拖入固有结界当中。

而卫宫士郎看着面前举起的长剑的莫德雷德,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念咒。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吾为所持剑之骨。)”

“unknown to death,(不为死所知,)”

“nor known to life.(亦不为生所知。)”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故如我祈求,“无限剑制”。)”

无数的裂缝在卫宫士郎的脚底蔓延开来,他和莫德雷德的身影也消失在原地。

……

“他们已经行动了,那么我们也该上了。”saber身上亮起一阵荧光,原本的女士西装转变为一身盔甲。

lancer已经将她手上受的无法恢复伤口的诅咒消除了,而saber也不再用【风王结界】隐藏剑身,这样能更好的发起攻击。

“那么lancer,请为我发动宝具争取时间。”

saber举起手中的剑,无数金色的星点光辉向她聚集,那是释放宝具的前兆。

“没问题,就交给我吧!”

lancer扛起魔枪,一跃而起,手中的枪一把贯穿了由caster组成的海魔的触手。

但是并有没有起什么效用,海魔依旧在前行,那道微不足道的伤口在瞬间愈合。

lancer不断用枪贯穿海魔的身体,但是每次攻击,海魔几乎都在瞬间恢复。

“真是何等可怕的恢复力!?”

lancer不由惊叹,即使是[必灭的黄蔷薇],可以造成【治愈魔术】和【再生能力】都无法治疗的伤,也对海魔起不了大作用。

海魔可以直接舍弃被[必灭的黄蔷薇]攻击到的部分,从根源部位再长出新的组织。

这是最恶心的地方!

“我来帮忙!”

一道声音从空中传来,浑身蓝甲的兰斯洛特抓着一辆遍布着荧蓝色纹理的魔术构造的战斗机,从空中俯冲而下。

巨大的爆炸在飞机与海魔的碰撞间发生,海魔直接被炸掉好一部分的触手。

但是这并对海魔造成不了什么大伤害。

仅仅只是片刻,海魔的触手就已经再次再生而出。

无数的触手和獠牙疯狂袭击向lancer和兰斯洛特,这让他们反击地很吃力。

相比于原着中正常的巨大海魔,它的攻击性几乎只是针对普通人,对英灵而言,几乎没有威胁,只是除掉海魔会很麻烦罢了。

而时间线变动后,caster得到了来自【世界】阿赖耶的增强,召唤出的海魔也更加强力。

哪怕是英灵对上海魔,稍有不慎,也会受到不小的伤害。

“这个大家伙可真是难缠,saber那边应该快好了吧?”lancer的神色有些凝重,时不时地向saber的方向看去。

而saber那里,聚集的金光也更加的多了,异常璀璨。

“相信吾王,她绝对能带领我们走向胜利。”兰斯洛特非常虔诚,作为一个忠实王吹,当然要尽职尽责。

相比之前随地拿起的东西就武器攻击,兰斯洛特这次背后绑着卫宫士郎投影出的最强自爆赝品宝具,手里拿着卫宫士郎投影出的大剑。

他有着技能【骑士不徒手而亡】,可以将任意拿在手上的东西变成d级宝具,而且还能支配他人的宝具,并且保有原来的等级,只要被他拿在手上,就是他的东西!

突然,无数不知从何而来的武器在瞬间洞穿了海魔。

“真是丑陋的生物!”

lancer和兰斯洛特闻声看去,一道浑身披着金甲的男人凌立于虚空之上,背后升起无数到泛着金光的漩涡。

无数在神话中才能看到的兵器,此刻,都在漩涡之中冒出头来。

“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啊,英雄王。”lancer冷笑一声。

“像尔等这样的杂种,无论是喜欢本王,还是讨厌本王,都不过是愚蠢的想法,而你的想法,更加愚蠢!”吉尔伽美什双手抱胸,猩红的眸子看着下方的兰斯洛特:

“杂种竟然也能恢复神智,真是好笑。”

兰斯洛特看了一眼天空上的吉尔伽美什,没有说话,跟这种人吵架,没有意义。

“哼,杂种就是杂种,连反驳我的胆量都没有,也对!在本王的气势下,即使这样愚蠢之人,也不敢放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