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四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 > 高分拿下理科状元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后之后,她好像就睡得很好。

迷迷糊糊中,似乎又做了一个梦。

梦到……

顾城将她搂在怀里。

这个梦还十分真实。

真实的好像真的发生了一样。

江晚抬手拍了拍自己红红的小脸,丢掉那些胡思乱想的想法,赶紧起来洗漱。

江晚下楼,顾城已经把红糖水煮好,里头放着姜片,正冒着一缕白烟。

早餐也已经准备好了。

他把红糖水递给她。

江晚接过,跟着坐在床上,红糖水还很烫,得慢慢喝。

顾城嗓音喑哑,问:“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我体质好。”

痛经对她来说,是不可能的。

顾城便没再说什么,只是摸了摸她的头,揉两下:“最近别吃凉的。”

今天,是高考公布成绩的日子。

众多学生纷纷打开电脑查成绩。

陈冉一大早就紧张的坐在电脑前,点进查询系统,输入了自己的准考证号和密码,但奈何查询的人太多,电脑一直白屏。

就在这时,她的手机“嗡嗡”振动两声,陈冉打开看了看。

整个人激动的从椅子上弹了起来,“爸,妈,我考了656分,我可以上帝都大学了。”

她的父母一听,激动的不得了,帝都大学,他们从来没有想过女儿可以考上这所学校,真是令人意外。

十班同学,不止是陈冉,许多同学都考的很好,除去江晚的成绩还不知道,其余的,都不错。

顾笙不敢一个人查成绩,便约了几个同学在教室里一起查。

她坐在十班的教室里面,抓着手机的掌心里满是汗。

打开网站,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点击“查询”。

语文,136分,数学,125分,英语,145分,理综,254分。

总分,660分!

而去年帝都大学的分数线是……

650分!

她超出了帝都大学去年的分数线整整10分!

虽然帝都大学今年的分数线还没有定出来,但她想今年的分数线应该不会跨度变化太大。

自愿填报帝都大学的话,她还是有机会考上的!

太好了!

顾笙稍微松一口气。

其他几个同学也都在紧张期待地查询着自己的成绩,有人欢喜有人愁。

教室里,有一个以前跟顾笙关系还算要好的女生问道:“顾笙,你想填报哪一所大学?”

顾笙的脸上满是骄傲和自信。

“我想考帝都大学。”

“帝都大学?”女生睁大眼睛。

“我刚刚看参考书了,帝都大学去年的分数线是650分哦!你考了多少分?”

“660分!”

话音一落,其他同学们或羡慕或称赞的目光“唰唰唰”投射到顾笙的身上。

“真厉害啊,顾笙,你竟然考了660分!我记得最后一次模拟考,你还退步得很厉害呢!”

“抛开其他方面不说,顾笙的成绩真是实打实的优秀啊!不得不佩服……”

……

顾笙享受着这一束束目光,如沐春风。

突然,一个男生问道:“不知道考试一直都是第一名的江晚,成绩怎样?”

这话一出,其他同学也跟着讨论起来。

“平常考试排名都在江晚的前面,这次肯定也会比顾笙的分数更高吧?”

顾笙听着几个同学把注意力全都转移到江晚的身上了,脸色瞬间垮下来。

就算是660分高分的好成绩,也抵不过她对江晚的嫉妒和怨恨。

“如果我没有听看错,江晚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顾笙说话向来很厉害,总能轻易地把战火引到别人的身上。

“你说什么?她在高考考场睡觉?”

“嗯,”顾笙点点头,说道:“她写试卷写得很快,差不多半个小时就把试卷写完了,剩下的时间,都趴在课桌上睡觉。”

同学们震惊。

十班的班主任简直高兴坏了,她现在更关心的是江晚的成绩,也不知道这小姑娘,到底考了多少分,能不能拿下今年的理科状元。

她去找教导主任,教导主任这会儿在查成绩,打着电话,此时,他声音特别洪亮,“什么?你是说文理科状元都在我们学校。”教导主任简直乐坏了:“哈哈,谢谢你告诉我这消息,我马上通知学生去。”

“主任,确定了?”十班班主任见他挂电话问道。

“确定了,确定了,你知道江晚考了多少分吗?”

“多少?”

“748”教导主任十分激动,脸色红通通的:“她啊,只有语文,作文扣了两分。”

那头,江时安正和江淮贺兰英母子两吃着早餐,他不急着催促江淮查成绩,等他吃完饭后,贺兰英就自发自觉的拿电脑出来,让他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码。

江时安最近因为躲债,整个人焦头烂额,真希望江淮可以传来一个好消息,好让母亲接纳她。

成绩查出来了,江淮的总分是740。

江时安看见这个成绩简直乐坏了,最近的烦恼一扫而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