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四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 > 少和男同学说话,影响学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少和男同学说话,影响学习

男人一身黑色西装,气质冷酷,俊美如刀削斧刻般的容颜,肌肤又白又细腻,哪怕这么近的距离细看,也看不见一点毛孔。

顾城从坐在凳子上的那一刻起,眼神就一直在打量着这家店,眸子里充满好奇。

他可能是第一次来这种小店吃饭吧,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不过还怪可爱的。

顾家庄园聘请的厨子都是国内最顶尖的,他吃惯了那些山珍海味,对这些市井小吃,显然一无所知。

江晚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了一下。

男人就在这时目光看了过来。

江晚表情顿时一僵。

男人看着她,神情却没多少变化,自然的伸手宠溺的在女子头顶揉了两下。

刚好在这时,两碗酸辣粉端了上来。

老板娘将两碗酸辣粉分别放到两人面前,看了眼顾城,再一脸羡慕的看了眼他身边的江晚。

“两位请慢用。”

江晚微笑着朝老板娘轻点了个头。

老板娘一走,江晚赶紧从桌上拿了两双筷子,扯过纸巾擦了又擦,然后递了一双给顾城,“快尝尝吧。”

顾城看了江晚一眼,迟疑着接过了筷子。

江晚已经很久没吃过酸辣粉了,迫不及待就开始享用起来。

吃了一口,味道不错,一点也不输她以前学校门口卖的那一家。

而且分量特别足,满满一大碗,老板显然是加了量的。

顾城拿着着筷子,见身旁的女子吃得很香,他终于还是没忍住,筷子伸进碗里,低头尝了一口。

“……咳咳……”

吃完第一口,他就一下咳嗽起来,俊脸上眉头微皱着,表情有些难受。

“呛到了?”江晚赶紧起身去店里的冰柜拿了一瓶矿泉水,拧开瓶盖才朝男人递过去。

顾城接过喝了一口,脸上才稍稍好了一点。

“慢点吃。”江晚拍了拍他的背。

“嗯。”顾城低低应了一声,随即看了眼红通通的碗里,他咽了咽口水,然后有些视死如归的将筷子伸进去,继续吃第二口。

吃了一口粉他马上又喝了一口水。

如此反复,很快一瓶矿泉水就见底了。

江晚认真吃完了整碗酸辣粉,一抬头才看到顾城放下的矿泉水空瓶。

她愣了愣,顾城好像吃不了辣。

在家每回跟他吃饭基本都是顶级厨师做的各种营养大餐,好像是没看过他吃什么辣。

虽然这家酸辣粉对于她而言不算什么辣,不过要是对于不能吃辣的人而言,应该算挺辣的。

顾城吃的不多,便饱了。

江晚准备起身去付钱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你带钱了吗?”

“嗯。”男人应了句,手伸进口袋自然的抽出一张黑卡。

江晚看着那张卡沉默了几秒,“先别结账,等我五分钟。”

说完就转身跑出了店。

五分钟后,江晚拿着从司机那里借来的钱结了账。

顾城眼神不解的看着她。

江晚也不解释,主动牵过他的手一起出了店。

回去的车上,江晚一路都表现得很开心,看着窗外迅速倒退的风景,娇俏可人的脸上始终挂着一抹笑意。

矜贵冷酷的男人就坐在她身边,安静的看了很久车内的后视镜,他突然开口,“听说你在学校期末考试又考了第一?”

“嗯”江晚不假思索的回答了一句。

“聪明。”

“你也是。”

江晚回答得很快,回答完才忽然意识到可能有些不妥,她转头看向男人。

她愣了几秒,小脸突然朝他凑近,柔软的唇,直接贴到男人薄唇上。

男人只是怔了一秒,大手一把就搂住了她的身体,用力加深这个吻。

三十分钟后。

车停在别墅门口,顾城突然开口。

“晚晚,明天是奶奶的生日,顾家会举办宴会,要去吗?”

江晚眸子闪了闪,“当然要去。”

顾城眸子微沉,去老宅必然会遇到那些人。

次日,劳斯莱斯车缓缓朝顾家老宅驶去。

江晚一身黑色大衣坐在车里,身旁矜贵斯文的男人则是一身灰色西装。

江晚双腿交叠坐在车里,上车后目光一直看向窗外,眼神微微闪烁,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而她身旁的男人则是冷漠如常,车子行驶了一会儿,他想到什么,偏头看向江晚,“听说你给奶奶买了礼物?”

“嗯。”一直看着窗外的江晚这才回过头来看向他,微微一笑,“奶奶见到一定会开心的。”

“你就是不送礼物,奶奶见了你也会很开心。”

“呃……”江晚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虽然他说得也没错,可奶奶毕竟生日,她不送点什么去总归不好吧?

身侧这个男人直勾勾的盯着她,伸出胳膊搂住她的肩膀,淡淡开口,“谁见了你,都会开心。”

江晚想了想,突然说道:“除了奶奶和你见了我会很开心,真的还有人见了我会开心吗?”

她这话一出口,男人表情就微微一僵,似乎想到什么,他气息一点点冷酷下来,淡淡的就坐正了身子。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