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四爷怀里的全能千金飒爆了 > 酒醒后,怀疑人生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还没有从床边站起来,衣服一角就被江晚拽住了,“我不想让你走。”

顾城垂眸,眼底似笑。

江晚喝醉酒的模样,可真像个粘人的小猫。

看来,出去再招呼招呼几位远道而来的贵宾是不太可能了,笑了笑说道:“我不走。”

江晚拍了拍床,继续发号施令:“你坐近点。”

顾城没多想,便坐过去,本来没觉得热的男人,此时此刻,倒也觉得热了起来。

江晚实在是太闹腾了,此刻身手解他的领带。

顾城解开领带,松了扣子,锁骨若隐若现,欲气满满。

江晚挺直腰板这么一坐,那种晕眩感比躺着要严重。

江晚倒回床上,合上眼皮,在酒精的散发下,很快安静下来,不会儿,呼吸缓缓,睡着了。

那头,江时安火急火燎的赶往红会医院。

按照电话那头说的病房号赶去,一个长相精致的女人坐在病床上,旁边男生正在看书。

女人长的很漂亮,身材还特别好,凹凸有致那种。

江时安进去后,“兰英。”

江淮本来在看书,抬起头:“爸,你怎么来了?”

江时安走过去,语气温柔,“兰英,现在感觉怎么样?严不严重。”

兰英:“没什么事,只是一些老毛病,你不用从订婚宴上专程过来,只是江淮受了些委屈。”

江时安望向江淮,“怎么回事。”

江淮便解释,“今天妈妈去学校看我,没想到看见几个同学骂我是野种,一时气不过,就晕倒了。”

贺兰英一直都有心脏病,这一点江时安是知道的。

“你这个傻孩子,我偶尔去一次就撞见了,不知道在学校里受了多少委屈。”贺兰英说道。

说到底这一切都是因为贺兰英是江时安养在外面的女人,江淮是个私生子,在学校里被人看不起。

江时安听到他们的对话,感到愧疚,随后说:“是我对不起你们母子俩,让你们受委屈了。”

贺兰英语气轻柔,“我受点委屈倒是没什么,只是江淮今年已经快二十岁了,若不是因为复读,今年也该上大学了,你多为孩子着想,让他回江家吧。”

江时安拉住贺兰英的手,“不止是我们的儿子,我也想给你一个名分,只不过,我要想办法从白依云手里拿回公司的股份,只能让你和淮儿再等等了。”

贺兰英一听,江时安这是要和白依云离婚的意思,霎时间,喜上眉梢:“你说真的?”

江时安扬了扬眉,“自然是真的。”

那头,车子停在别墅门口。

顾城把睡着的江晚抱下车,一路穿过庭院,回到屋里,径直上二楼,把人轻轻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

这个点,阿姨都睡了,顾城盯着江晚看了看。

一头青丝如云雾一般铺散在枕头上,巴掌大的小脸上因为酒醉而泛起一层绯红,精致的眉目之间,氤氲着几分温雅的清气。

他的目光划过她蝴蝶微憩般的睫毛,略施粉黛便美艳不可方物。

但带妆睡觉会不会对皮肤不好,想了想后,顾城去梳妆台前,看着台上的瓶瓶罐罐,找到卸妆水和卸妆棉,坐到床边,替她把脸上的妆给卸掉。

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江晚抓住了他的手,嘴里呢喃着:“不要走。”

顾城呼吸倏然一紧,阒黑的眸子里滑过一抹幽暗和讶然。

顾城给她盖好被子,拿起他的手紧紧握着,盯着小姑娘那张精致的五官,他唇角微弯,低头俯下身在她的薄唇上轻轻的吻了下。

翌日,清晨。

室内,一片安静。

床上的男人缓缓睁开眼睛,看着仍睡得香甜的小姑娘,即便是睡着了,仍是不忘抓着他的手。

喝醉酒应该很难受吧。

深邃的瞳孔中划过一抹心疼,顾城轻缓的起床,盖好被子,低头在她的额头上轻轻印上一吻,语气轻柔:“好好睡吧……”

江晚一觉睡到九点才起床。

房间里空无一人。

一夜宿醉,头很疼。

江晚起来,拉开窗帘,对面房子屋顶落的全是雪,白皑皑的,树上也是,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瞧着这冬日美景,她心情应该很美好才对,只是,记忆一向特别的好的她想到昨日晚上的各种行为就高兴不起来。

江晚不敢相信自己喝醉酒会这样,若是知道,不会如此贪杯,实在是太损形象,而且,昨天晚上,江宁分明是要把她带走,她居然选择拒绝江宁,非要顾城不可。

江晚知道自己是个颜狗,但平时都伪装起来了,没想到酒后竟然暴露了,居然当着他的面撩裙子,这操作让她有些怀疑人生。

昨晚的画面如同电影播放,一遍一遍在脑子里闪过,江晚头更疼了,她揉揉发疼的太阳穴,拿了衣服,去卫生间。

衣服没换,但妆都已经卸了。

应该是顾城做的。

洗漱完,换好衣服下楼,江晚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但没想到,一起来,就看到顾城坐在沙发上,穿着休闲服,并没有去公司。

顾城听到动静,回过头,就看到江晚一脸难以言喻的脸色,想来,自己昨晚醉酒干过什么记得一清二楚,但他倒是绅士的没有提起,而是问:“煮了解酒汤放在厨房里热着,要现在喝吗?”

洗完澡后,江晚精神了很多,但头还是很疼,于是点了点头。

江晚嗯了一声,抬眸看了看顾城,寻思片刻后,说:“昨天晚上,你睡在你房间?”

顾城唇角有淡淡笑意,云淡风轻:“昨晚我宿在你房间。”

!!!

江晚捏了捏眉心,原来昨晚不是梦,是真的。

片刻后,不好意思的说道:“昨晚让你见笑了。”

“没事,在我的责任范围之内。”

江晚:“……”

她尴尬的笑了笑,反正不会再有下次了。

“你今天没有去公司?”

顾城语气缓缓:“奶奶勒令我休息陪你。”况且,今天正好是周末,“顺便,等你醒了,让我带你出去约会。”

霍老夫人果然是神助攻。

江晚:“……”

大可不必,她现在一看见顾城就会想起昨天做的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