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渊的病情错综复杂,他的父亲在一旁十分无助,江晚原本不想管,但医者救死扶伤的本能在她的心中作祟。

江晚寒冷的目光落在许渊身上。

眸底骤然沉凝。

冷冷道,“送医院没用。”

一瞬间,整个现场的气氛僵冷了几个度。

江晚撩了撩裙摆,蹲在地上,给许渊把脉。

时间越长,女生神情越是沉凝。

不知过了多久,江晚把他的手放下,神色凝重起来,这不是普通的毒药,是蛊虫,下毒之人何其狠毒,竟将数十种蛊虫磨成粉末,看来对方不仅要她的命,还要让她当众出丑,生不如死。

在天元村,她和奶奶学习古医时,这种毒医书上曾有过记载,事到如今,可以救许渊的人只有她了。

随后,她对保镖头子时影说,“把他带到休息室。”

这几个保镖可是跟在顾城身边的,江晚是顾城的未婚妻,他们自然是二话不说,听她的吩咐就对了。

时影应“好”。

“给我纸和笔。”

时影身上正好就带着纸和笔,他连忙从口袋里掏出了递给江晚,“少夫人,给。”

江晚嗯一声,在纸上写下几味药材,快速写好后又递给时影:“这些药材统统给我磨成粉带回来,要快。”

“好的,少夫人。”

眼见着许渊即将被带去休息室,人群中一个人突然出声,“休息室里又没有医疗器械,他已经中毒了,这样拖时间出事怎么办?再说了,你会治病吗?”

顾城眯起眼,眼底寒光乍现,令人毛骨悚然。

男人嗓音冷怒,“让他出去。”

保镖,“是。”

顾城见地上一滩的血,蹙了蹙眉,动手把江晚的裙摆给撩到另一边,避免沾到血迹弄脏了。

毕竟解决完许渊的事,订婚宴还得继续,所以,这么好看的裙子,不能脏了。

慕桢带着一群人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转,这会也看见虚弱的许渊,“好家伙,难道是我刚才那一拳太重了?”

顾城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没有搭理他,一个办事不利的家伙,还在这幻想。

陈医生看着他们就要把许渊抬走,又说:“江小姐,他都吐血成这样,应该赶紧送医院就医,不然出事可就不好了。”

许渊的父亲抹着眼泪,“求求你们救救我儿子,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他可不能出事啊。”

慕桢听到后,便看向江晚:“你会治病吗?你又不是医生。”

“闭嘴!”

江晚和顾城几乎同一时刻说出了同一句话。

“呃...”

慕桢没想到两个人会一起让他闭嘴,一时半会语塞,随后发现,江晚身上的气场,居然威慑到自己了。

好歹我也是帝都慕家少爷,这样有点太不给面子了。

江晚见状直接简明扼要:“送到医院可就来不及了,信我,他就会没事。”

不信,非要送医院,到时候人死了还得牵扯到她,毕竟那杯芒果汁,是下毒的人要送给她喝的。

许渊的父亲此时犹豫不决。

江晚信誓旦旦的样子,看起来不像骗人的,但她太年轻了,医术能有多好。

顾城眸子微沉,“许先生大可以相信我未婚妻。”

既然顾四爷都这样说了,看来江晚的确有些能耐,事到如今,只能拼一把了。

许渊父亲点了点头,“那就有劳江小姐了。”

江晚微微颔首,随后看向顾城,“其他的事,就交给你了。”

“好。”

竟然有人在订婚宴上公然对江晚动手,这事,今晚必然得查清楚。

随后,江晚跟着时影,往许渊那去。

霍老夫人先开口询问,“今天的事你可知道怎么回事。”

顾城微微俯身,回答道:“许渊中毒的事,是有人故意为之。”

居然是有人故意下毒。

在顾家的宴会上,众人闻讯皆倒吸一口凉气。

只是,作案动机是什么?

难道许渊有什么仇家?

江墨站在一旁听着,浑身忍不住颤栗,但她也有些许庆幸,还好自己没有亲自动手,提供毒药的是周煜,下毒的是谢楠,这件事无论怎样调查都不会查到自己头上。

只是难保谢楠不会供出自己,所以不能给她开口说话的机会。

许渊的父亲默默思索了一会,捏了捏眉心,“我儿子是一名高中生,平时也都专注于学习,并不曾听闻有什么仇家,会不会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

顾城眸光微暗,“那人原本是想下毒害我未婚妻,不料,有毒的芒果汁被你的儿子误食了。”

?!

竟然有人要害江晚。

林良容和江宁的脸色霎时间冷了下来。

众人的讨论声突然此起彼伏。

顾城的未婚妻都敢下毒,这人的胆子未免太大了。

江墨本来暗自庆幸着,听到这,突然有些不安了,他们怎么知道芒果汁有问题。

江宁沉着脸,“凶手是谁我姐心里应该已经有数了吧。”

顾城点了点头,其实不止江晚,连他也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江宁冷哼一声,“真是个笨贼,做坏事大家不用调查,就能猜到,你说是不是呀,墨儿姐。”

江墨听见自己的名字突然一怔,“啊…你刚刚说什么?”

江宁手插在裤兜里,向她靠近了几步,“我说下毒的这个人是个笨贼。”

江墨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两步,脸上露出僵硬的微笑,口中呢喃着,“是啊,是个笨贼。”

江宁为什么要对她说这句话?

什么叫大家都猜到了?

难道……

不会的,不会的

自己将这一切做的万无一失,不会被发现的。

这时,江宁提出调监控,但后厨是没有监控的,酒店的负责人迅速将那层楼的监控调出来。

“整整三个小时,要看到什么时候。”江宽在旁边吐槽道。

江宁冷冷的说,“三十二倍速。”

!!!

江宁用五分钟便找到一个鬼鬼祟祟的女人,她带着口罩鸭舌帽,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能勉强看出是个年轻女人。

众人惊呼,“江家的小儿子是个天才啊。”

江墨眸子惊恐的盯着屏幕上的谢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