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晚自然是不同意让江宁去海外分部的。

投票的时候,一部分暂时没有表态,不过,有的股东明显站在江淮那边。

大伯站在江宁这边,而小叔则选择了江淮。

眼下,票数只剩一票只差了。

赞成江宁去国外的竟然多了一票。

江时安不露痕迹的笑了笑,“看来赞成江宁去海外公司的人很多,那么江宁就去海外公司历练学习一下,那你就准备一下去M国吧。”

江宁表现的不慌不忙:“我认为,有人没有资格投票。”

随着江宁发言,江晚放下手机:“我也这么认为。”

“谁啊,谁没有资格?”

众人又开始窃窃私语。

江宁望向贺兰英,一字一顿:“贺女士,你并不是江氏董事会的人,你投的那一票,理应无效。”

贺兰英眯了眯眼睛,翘起了二郎腿,“看来你们真的是消息不灵通,我持有江氏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算是公司的大股东,怎么会没有投票权?”

话落,众人唏嘘不已。

原来前段时间江氏股价大跌的时候,买走江氏百分之十股份的是她。

这个小三做的可真是成功,若没有江时安的财力支持,这个女人,怎么会拿出这么多钱?

“是吗?”

江时安不满的皱了皱眉:“江宁,这是股东大会票选的结果,你知道的,票选一出,不管如何,都无法改变,你这是在闹什么?”

“江董事长,你见过我什么时候和你闹过?”

江时安:“……”

江宁说得对,他和江时安连话都很少说,更别说和他闹了。

江晚跟着开口:“你去把集团法务部的律师叫过来。”

“好的,大小姐。”

贺兰英冷冷勾唇,来就来啊,协议在她手里,上面签署的就是她的名字,她就是江氏的股东。

她翘着腿,不屑一顾:“请来吧,我会让大家知道,我到底有没有投票的资格。”百分之十的股份呢,可以说是江氏集团的第三大股东。

很快,法务部的律师很快就过来了。

郭律师一到,得知情况后,走到贺兰英面前,礼貌询问:“贺女士,您的股权书,可以拿出来我看一下吗?”

贺兰英自信的说可以,便是从包里拿出一份文件。

她出门的时候深怕别人会质疑她,就把文件带在身上,准备打脸别人的。

没想到,果然派上用场了。

郭律师开始仔仔细细的检查那份股权转让书。

整个会议室,一片寂静。

大概十分钟后,郭律师摘下了眼镜。

贺兰英掏出小镜子补了补自己的口红,自信慢慢。

她就是在等着这位律师公布结果,然后打在坐各位的脸。

没什么好质疑,江氏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现在就是在她手里。

郭律师便道:“如少爷所言,贺兰英女士并没有投票权。”

话一落,贺兰英脸色巨变:“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没有投票权。”

江时安更是愣住了,这钱明明都花出去了,协议书怎么可能是假的?

突如其来的转变,简直打的人猝不及防。

郭律师继续说:“这股权协议书是假的。”

“怎么可能是假的,这可是花了三百亿买下来的股权转让协议合同。”贺兰英站起来,脸色苍白,压根接受不了这个结果。

郭律师立马指出合同的问题,“贺女士,你看这里。”

贺兰英低头一看,只看见,里面有一行很小很小的字,如果不心细的人压根不会发现,她脸色惨白,这份合同压根不是江时安替她准备的那一份,眼下这份,摆明是被调包了。

难道自己的钱都被骗了……

江时安看贺兰英的表情,一想到那三百亿,便是凑过去拿起合同看,嘴角一抽,整张脸沉下来。

江淮更是想不到会有这种反转,原本是父亲给钱让贺兰英在江氏买股份,他为此高兴了好几天,认为自己终于在江氏有一席之地了,没想到,竟然是白高兴一场。

假的就是假的,管你花了多少钱,郭律师:“贺女士,我建议你寻找警方帮忙,看能不能追回那三百亿。”

报什么警!

那人早就无影无踪了。

那真正的合同协议书,又是落到谁手里,难道是在骗子那里吗。

不,一定不在骗子那里。

从江宁坚定的指出她没有投票资格时,加上现在这个情况,谁都可以看出来,那百分之十的股份一定不在外人手里。

江时安便看向江晚,眸光发冷:“那股份,是不是在你手里?”

面对江时安的问话,江晚无奈眯了眯眼睛:“在小宁名下,等同于是我手里,对江董来说估计没什么区别吧。”

“你知道你这是什么行为吗?你这是诈骗!”江时安怒火燃烧。

江晚无奈的勾了勾唇:“江董事长可别血口喷人,是那骗子从你情人那里骗走三百亿,又拿着真正的股份来找我要钱。”

江时安:“……”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