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要说江晚会上热搜,其实不是突然,上次在红会医院替某位政界大人物做完手术后,由于社会各界对他的病情十分关心,随后他的家人接受了今日日报的主编采访。

陈先生后来也接受了采访,并向记者透露了救自己的是张沐言的师妹江医生。

张沐言都不敢做的手术,师妹江医生能做,这意味着什么。

随后,主编便去外网了解了一下这位江医生,发现在国外,江医生这个人,非常的受到尊敬和崇拜,很多大佬求她做一台手术,都求不来,因为人家忙,经常神出鬼没,但只要有她上台的手术,成功率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失误死亡率是零。

不过遗憾的是,外网几乎没有江医生的任何照片,想想也是,像江医生这样的外科天才,如果照片曝光的话,一定会给她带来不少麻烦。

更重要的是,这样一位传说般的人物是中国人,这就让大家觉得无比骄傲。

今天的采访便浓墨重彩的写了这样一位人物,这位主编在社会关注度极高,想不上热搜都难。

红会医院看见热搜后也发了微博。

红会医院官方v:有什么疑难病症,可以来我们医院,我们可以请江医生替你们解决。

医科大官方v:听说,这位大佬今天出现在我们医院了!激动~

其他医院官方v:求大佬现身指导~

张沐言没想到江晚这么快就上了热搜,不过幸好江晚的个人信息没有被扒出来。

江墨一时好奇也点进去了,翻看着评论,她咬着唇,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天才的人物,才20岁,在医学界上就有如此的造诣,但她一看这位天才竟然也姓江。

江晚一回家,决定先去药园摘一些药草,然后就一头栽进了实验室里。

陈医生正在分析病毒数据,见江晚进来,他停下手中动作,当下眸子严肃了起来:“江小姐,你怎么来了?”

江晚看了他一眼,朝他招招手:“过来,有件事要你帮忙。”

听言,陈医生立马放下手中的仪器朝她走去,脸上打起十二分精神:“什么?”

江晚医术高深,有事需要他帮忙,是他的荣幸。

“烧火。”江晚勾了勾唇。

陈医生眼神微愣:“什……什么?”

他怀疑自己听错了。

“过来帮我烧火。”江晚微微一笑,说完就转身朝着实验室外面走去。

实验室是他的私人领域,佣人们打扫也是在规定的时间。

所以,她第一时间想到了不能在实验室里烧火。

陈医生怔了一瞬,随后赶紧跟了上去。

地上摆放着一堆木柴,江晚正在捣鼓一个奇怪的小炉子,陈医生眨了眨眼睛,然后疑惑的出声:“江小姐,您这是要烧火取暖吗?”

他是真的猜不到她要做什么。

“不是,把火烧起来。”江晚将药草摆放在旁边,然后一个个分类。

“好。”陈医生暂时压下心底的疑惑,拿起地上的木柴,从兜里拿出一个打火机,认认真真的烧起火来。

烧火也算是个技术活。

江小姐将这么重的任务交给他,他一定不会让她失望。

不过,这小炉子看起来挺精致的,炉底呈药丸状,他还没有见过。

等火烧起来了,江晚才缓缓的将一株草药放入炉中,见融化的差不多后,又放入第二株。

等到她将最后一株药草放下去,示意陈医生将火撤了,小火温着,他马上照做。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一股淡淡的药香味自炉盖处飘出,闻着便是令人精神一振,顿觉一股清凉。

江晚打开盖子,炉底躺着一颗丹药,呈黑色,她取出放在鼻尖闻了闻,眉头微微皱起,随手丢进垃圾桶:“继续烧火。”

陈医生是一个西医,全程在旁边安静的看着,起初有些蒙圈,直到看见那颗黑色药丸时,他的大脑蹦出一条讯息。

“江小姐,您是在用中草药制丹吗?”他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嗯。”

虽然心里头已经猜出个大概,可当她点头的那一瞬间,陈医生还是有些惊讶,毕竟制丹这种事涉及到了他的知识盲区。

愣了足足有十几秒,他才缓缓回过神来,如发现了什么新大陆般,双眸放光的盯着江晚,口中发出一道低低的惊叹声:“太不可思议了……”

见他反应奇怪,江晚双眸微眯,有些疑惑:“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陈医生摇摇头,声音中激动地解释道:“以前我只是听说过,但从来没有见过。”

“现在许多药是机器制造的,我只不过是在手工制药,很奇怪吗?”江晚问。

看着女子淡然的目光,陈医生按耐住心中的震惊,语气认真的说道:“江小姐,三年前地下拍卖行曾经出售过一颗丹药,并且引来了多方势力争夺,据说最终买走的人,生命生命垂危之际就是靠它保命的。”

那件事,在帝都商圈传的满城风雨。

可从那以后,拍卖行再也没有出现过丹药。众人寻不到出处,也就慢慢的淡忘了。

所以,他才会在得知江晚炼制的是丹药后那么震惊。

听完过后,江晚只是点点头,不似他那般激动,她拿起一株药草放进炉中。

陈医生想起那颗已经成型却被她扔掉的丹药,一边烧着火一边问道:“江小姐,刚刚那颗丹药是失败了吗?”

“没有。”江晚头也没抬,语气随意:“色泽不好看。”

陈医生眼角微抽:“……”

看着江晚那云淡风轻的模样,安慰的话卡在了喉咙里。

他原以为那颗丹药是失败了,可原因,竟然是……因为色泽不好看……

大佬的世界他不懂。

目光转向不远处的垃圾桶,他强忍住冲过去捡起来的冲动,拿起一块木柴,神情无比严肃,比刚才更加尽心尽力的烧火。

烧火这工作,谁都不能和他抢。

江晚动作娴熟,行云流水,手法极其熟练。

陈医生自然也发现了这一点,心头无比震惊,四爷的未婚妻是个传承了古医的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