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江时安这句话说的如此坚定,看来是早就决定好了,今天开会不是要和大家商量,而是通知大家。

“江董,您不是在开玩笑吧?您要把这么多股份给他?按理说,江宁才应该是江氏名正言顺的继承人。”

“对啊,来公司工作这件事可以,但其他的……外界舆论对江氏的发展也很重要。”

“江董,这虽然是您的家事,但事关公司发展,原本近年公司就处于亏损状态,若是再因为这些花边新闻影响公司,就无力回天了。”

“是啊,江董,江淮空降江氏大股东这件事有些草率了,要知道公司有许多优秀的员工等着升职,公司的股价也一直呈下降的趋势,这……江淮平时在学校里学习,也没有时间顾及公司的事情,平时上课已经够忙了,还是好好专注学业吧,不要因小失大。”

营销总监最后一段话充满了讽刺的意味,显然他是十分不认同江时安的做法的。

他这话一出,整个会议室里的人都纷纷摇头,表示不接受这种安排。

会议室里再度乱成一团。

江淮从始至终一直保持着镇定,他是个私生子,这二十年来各种流言蜚语他都听过,这些人说话已经很客气了。

江时安蹙了蹙眉,脸上显示出几分阴沉和怒意。

“我既然已经做了这个决定,就有我的道理!”

江时安眼下再生气也无处宣泄,只能憋着。

那头,江晚离开江家后,没有急着回学校而是先给顾城打电话,“你在哪?”

“公司,你现在在哪?”

“江家。”

顾城嗓音低醇,问:“怎么回去了?”

江晚如实回答道:“江时安给小宁喝的咖啡里加了料,导致他得了荨麻疹,我回来给他看看。”

“情况如何?”江时安现在对自己亲生儿子都舍得下手了,那江晚这边,恐怕若是触及到他的利益,他也会毫无顾忌下手。

“已经好了,不过还有点发热。”

倒是不碍事,但生病的人,应该躺在家里休息才对,偏偏,还得为了会议,跑出去。

“你弟若是什么地方需要帮忙,可以找我这个姐夫,我很乐意服务。”

江晚弯了弯唇角:“用不着你,小宁有我。”

顾城:“……”

哼!

他吃江宁的醋了!

不过小舅子的醋不能随便乱吃,这一点他是明白的。

所以念头刚起,就打消了。

顾城问:“那我呢?”

江晚可不怎么说过情话,也就那一两回吧,见他想听,便道:“你也有我。”

……

江氏,嘈杂的会议室逐渐安静下来。

事已至此,江时安寸步不让,江淮空降江氏大股东的事情已成定局。

江宁一声冷笑,自己的父亲竟然为了这个私生子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见江宁这个样子,江时安冷哼一声,顺手端起桌子上的茶杯,喝了几口。

就在他准备签股权转让合同的时候,他的浑身开始发痒,并且额头开始发热。

抑制不住的拿手去抓,不一会脖子那一片变成了一片血红,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

拿着笔的手也开始颤抖,还没等三个字写完便晕了过去。

特助连忙来到他的身边,“江董……江董……”

众高层像看热闹一样看着眼前这一幕。

议论纷纷。

营销总监无奈感叹道,“果然,天命不可违。”

江淮使劲的摇着江时安的身体,眼看这股权转让书就要签完了,他怎么能晕倒呢。

正当会议室里一片混乱时,江宁薄唇微勾,已经转身离开。

心里想着:姐姐给的东西还挺好用的嘛,药效很快。

晚上,江晚回到了顾宅。

江晚一天舟车劳顿真的是累了。

在浴缸里泡完澡后,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翻看着书本的男人。

顾城低着头,眼睫很长,覆下一层暗影,光打在他脸上,紧致的皮肤还是很细腻,架在鼻梁上的眼镜,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斯文禁欲。

闻声,郁瑾知抬头,旋即放下杂志,眸光落向江晚,“要抱吗,晚晚?”

江晚没说什么,只是径直走过去,侧坐在男人腿上。

顾城双手一收,闻到江晚身上香甜的味道,真的容易让他神魂颠倒。

纵使九月闷热,但房间里开了空调,靠在顾城的怀里,江晚倒是有点昏昏欲睡起来。

江晚手卷着顾城的领带,几分困意,因此而有几分清醒:“我困了。”

顾城刚将她放到床上,她拉过被子就睡着了。

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中午。

醒来的时候,顾城也躺在她身边。

只是他没有睡,一双好看的星眸,正在看着她,一只手还在温柔的轻抚她头顶的发丝。

江晚也不知道他看自己看了多久,醒来第一时间就是伸手抱住他劲腰,小脸埋在他胸口,娇滴滴的蹭了蹭。

“睡好了?”

男人的嗓音格外磁性。

“嗯。”一觉睡了好几个小时,江晚确实觉得自己好了很多。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