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四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 > 只有这一种办法?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受了这么大的刺激,一定是很不好的事,事情已经过去了许多年,再让他回忆起当初的噩梦,对任何人而言,都是一件极其残忍的事。

江晚想了想,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就算回忆起来了,他的手会不会完全好,我也不敢完全保证,资料上说,这种方法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

“只有这一种办法?”

顾城深沉的脸上,冷眉微凝。

回忆起当年的事?

虽然不知道导致宋老师右手无力的到底是哪件事,可当年的事,无论是对宋老师,还是对他,都没有一件好事。

这么多年过去了,往事早已尘封。

再回忆起来,无疑是撕开伤疤。

“我目前,只能想到这一个办法。而且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五十。是我医术不精了。”

“说什么胡话。”小姑娘话音刚落,男人大手一把就搂过她的腰肢,凝眉认真看着她,“这些年,给宋老师看过病的名医不在少数,没有人能想出办法。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想出办法,已经很不容易。”

“那我们要试一试吗?”江晚征询顾城的意见。

他和宋老师是一路过来的,当年的事,该不该让宋老师回忆起来,他知道轻重。

顾城没有立即回答。

深沉冷酷的脸上,眸光又深了深。

“先不急。”

江晚当即没有再说什么。

看来得想想其他办法了。

次日。

昨儿个山上下了一晚的雨,今天终于放晴。

一大早旭日就从东方冉冉升起,万丈金光落下,晨雾散开,整片山头都是一片金光灿烂。

天气好,让人的心情也变好了不少。

江晚走出门就看到了漫天彻地的朝阳,唇角不自觉的就往上扬了扬。

“江晚丫头,江晚丫头,你快过来……”

突然一道声音从菜地传来。

江晚看过去,才发现宋宇穿着一身休闲服站在菜地里,使劲朝她挥手。

意外的一扬眉,江晚快速走过去。

“江晚丫头,你瞧我这块地的菜是怎么回事啊,昨儿个还好好的,怎么今天成了这个样子?”

宋宇看着一个个蔫了的蔬菜,一脸郁闷。

“这是雨淋多了。”

这个菜也是种比较罕见的蔬菜,江晚隐约记得,好像是不能多水。

昨天下了一晚上的雨,所以淋趴下了?

“不可能吧,前阵子山上下了暴雨,这些东西还长得好好的。昨天就那几滴雨珠子,能把它淋成这副样子?”

宋宇这么一说,江晚这才蹲下身,扒开菜叶子仔细瞧了瞧根部。

然后手伸到土壤上,捻起一些泥土在手里看了看。

很快就发现了端倪,“这个菜的肥料里,你们加了荨兰草?”

“荨兰草?”宋宇先是一愣,后来突然想起了什么,“好像是加了。”

“那就是了。”江晚顿时扬了手里的土,站起身来,“荨兰草是一种特殊的药草,不是每一种蔬菜都适用,这片蔬菜明显就不适用,所以才会呈现出这种结果。”

宋宇一听有些傻眼,“江晚丫头,那我这菜还有救吗?”

“当然。”

江晚简单说了下救治办法,宋宇赶紧就让下人按江晚说的方法做。

宋宇的园子真的很大,无论花果蔬菜,不少作物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宋宇带着江晚这块菜地转转,那片果树下走走,再去花圃里看看,基本上所有有问题的作物,都向江晚请教了遍。

江晚也耐心的一一解答了。

最后两人又转到药园旁,江晚才终于明白宋宇为什么一早上都在问她各种各样的问题了。

因为凝血草被她救活了。

如她所料,长得又绿又肥。

跟她来时看着的那个蔫黄蔫黄的样子,完全判若两样。

“晚晚丫头,你这回来,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宋宇看着自己忧心了多日的凝血草长得如此好,脸上都是掩藏不住的笑意,“你有什么条件,尽管提,我不是个小气的人,你帮了我,尽管要回报。”

“宋老师,我不是那样的人。”

江晚赶忙正色起来,一脸认真的拒绝了。

“什么不是那样的人,付出就得有回报,我知道顾城不缺钱,要不,我送你一座山头?”

正说着,宋宇大手一挥,“这附近的山头都是我的,你随便挑。”

江晚看着宋老师的手势,往这附近几片山头看去。

当时就震惊得说不出话。

她一直以为,宋老师就是一个小隐隐于野的闲人。

想不到,其实是个大土豪。

这附近的山,竟然都是他的!

来的时候,她注意过这些山。

地理位置非常好,离市区很近,要开发,是非常好开发的。

而且绝对有很多开发商早早就相中。

每一座山都是无价之宝啊。

顾城还有求于宋老师,她怎么会要他的回报?

她不会要的。

“江晚丫头,你……”

“顾城。”宋宇正要说什么,江晚一转头,见顾城正在走过来,当即就开心的喊了他一声。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