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是华丽的款式,就是一件白色礼裙,飘逸裙身带有细闪,而吊带的设计,是镶嵌了小粒的珍珠,不过,江晚挺喜欢这条裙子,看着很纯,实则有点性感的小心机,上身效果应该很不错。

穿上后,对着镜子,江晚满意的勾勾唇,没有哪里需要改,她应该不需要穿给他看吧?

反正只是试试合不合身,现在试了,很合身,没有哪里需要修改的。

既然没有问题,江晚就要把裙子给换下来,手摸到后面的拉链,拉到一半的时候卡住头发了,用力扯的时候,头微微往后仰,头发撕扯到,有些疼。

江晚的房间有一个阳台,顾城站在外面,秋风拂过,他一手插在裤袋里,眸色微沉的望着外面无尽夜色。

顾城突然想抽根烟,不过在江晚的卧室,不太合适。

等了好会儿,不见江晚搞定好出来,正巧,有个电话进来。

里头,江晚因为一番折腾,身子泛热,脸颊微微晕染着红,像是点上胭脂,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美艳,她的手一贯灵活,可是由于看不见,放到这里,就显得毫无用处,卡着拉链的头发,一直弄不出来。

无奈之下,只能红着脸打开衣帽间的门,走了出来。

顾城在阳台等着,风卷着他的黑发,吹得凌乱,但丝毫不影响他身上那股子沉稳矜贵的气息。

此时他拿着电话,正在和电话那头的人讲着公事。

好在顾城马上有挂电话的意思,江晚正要叫他,顾城已经转过身。

四目相对。

顾城愣了愣,江晚穿这条裙子的确很好看,把又纯又欲的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可是,顾城看见那片雪白的锁骨,美色若隐若现,纵然是一直以来戒色戒欲的他看着,不禁心浮气躁。

湛湛黑眸氤氲着一股暗流。

江晚有些尴尬,一向淡定的女人,脸上鲜少的露出几分慌乱,抬起柔白纤长的手指,低头不自在地将散发勾在了耳后。

她此刻有多诱人,她根本就不知道。

突然胸口缠绕着一股郁气,顾城拧了拧眉,嘱咐道:“订婚那天,多带一条披肩披上。”

江晚看着顾城那张冷峻俊美的脸,突然就浅浅地笑了起来。

“你这么保守?”

顾城喉结滚了滚,不置可否。

带就带吧。

江晚觉得无所谓,但顾城在她眼里,赫然已经是一位保守的老古董。

见他不说话,又想到自己现在比较尴尬的处境,她眯了眯眼睛:“帮个忙?”

“说。”

江晚转过身:“头发...卡住了。”

“嗯。”

江晚直接转过身,背对他。

两人也不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顾城走过来,属于他的气场便笼罩过来,离得近,倒像是他从背后抱着自己一样,温热的气息落在背上,粗粝的指腹时而滑过自己的背。

江晚比较敏感,脚趾不由的微微蜷缩了一下。

好在这个过程并不漫长,不一会儿,顾城低沉的嗓音传来:“好了。”

“哦。”

江晚站起来,正要走,没注意到脚下的机器人,一不小心踢到它了。

被踢了一脚,机器人发出哎呀一声。

江晚下意识往后退,又一脚踩到裙摆,踉跄下,身子直接撞入身后的顾城怀里。

顾城手搭在她的腰上,稳稳的把她扶住,难得见她如此困窘的一面。

顾城晦暗的眸子紧紧盯着她的脸,渐渐变得深邃。

江晚:“……”

这下真的被他抱住了。

不过顾城随即也收回手,直起了身,压迫感瞬消散。

“不必担心,毕竟还没有订婚,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他顿了顿,视线在江晚身上扫过,声音有些低沉,“你,先去换件衣服,不然我很可能马上就要突破了。”

江晚低头,她自己都可以看见自己显露在外面的肌肤。

“我去换衣服。”

“嗯。”

江晚换完衣服出来的时候,顾城已经离开了,桌上放着一杯热牛奶。

江晚微微挑了挑眉,走了也好。

她坐在椅子上,思绪恍惚小会儿,才拿起桌上的牛奶,喝了起来。

江晚对袁永芳本来只是一时好奇,因为她想知道白依云以前的事,但没想到袁永芳车祸死了,她弟弟袁永成还追杀自己。

当然,以前的事或多或少可以问林良容,但林良容只是说了最基本的事情以后就不肯再谈关于白依云的事。

可想而知,这些年,白依云是有多么的作,作到林良容对她如此反感,提都不想再提。

想起白天和刘春湘谈话的细节,谈到她女儿死的时候,这个老人家的反应太过平淡,没有一点悲痛,对她更是有所戒备,所以,离开之后,她才会觉得这个车祸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这个车祸应该是有记录到公安局的系统里,江晚放下手里的杯子,纤细的手指落在键盘上。

数据正在读取中——

读取成功!

此时公安局的内部系统,悄无声息的就有人溜了进来,窃取到资料后,又悄无声息的离开,完全是不留一丁点痕迹。

江晚打开档案,发现关于那起车祸的档案记录少的可怜,不过还是有一个当时的监控录像,只有十来秒。

当天还是下雨天,监控录像在雨水和灯光的照射下,非常的模糊,压根什么也看不见。

隐约看见,袁永芳撑着伞,走到路中间,不知为何,在中间停顿了下,然而,就是这停顿的时间,一辆车,砰的冲了过来,把她撞飞好几米远。

监控里没有拍到车牌号,但是开车撞到车的男人,却是又探出一个头来,朝着袁永芳的方向看了一眼。

男人戴着口罩、帽子,根本看不清楚脸。

肇事司机全面武装,看来这不只是一场简单的车祸,很有可能是谋杀。

与此同时,酒吧。

江墨浓妆艳抹,正在酒吧买醉。

这个模样,和平时清纯的她截然相反,当然,在这个昏暗,嘈杂的环境,很难有人认得出她来,她不是没有准备。

江墨为了她的乖乖女人设已经很久没有穿成这样来酒吧了,可是她忍不了了,江晚带给她的不痛快,已经快把她憋疯,她需要发泄。