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难道是因为知道自己没有成为继承人而失心疯了,竟然说出这种莫须有的话。

“孩子,你冷静些,你只要好好辅佐你大哥,浅陌还是会有你的一席之地的。”

周煜笑了笑,“我也很想好好辅佐大哥,可惜啊……”

周煜故弄玄虚的说了半句话。

周老爷子追问,“可惜什么?”

“可惜,我永远也不能辅佐大哥了。”

周老爷子听了这句话,脑海中一阵恍惚,他这是在说什么,什么永远?

这时一个下人急忙从门口飞奔进来,气喘吁吁的,似是有什么要紧事。

周老爷子看着他这副模样,立马询问,“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下人站在原地,垂着头,支支吾吾的,“老爷……老爷……”

才说了几个字,就嚎啕大哭起来。

这个下人是伺候大少爷的人,如今没有跟在大少爷身边,还一个人跑到这来。

周老爷子心里隐隐有不祥的预感,“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你快说话,是不是小天他……”

下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才缓缓道出,“老爷,大少爷在回来的路上,发生车祸了。”

“大少爷!没了…”

“什么……”

周老爷子顿时眼前一片漆黑,晕倒了过去。

周家众人听说大少爷没了,老爷又晕倒了,都乱了阵脚。

那个被周煜调戏过的女佣,站在花园的一角,伤心的哭着。

“大少爷,您怎么年纪轻轻就走了……”

周天平日在家里,无论是对周老爷子,还是对下人,无不仁厚,所以,周天出事的消息传来,周家上下顿时陷入一片悲伤难过的氛围。

老管家来到周煜身边,轻声的说,“事都办妥了,警方若是追查,也是那个货车司机的错,查不到我们身上来。”

如此重要的话传入耳中,听在周煜的耳朵里,他也只是微微一笑。

低头为盛放的花朵浇着水,他低笑一声,“我现在是不是浅陌集团唯一的继承人了?”

话语中夹杂的气息,危险不言而喻。

老管家点了点头,回答道:“您一直都是。”

周煜邪笑一声,转身去浇旁边的花朵,不再理会来人。

“可是,老爷还有个小孙子………”

周煜浇着花的动作微微停了几秒,他眼眸微掀:“那个妓子的儿子?”

“看来您心里已经有解决办法了。”

周煜将洒水壶放在地上,又拿起剪刀修剪着花枝,低声:“杀了他,就像杀了一只兔子一样简单。”

“可是他现在被顾家收养了,顾四爷的夫人似乎对他十分爱护。”

他知道江晚救走了他。

他曾派人调查过江晚的身份,除了表面所见的,其他的什么都查不出。

此人的身份极为神秘。

周煜的神色淡然,“现在的人连亲生儿子都可以抛弃,更不要说一个高速公路上捡来的小孩了。”

老管家听见这句话,思索片刻觉得周煜说的十分有道理,现在周天已经死了,那个小男孩对他们来说实在是构不成威胁,没必要过于在意。

这时,那个传话的下人前来,告知周煜,周老爷子要见他。

卧室里。

周老爷子虚弱的躺在床上,嘴唇已然发白,看起来像是一个生过一场大病的人。

周煜缓步前来,“爷爷,听说您找我有事?”

周老爷子现在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只微微动了动身子,“我就问你一句话,小天的死和你有没有关系。”

周煜端起桌上的茶,细细品味着,“您觉得呢?

周老爷子使尽全身力气,愤怒的说道:“混账东西,当初就不应该接你回来,若不是你母亲改嫁了,你父亲看你一个人在外可怜,怎么会把你这条毒蛇接回来,我自认为待你不薄,你却对你大哥痛下杀手,真是个狼心狗肺的东西。”

周煜听见这些话,丝毫不为所动,仍在细细品味着手里的茶。

这种难听的话,他几乎从小听到大。

什么私生子之类的。

说来说去还不就是这几句。

“您开心就好。”

看见周煜这不为所动的态度,周老爷子更生气了,奈何浑身没有力气,不然他真想抽他大耳刮子。

这是老管家走了进来,递给了周煜一张股权转让书。

周煜看见这个,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爷爷,签了这个,我告诉您另一个孙子的下落。”

原本内心绝望的周老爷子,听见这句话,半信半疑的说道,“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你还是你父亲从外面找到的,他已经去三年了,从哪又会冒出一个儿子。”

说着,周煜拿出一张照片,上面的小男孩正是顾源。

“您看看,这个小男孩可是和父亲长的一模一样,基因遗传这种东西可不是能随意伪造的。”

周老爷子瞪大了双眼,看着照片上的小男孩,太像了!简直太像了!和他儿子小时候一模一样。

只是,自己为什么从来没有听说过,他还有一个儿子,并且按照照片上的样子,不仅不大甚至年龄还很小。

这个事情竟然是周煜说出来的,到底该不该相信他,万一他是骗人的,岂不是又上了他的当。

周老爷子将照片拿开,愤怒的说道,“为了得到浅陌集团你真是不择手段,你以为这样就能让我相信了,谁知道你这张照片是真的假的,不要再想随意糊弄我,我不吃你这一套!”

周煜依然一脸淡然,丝毫没有被他的话所影响,又打开了一段视频,示意老管家,将视频拿给周老爷子看。

当周老爷子看清楚视频内容的时候,不由得浑身颤抖。

“你……你这个狼心狗肺的东西……”

视频里面,小男孩正在被一群人玩弄,画面简直是不堪入目。

周煜将黑色手机重新揣回兜里,缓缓勾起薄唇,“怎么?现在才愿意相信了?刚刚不是还在怀疑吗?你猜的没错,是我抓了他,是我让人那样做的,怪只怪,谁让他也是父亲的儿子呢,我就只能那样和他玩玩了,不要惊讶。”

周老爷子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周煜,是他们周家的后人。

周家人一直都极其看重礼仪教化,周煜做事竟然如此疯魔,为了继承权残害手足。

为了逼他妥协,竟然绑架、伤害自己的亲弟弟,这已经不是一个人该有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