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四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 > 得妻如此 夫复何求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这个镯子艺考就要价不菲,除了顾城其他人未必送的起。

对他而言,再昂贵的东西,也不过是一点小钱。

想到这里,苏悦竹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不过还是笑着朝顾城打招呼,“顾城是什么时候到的呀?直接来了这里,我可是在主宅那边好等呢,差点以为今天母亲寿宴,你工作忙得没法过来呢。”

顾城没有搭理她,淡淡的端起桌上的茶杯,至若惘然的喝了一口茶。

苏悦竹见顾城没有回答,脸色僵了几秒。

到了这时,苏悦竹才总算正式将目光看向霍老太太旁边坐着的江晚。

之前顾城订婚宴的时候,她在国外没赶回来,这算是她第一次见江晚。

苏悦竹目光落到她身上之后却迟迟没有移开,几乎上上下下都将她仔细打量了一遍。

表情多少有些意外。

听说这丫头是乡下来的,还以为就是个土里土气的乡巴佬,想不到倒是有几分姿色和气质。

不过,和顾笙比起来,她还是觉得顾笙更有气质。

“你就是晚晚吧,长的可真漂亮。”

江晚微笑着点了点头。

霍老太太不想让江晚和苏悦竹有过多交流,随即就转头朝顾城道,“你带晚晚四处去转转吧。”

“好。”顾城毫不犹豫的应声,然后就站了起来。

他刚站起来,苏悦竹和顾笙脸色都是微微一变。

她们才刚来,他们就要走?

“那奶奶,我过会儿再来看您。”江晚紧跟着也站起了身。

随即和顾城一起离开。

两人刚走到门口,霍老太太的声音又在后方响起,“我要回房眯一会儿,你们几个自便吧。”

……

主宅里来了不少客人,顾城只能牵着江晚的手在偏宅那些院子悠闲散步。

江晚鬼使神差的说道:“你觉得顾笙好看吗?”

她说完就偏过头,等待男人的反应。

“没你好看,但听说她学习成绩不错。”谁料男人不假思索就接了句。

江晚脚步瞬间顿住。

看向男人的眼神,渐渐变得复杂。

所以,他觉得顾笙学习好?

一想到顾笙在学校做的那些事,江晚就生气。

顾笙虽是私生女,可身份上到底是他妹妹,他对她应该没什么恶意吧。

她还是别想那么多了,不然就显得小气了……

看着女子有些纠结的表情,男人伸出另一只手在她头顶揉了揉,“怎么想到帮我送礼物给奶奶?”

说到这个,江晚脸上当即露出了一抹笑,看起来有些得意,“因为我觉得奶奶应该不会太喜欢你送她拐杖,生日就应该送一个合心意的礼物,奶奶可能会比较开心。你觉得我做得对吗?”

“做得对不对,奶奶不已经给了答案?”

看着江晚这副明知故问的样子,男人先四下看了一圈,见没什么人,他突然低下俊脸,快速的在她的唇上亲了一下。

江晚还没反应过来,就听他道在自己耳边说道,“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这是头一回,霍老太太满意他送的礼物。

“谁是你妻子,我们还没结婚……”江晚反应过来,突然甩掉他的手。

男人又牵过她的手,幽邃的眸看了看他,“迟早的事。”

天渐渐黑了起来。

顾家老宅宾客如云。

晚宴即将开始,化妆师在老宅为江晚梳洗打扮更换礼服。

桐姨是一直服侍老太太的,伺候人当真心细如发,一丝不苟。

经她手的妆容和发型,都十分精致。

妆容发型完成之后,江晚自己去试衣间更换了礼服。

当穿着礼服走出来那一刻,桐姨面上都是喜色,“少夫人,您今晚美极了。”

“谢谢。”江晚微微颔首。

江晚穿上这件礼服,更像一个高贵优雅美丽大方的公主。

她又整体看了看江晚这个造型,忽然想到什么,走到化妆台上找了找,最终找出一个珍珠发箍,走过去踮起脚尖就轻轻戴江晚头上。

“少夫人,今晚您可不能被抢了风头。”

江晚闻言看了看镜子,果然戴上发箍之后,锦上添花了,比刚才素雅的造型更亮眼了一些。

桐姨的眼光果然不错。

她回过头刚准备称赞桐姨两句,桐姨却突然看着她左边肩膀,表情有些僵住。

她下意识往自己左肩看去。

“少夫人,您的衣服…”

桐姨刚刚出声,江晚目光也落在自己左肩与袖子缝合位置,眉头微微皱起来。

按理说,这样的高定礼服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然而她左肩与袖子缝合那里,竟然有个线头。

她当即把手伸过去轻轻一拉,直接拉出了一条长长的线,左肩袖子一下子就松了,顺着胳膊滑落了下去。

桐姨急忙两步走过去接住了袖子,然后呆呆的看着江晚一个肩膀有袖子一个肩膀无袖,懵了。

江晚也懵了。

这是怎么回事?

高定礼服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她呆呆的盯着自己手上扯下来的线看了几秒,赶紧翻开另一只袖子看了看缝合位置。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